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死》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送死》观后感10篇

2018-06-16 21:4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送死》观后感10篇

  《送死》是一部由Eakasit Thairatana执导,Boy Pakorn Chatborirak / 阿南达·爱华灵咸 / Jenjira Jamnia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送死》观后感(一):温情很喜欢

  故事1:杀人sim卡

  中二脑残想毁灭全人类的故事……

  其实莫名地戳笑点

  最后内NC小孩儿的瞪视特逗

  故事2:仇人礼品专卖店

  我觉得……这个故事好基啊,是我的错觉吗(。

  复仇是最好的珍馐盛宴

  挺有意思主题

  故事3:暗夜离魂

  哥哥弟弟生生自己切断五指举动生生戳泪点了。

  朋友,在这个故事里面是挺讽刺称呼

  不过所有事情都有因果和应有的终局。

  故事4:尸变阿公

  很温暖的故事。

  整个片子都挺好的。

  这样对生死见解,对复仇的见解,对因果的见解,对爱的见解,我都挺欣赏的。

  虽然其实完全不恐怖……我觉得

  《送死》观后感(二):哪里恐怖了?分明是温情!

  泰国的一个小电影,刚开始看以为是一个鬼片呢,看了一半后发现人家写的是恐怖片…好吧是我没有看清楚,这两者是不一样的。看到最后发现,哦,这尼玛是温情搞笑片啊!!

  第一个一般般,没什么意思,要是都是第一个的水平的话估计这个电影就没什么劲了。

  第二个挺好的,很腹黑。虽然有很多不符合逻辑地方,但是我们何必那么挑剔呢,创意很好就不容易了。

  第三个故事以为不怎么好就跳着看了,可是后来又都跳回来了,说明什么呢?就是还不错结局也不是你想的那样~

  第四个太温情了~那个要当伟大娘娘企业家的孩纸觉得是亮点~大团圆的结局,看完心情好好的说~

  这样一个电影要有什么启示有什么感慨也不容易,这就是这样一部让你猜不到结局的电影。

  .1、第二个故事里的男主角这么面熟呢,是不是鬼影里的男主啊?~~文文静静和变态都这么帅~

  2、第四个故事里阿公说的话怎么感觉那么像广东话呢?到底是不是啊?而且故事也好港式啊~

  《送死》观后感(三):参次不齐的恐怖片

  一

  没有剧情的作品,于是片子只有14分钟,跟着导演只能炫技。在片子塞了一个11分的长镜头,但可惜,镜头晃动的水平太低劣了,把恐怖气氛都晃完了

  二

  还行,把它安排在故事1和故事3中间,有点渐入佳境味道

  三

  暴力血腥类型的,品质不错。可以单独欣赏,只欣赏这个故事可以增加对这部片的好感度。

  还有我一直搞不懂的一点,最后逃走的是谁和谁?

  四

  胖导无诚意之作。剧情上有可取之处,拷问人性,但是在很多方面粗糙的,特别演技方面。

  惊艳之处是干尸阿公,有几个镜头是真人,有几个镜头是模型效果挺好。比起13骇人游戏里的尸体精良多了。阿公的演员不容易啊

  《送死》观后感(四):送死只需要看第四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我看的快哭了,为什么可以这么无聊,导演貌似······以前拍的片还不赖······为什么一个短片能拍这么无聊?

  第二个故事不错,也符合逻辑,但稍显牵强,但总体来说水准也是中上

  等得恐怖故事。

  第三个故事,有故弄玄虚之嫌,浪费了好演员。

  第四个故事才是精华所在,恐怖片还能够搞笑的除了香港以外恐怕只有

  泰国了,这类型的是恐怖片类型的100:1!很难找到!第四个故事根本

  是要吓你而是要逗乐你!那个娘娘腔得男演员还真是难得,不知道他还演

  过其它什么片?大家告诉一下!简直天生喜剧演员!

  这个部片只要你看了第四个,或者你拖到第四个故事开始看就值了!好

  片可没那么容易找,四个故事有一个拍的上等的你就赚了哦!

  我不说任何剧透留给想看的人去看,只有自己看了才知道好不好,不要

  听别人讲,能自己尝试的就不要因听别人观点放弃尝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送死》观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