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丑回魂》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丑回魂》观后感10篇

2018-07-09 03:0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丑回魂》观后感10篇

  《小丑回魂》是一部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杰顿·李博赫 / 杰里米·雷·泰勒 / 索菲娅·利利斯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丑回魂》观后感(一):炎炎夏日,依然背脊发凉

  我认为本片就恐怖元素心理造成的影响来说,不适合给儿童看,尽管本片的主演们全是如风少年和花季少女导演似乎想用尽一切阴森的事物,在这么一个炎炎夏日享受暑假的绝佳美好时光,让观众和主角们一同背脊发凉,再耀眼阳光,再碧绿的湖水似乎都暗藏危险,下一秒就有谁会被小丑拖走。

  紧紧抓住我看下去的线是Bill和Georgie的兄弟情,这条线应该是最为中心,贯穿全片主线。一开始出现的两兄弟,尽管都还是小孩滂沱大雨天在屋里折纸和对话情形真是看得我好生羡慕。我是资深弟控,所以之后Georgie出场很少,而且还是很诡异的闪现,我就索性把Bill当成弟弟来看待。特别是他执念要去寻找Georgie,一个人义无反顾走进破败阴森的废楼,说“踏入这扇门比踏入我家轻松多了”,那一刻不再结巴,凸显出一个哥哥形象,非常令人动容。现在这些小孩儿们真会演戏啊,我要把Jaeden列为我关注的小男神之一了。

  现在来说说这部影片。给我的总体感觉是,导演似乎想表现很多内容反映很多少年儿童遇到的社会问题现象,比如在学校被欺凌,种族歧视,在家忍受变态猥琐父亲的魔爪,还有母亲发狂似的控制等等,但是每一条线都表现得不够饱满。所以窝囊联盟这么多小孩,每个人都有自己恐惧,有些让我觉得完全滥竽充数,比如犹太小孩因为看了书房里一幅恐怖的画,那个畸形面部女人就成了他的恐惧;再比如话唠百事通小孩仅仅是害怕下水道污水细菌干净,你都进了下水道这么久了,非得要小丑泼你一身污水你才会爆发女主对猥琐父亲的恐惧是条不错的线,但是展现空间依然不够。男主的恐惧就是对丢失了弟弟的愧疚,影片对男主家庭父母展现极少,只能让观众去推测,应该是个父母不管不顾不幸福的家庭,不然怎么也想不通丢了个小儿子,却没人关心,去寻找甚至会招来一顿骂。另外,流氓小头头那条线也过于激进步伐太快。对地打几枪吓唬吓唬,就马上上升到给把刀就要弑父的地步过头了。主角们数量太多,影片时间只有两小时,想表现的内容想反映的问题太多,但是顾此失彼,哪条线都显得不完整了。最后结束时候印上一个chapter 1,真是让我不忍吐槽,埋坑不是这么埋的好吧,你这叫不负责,一味把所有都推给第二部,虽然出了第二部我确实会去看。

  我没看过1990版的小丑回魂,但我想谈谈本片让我想起的其他影片。

  男主很适合演哈利波特,这部影片很多地方都很像哈利波特。下水道穿梭情节像哈利波特与密室最后哈利在水道穿梭;女主被小丑带走后在垃圾堆旁醒来那画面很像哈利波特与密室中金妮在密室昏迷情景;小丑会化身成每个人最恐惧的形象,这很像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中那个会根据每个人恐惧而变幻的变形怪;小丑吃人的画面很像日本寄生兽,都是先把脸裂开,张开全是尖牙的嘴。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恐怖片,不会运用很多恐怖片故意制造的恐怖氛围,而恰恰抓住最恐怖的东西来自内心的恐惧。尤其以孩子视角,让每个人都跟着年轻了一把,依然觉得恐怖程度有增无减。即使不在月黑风高的夜晚,即使在阳光灿烂青春活力的夏日,依然背脊发凉。

  《小丑回魂》观后感(二):希望多大,失望就多大……

  以原著粉的角度满分100只能给30分,基本都是特效分。

  有人说IT的感觉就像是惊悚版的《与我同行》,少年们怀揣着“可能有的”天分在破破烂烂的小镇上度过漫长童年时代,眼下看不出一丁点麻雀凤凰征兆,在“窝囊废”的自我怀疑寂寞成长

  然后藉由一个夏天经历孤僻了解友谊轻佻学会稳重迷茫的看见了希望,一霎时七情昧尽,未来可期。特别surprise对吧,结果作者搞个回马枪,迈上人生巅峰的几个人被一个电话(在精神上)打回原形发现自己仍然是那个一想到童年阴影就要吓尿的孩子,以为已经遗忘的事从未真正过去。

