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泡菜爱上小龙虾》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泡菜爱上小龙虾》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17 20: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泡菜爱上小龙虾》经典观后感10篇

  《泡菜爱上小龙虾》是一部由虞军豪执导,金起范 / 徐申东 / 元华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泡菜爱上小龙虾》观后感(一):只看了先导预告片

  看到这部先导预告片,我脑子里禁不住就浮现超市的一出广告,那儿有一排出售猪肉柜台大概是某某品牌的猪肉,扯出了一张大幅的广告海报,海报上是一头欢天喜地人形肥猪,肥猪的手指指着一条广告语,意思大概就是某某某品牌猪肉真的好!

  我一直都不明白,这样的广告是想传递给大家什么样的信息啊?

  我不是素食主义者,可是看着那头猪我也实在high不起来啊!

  所以这种预告片也是给了我很混乱的观感啊,一边是人们大块朵颐小龙虾,一边是小龙虾萌萌哒介绍自己同胞,找真爱阿姨,想变漂亮大妈,都来找我帮忙——只要吃了我的同胞就行了?

  看到这种预告,我只想拉着编剧衣领,冲他吼上一句,能考虑一下小龙虾的感受么,你可以吃我,你可以吃掉成千上万个我,甚至将来你们还会一直吃我,但是,请不要,请不要逼我给你们点赞,我的无数同胞已经把肉体奉献给你们了,还要来扭曲我们的灵魂,知道你们存在食物链的顶端,可是也不带这样祸害自己食物的啊————虾可吃不可辱!!

  《泡菜爱上小龙虾》观后感(二):献给“吃货”们的喜剧电影 ——《泡菜爱上小龙虾》导演阐述

  《泡菜爱上小龙虾》还有几天就要上映了,它是一部以美食主题的爆笑喜剧电影。我希望挖掘小龙虾这种独特的中华美食的精神内涵,不仅可以绽放“吃货”的味蕾,更能以快乐真诚,打开人的心,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贴近,用快乐的态度面对人生酸甜苦辣

  剧本作用了整三年的时间。我们不断地推翻自己,反复打磨。从创作拍摄,对剧本我始终是抱着开放的态度。前前后后我们一共修改了三十几个版本,最终才打磨出一个相对完美的剧本。

  我们的男主金起范是很多少女心中男神般的存在,他愿意放弃偶像形象,为角色增肥30斤,不靠颜值实力,这是剧中角色本身的魅力打动了他。

  香港老牌喜剧演员元华老师和苑琼丹老师也是领衔主演,他们承包了大部分笑点,苑琼丹老师自称是把压箱底的喜剧包袱都用上了。

  我还说服著名的琼瑶女神陈德容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还有“警察专业户”张兆辉,也在电影中第一次演反派。他们敢于突破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都很惊艳

  《泡菜爱上小龙虾》的诞生是一个既煎熬又充满快乐的过程,离不开每个人付出艰辛,在一起日日夜夜的拼搏,在看成片的每一秒,都会在心头定格。

  我们举行了数场试映的观影活动,观众既笑声不断,又感动落泪,这给了我鼓励信心。现在它像一个初生婴儿的诞生,即将面对更广阔的电影观众的评价。我有忐忑不安,但更多的是欣慰喜悦,请大家特别期待我们的诚意之作!6月15日,一起快乐解馋!

  《泡菜爱上小龙虾》观后感(三):呵呵

  看到这部先导预告片,我脑子里禁不住就浮现超市的一出广告,那儿有一排出售猪肉的柜台,大概是某某品牌的猪肉,扯出了一张大幅的广告海报,海报上是一头欢天喜地的人形肥猪,肥猪的手指指着一条广告语,意思大概就是某某某品牌猪肉真的好!

  我一直都不明白,这样的广告是想传递给大家什么样的信息啊?

  我不是素食主义者,可是看着那头猪我也实在high不起来啊!

  所以这种预告片也是给了我很混乱的观感啊,一边是人们大块朵颐小龙虾,一边是小龙虾萌萌哒介绍自己和同胞,找真爱的阿姨,想变漂亮的大妈,都来找我帮忙——只要吃了我的同胞就行了?

  看到这种预告,我只想拉着编剧的衣领,冲他吼上一句,能考虑一下小龙虾的感受么,你可以吃我,你可以吃掉成千上万个我,甚至将来你们还会一直吃我,但是,请不要,请不要逼我给你们点赞,我的无数同胞已经把肉体奉献给你们了,还要来扭曲我们的灵魂,知道你们存在于食物链的顶端,可是也不带这样祸害自己食物的啊————虾可吃不可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