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6-28 02:2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逝者之证 第一季》是一部由Nelson McCormick执导,Dana Delany / John Carroll Lync / Nicholas Bishop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一):除了最后场景的大房子和小蛋糕一无是处

  1、作为职业剧不合格。身为法医,从没见戴口罩,披散着头发就验尸。有个镜头您那头发和尸体的头发都掺和一块了好不好

  2、作为罪案剧不合格。一个法医在毫无理由,甚至探长全力反对情况下,就能四处询问涉案人。 一个律师,在兼职嫌犯和嫌犯老公的情况下,仅仅因为一句“心里没鬼还怕我们搜”的扯淡,就允许一堆人无证搜查自己屋子

  3、作为推理剧不合格。整个案子俗的简直要死,毫无新意。 每次推理粗糙证据还NB哄哄。尤其是最后以对方常见药物投毒来指控,结果说“我分析了你家药物和尸体胃容物一致就可以证明了”,靠,难道常见药物还分你家特有的?

  4、角色设定不合格。一个很冷静理智的职业妇女开始就对着尸体大肆抒情。每次发理智彪被别人冷淡一两句,马上就“卸下伪装展现内心深处柔软一面”,您那内心也太浅了点吧?

  5、结尾一个镜头是空旷的大房子和四面通透窗户可能用来表达主人公事业成功孤独滴内心神马的?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房子太TM帅了,我要有这么一套房子,孤独算个P啊!!!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二):建议跳过第一季头几集看起

  这是一部首先需要平常心——即将自己以前零碎所知的关于法医这个职业的了解都抛开,承认自己的了解不够与中美在病理系职业上的巨大差异——与耐心——第一季前两集事实上就是个过渡,各个人物都显得非常粗糙甚至是粗劣,之后各位配角都会有出彩的剧情与表现,令整部剧增色许多——的结合豪斯医生的病理类与犯罪侦破类剧情的剧集

  达娜的演技女主强硬走向变的感情主线是本剧的亮点,每一集的案情自然依照惯例一波三折,但波折的都还算情理之中。当然,第一季的开头几集不在此例。

  建议从第一季第三集或第四集看起。

  另:对于不少朋友说最大的硬伤就是女主从未带口罩之类的,我还特地请教了法医朋友,结论是虽然我天朝没有规定,但公认是解剖时不能带口罩的,因为尸体通过飞沫传播病菌机会实在不大、并且闻也是法医的专项技术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三):心肝脾肺肾露点戏剧差强人意

  这名字听着很熟,日本前两年也拍过法医题材剧,瑛太主演的《逝者之声》。难道是因为名字的关系,顺便也连带着也传染了日剧式的人文关怀路线

  虽然御嫂型验尸官专业天才人情白痴的设定疑似女版福尔摩斯,但她只要一看到尸体立刻目光柔软地堪比圣母附体,她的口头禅是“每个尸体都纪录着他的人生”,煽情指数直逼刑侦剧催泪教教主《铁证悬案》。

  当然这些尸体们一定都死于非命,当然警察这次一定又是炮灰。对医疗控来说,该剧心肝脾肺脂肪胃液出现频率还算差强人意

  女主是《绝望主妇》里的凯瑟琳,有人说只要是她贱贱的样子,演什么都看。有诸多对手戏的女上司也是美剧刑侦系最眼熟的配角之一,演过《波士顿法律》、《律证狂鲨》。

  第一季故事才刚开了个头,正巧同一时期同类题材也不多,还是能有兴趣继续看下去的。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四):关于Megan的新生活……其实,每一个案子都在暗示了Megan生活里正在面对的问题……

  渐渐觉得这个故事不仅仅说的是关于Megan的法医生涯,还有面对自己生活的重新组建……

  所以整部剧才各种温情牌……

  因为过去的工作关系所以放弃了自己家庭生活的一部分离婚女儿认为所有的过错都在于这个不在乎家庭不在乎孩子妈妈……

  一场车祸,导致她的手在紧张情况下出现不规律的麻痹感,于是她原本引以为傲的工作也分崩离析了……

  现在的她要面对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新的自己,她要认识和面对过去自己的问题,再加上她是女性,因为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事业工作和家庭的两全完美,于是就意味着也许会面对到和Megan正在面对的问题……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这部剧才更多地吸引人……

  现在看这部剧,忽然就觉得有点励志成分在里面……

  第一集,看到的是一个努力想要和女儿获得新关系的妈妈,一个努力想要在自己工作上获得安心女人……这一集的案子是一个脑损伤以后性情大变的女生对家庭的变化……

  第二集,过分着急,所以push了和女儿的关系……这一集的案子是一个过分爱自己女儿的父亲,为了他认为的女儿的幸福,最后反而杀了自己的女儿……

  第三集,Megan发现自己其实完全不了解周围的同事和工作伙伴……不知道他们的喜好,不知道他们的生活状况,也是在这一集开始,Megan正在和朋友们重新处关系……

  第四集,这一集是女儿要做一个关于职业生涯的调查,所以来到了Megan工作的地方想要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Megan因为害怕女儿看见了法医工作的血腥暴力场面,所以为女儿设计了一场关于每一个人的采访,Ethan,一句话点醒了她,你有没有想过,你现在给你女儿展示的自己和工作,有可能只是一些片段……同时,Megan也在教她的女儿如何去面对她的工作,如何去尊重她打交道的尸体……这一集的案子是一个碎尸案……

  于是生活里的每一件事都和Megan手里的案子联系起来了……也许这就是编剧精妙之处……

  《逝者之证 第一季》观后感(五):S01E03:作为医生的职业荣誉

  看见剧里受害人的父亲对医生说,我女儿从小就没了娘,你救了她的命,她立志向学习回报社会blablabla,想起来大概发生在一年前的一个故事

  话说那天去别人家玩,路上听说那家女主人的爹是我以前医生的老师。后来也是巧合,那位老师忙完了自己的事情刚好坐在我身边。按照惯例,熟悉我也熟悉他的旁人自然要正式介绍我俩认识。介绍人大概也是好心,没有提我幼年生病的故事,只对老师说我认识他的学生,某某医生。

  老师感慨,说哦那个某某啊,几年前我开一个医学会议遇见了她,她做完报告主动向我打招呼blablabla。简而言之就是对这个学生很满意。而我知道彼时这位老师仍旧只是一个还算不错医学院里的一名还算不错的老师,而我的医生至少已经名满亚洲。

  于是我主动提起:我是您学生过去的病人,她彻底治好了我。

  老师说:哦,那你之前是什么情况?我便介绍。老师听完了,问:你现在彻底恢复了吗?我答:彻底好了,我还跑马拉松呢。

  老师的表情大概只能用惊喜来形容,连连说太不容易了,没有手术保守治疗能恢复就很好了,竟然还能跑能跳,真是奇迹

  我笑:谢谢老师。你的学生救了我的命。以后你可以跟别人讲,你有一个学生,把一个从前成天睡ICU的心脏病人治到可以去跑马拉松。

  啊,我突然领悟过来,医生和教师的职业荣誉都挺诱人的。

  .s.

  这些倒霉的罪案剧都立志于展现一个无法融入社会的天才渐渐变成所谓“正常人”的过程吗?!对这个社会绝望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没朋友也不关心他人,招谁惹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