  童年的恐惧与抱团战斗让他们成长,长大后的恐惧与抱团战斗让他们彻底解脱。然后再次离开,再次遗忘彼此,只不过和二十七年前不同,这一次是真正的END。在书的结尾处斯蒂芬金动情地写了一段话,大意就是那些孩子站在一起,年轻的脸上写满坚定,足以让他们成为未来的他们,也能让他们明白:未来的他们必须永远心怀过去的自己,才能去开始尝试了解死亡。而你的心里也有一个角落和他们同在,他们不一定是你最好的那一面,但他们一度是你未来的全部,所以就算有所遗忘,也一定要留下希望,希望就是一切。(这个调调和肖申克的救赎相似

  对这本书来说,主角们童年的遭遇和长大后重返故乡的遭遇是密不可分的,原著里采用交叉叙事,一环扣一环,但完全不会给读者脱戏的感觉,因为在剧情之间夹杂了大量串场的前因后果娓娓道来,每一个疑问都有对应的解答,绝不会有看完之后一头雾水“这里为啥是这样”的情况

  当然这种交叉叙事拍成电影就比较难搞,篇幅所限肯定要删掉大量起连缀作用的剧情,弄不好就拍得稀碎让观众犯困,所以导演想到分成上下部来拍也算是个办法。话说回来,90年那个剧版就改得很成功,用回忆来引入童年故事逻辑上也没有太大漏洞,除了删掉了不少精彩支线之外,就只有一点让我不太满意——这一点,在新版里面也仍然存在,且变本加厉。一会再说。

  既然分成了上下部,那么我觉得两个小时的时间完全拍童年回忆应该是足够了的,但是仍然给我一种拍得稀碎的感觉。很多串场的线索剧情还是没讲明白,反倒把大量的宝贵时间用来详详细细地表现视觉冲击,以及,比尔和贝弗丽的感情戏……

  原作里那些吓到孩子们的东西细究起来也确实很视觉系,埃迪遇到的麻风病人,本看到的木乃伊,贝弗丽看到的鲜血,还有迈克遇到的可怕大鸟……但怪也就怪在这一点,书里的情节在我看来,这些恐惧都是“生活中细节小事衍生出来的巨大恐怖”,很伊藤二的感觉,新版电影里强调的却是这恐怖的具象化,想要搞一个克苏鲁却搞出了丧尸血浆生化危机的感觉。

  斯坦利看到的画像女,埃迪看到的丧尸,以及小丑把脸一翻盖露出的那堆层层叠叠的牙,都让人汗毛一炸哎呀卧槽。卧槽之后,大概是不会有睡不着觉的感觉的。

  如果导演对斯蒂芬金的恐惧理解保留在鬼作秀的阶段,那真挺遗憾的……

  但是和角色塑造上的遗憾比起来这些都不是事。我最失望的是原作里那种“孩子们被无法与他人言说的恐惧与苦恼所驱赶,抱团取暖不再逃避”的感觉完全没有表达出来。

  这个也确实要求慢工出细活,原作里本的精神世界丰富然而在三次元里只是个孤僻的小胖墩,埃迪因为母亲的病态保护欲而没有交朋友机会,斯坦利是犹太人,迈克是黑人,比尔是结巴,里奇是个逗逼,贝弗丽是个女孩子,各有各的苦恼。机缘巧合,本的建筑天赋让他和比尔埃迪搭上线,又因为留下来陪伴哮喘发作的埃迪而正式加入他们,这一点很重要,这几个孩子虽然遇到恐怖的事时都吓的要死要活,但关键时刻没有一个人选择逃避。(斯坦利不那么坚定,但并不是因为恐惧而想要临阵脱逃,他更像是因为忍受不了那种污秽感而想要扭过头去不看)

  书里好几次提到,这七个人都有一种感觉,这个团体不会再加入新人,也不会有人离开。那种团结一心孤注一掷气氛贯穿始终,甚至二十七年后除了斯坦利和迈克之外,另外五个功成名就的人接到电话,虽然都吓得屁滚尿流,但没有一个人犹豫要不要履行童年的承诺,全都第一时间买了机票(带着吓碎的心)回到了德里。

  没有一个人怀疑,没有一个人缩卵。争论?内讧?不存在的。

  90年的剧版可能是为了表现更真实人性,让成年组们履行承诺回到德里之后被第一波惊吓给全体暴击,五个人一致同意走为上策,要不是比尔看到弹钢琴那一幕,故事可能就结束了。剧里的里奇反应激烈,但在书里,里奇是那个被吓到之后还能发挥嘴炮本色对着小丑说“这不算啥,等我们揪掉你脑袋时才叫有意思”的人……

  而新版电影里这个主题被改得一泡污,比尔居然会强迫自己的朋友(包括刚认识没多久的迈克)去鬼屋探索(书里是他和里奇两个人去的,而且也不是强迫),损失惨重(埃迪骨折,本差点被开膛)后立刻就要求大家再做准备去一次,被朋友拒绝后甚至会推搡殴打朋友……最搞笑的是原作里那种“大家不能分开”在新版电影里成了笑话,遇到点事比尔立刻甩下同伴(包括骨折的埃迪、重伤的斯坦利和生死未卜的贝弗丽)单枪匹马往前冲,我看你一个人挺能耐的,何必非要强迫大家跟你一起去冒险?

  就算是碍于篇幅没能把他们巩固友情的剧情拍出来吧,也不能这么生硬啊。而且为了凸显比尔的主角地位,把大量其他人的行为都集中在他身上,再给他配一个女主角……幸运七人组变成了老板老板娘带一群小弟去作死,何必呢。

  强加感情戏很无聊,原作里贝弗丽回忆往事时说:我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初恋。她指的倒不是那段有点丧病的7P……而是一种“在还不懂得什么是爱的时候恰好遇到了一个能让自己去懂得的人”的美好感觉,她对比尔也是这种感觉,本对她也是这种感觉,甚至里奇也对她有这种感觉。带着这种感觉,比尔长大后找到了一个心爱的姑娘(长得还有点像贝弗丽),本一直单身但在结尾被作者发糖和童年的女神在一起了。

  很美好的。

  结果你看新版电影里给搞成啥了,贝弗丽感觉比其他几个男孩子大了五六岁,童年朦胧模糊向往憧憬一下子具象成了青春悸动浪漫片……毫无意义的吻戏,怎么说呢,有点油腻

  (这么一对比,90剧版虽然客观条件差点,但是感觉完全对路,果然全靠同行衬托。)

  最后是关于小丑,很多人说原作里蜘蛛原型描写太B级片了,这个见仁见智吧。不觉得很有克苏鲁的风格吗,太古时期未知邪神来到地球天地不仁以外物为刍狗……我怀疑它其实也不是蜘蛛,比尔他们觉得它是蜘蛛,是因为他们只见过蜘蛛,就像我们也觉得克苏鲁是个大章鱼一样……

  (90剧版真的拍成了一个香港鬼片风格的大蜘蛛,也是没办法吧,毕竟客观条件,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啊。)

  新版就……你看你拍那个尸山血海时的造型不是很有想象力吗,怎么镜头一转大boss就仍然用小丑的皮相来和几个孩子肉搏呢?真的是纯物理攻击啊,那么有feel的死光居然只用了一次(还在暗恋者的一吻下失败了)。最奇怪的是小丑最后被击倒,比尔居然不去补刀而是高冷地发表了一番我们不怕你你会被饿死的宣言,就那么看着小丑逃走了,原作里是他重创了boss后boss就消失了,他不确定boss是死掉了还是只沉睡,所以才让大家发誓如果它回来那么大家都要回来(想到用玻璃片划手心的是斯坦利,斯坦利还是很有洞察力的,所以才会自杀)。电影里这么拍,给人一种比尔放走了boss就为了二十七年后和它决战的感觉,难怪大家都不太想发誓的样子……40岁了还要来玩命,换了我我也不愿意。

  还有一些其他的改动也很Orz,像迈克的“灯塔守护·前篇”,那种对德里历史的挖掘爱好也被转移给了爱看书的本,难道后来是本留在德里了吗?那BBC那个玻璃走廊怎么办?一笑。

  《小丑回魂》观后感(三):心目年度最佳

  被恐怖片幌进来 然后在影片结束时鼓起了掌

  作为恐怖片足够满足奇观众的期望

  但在恐怖片包装之下的内核更是华彩

  前半段的我 只是愉快的在看恐怖片 被吓得跳起来还津津有味

  被登场的小团体主角们逗得飞起 各种笑点各种梗

  渐渐的渐渐的 我发现不太对劲

  这不是套路中的恐怖片 所有营造的美好 都不是为了碾碎给观众看

  明显感到“大人”与“孩子”的界限

  那些when in flow的孩子们 再也没有回来 彻底的消失了

  失去了作为孩子的特质世界吞噬 再也没有办法继续长大 只能随之漂浮

  it=哪都不存在 什么也不是 但又不知何时会出现的东西

  将孤独感 迷惘 未知 无法抵抗的恐惧 内心的梦魇 具象化

  欺凌 歧视 恋童 极端教育 以爱之名的谎骗 生而不育的恶果反噬 无处可逃的成长期

  每个人所惧怕的都不一样 不相同 可是若遇到能理解的同伴 便能战胜自己 对抗世界

  后半部分已经代入了 井下仿佛是RPG恐怖动作游戏

  一边落泪一边感叹牛逼

  顺便一提 大家一起跳水冲破屏障云开见月明的感觉我真的好喜欢

  《小丑回魂》观后感(四):为这群孩子打call

  这部电影中的美国小镇——德瑞镇,简直就是个鬼镇。生活在这个镇的人,真是非常需要勇气。尤其是到了剧中的小丑每27年就要在镇上复活一次的时候,大白天的都能见鬼。电影前面讲小丑一个个吓那群孩子的时候,每一个段落都不错。场景上深度挖掘了美国房子的鬼屋特性,每个能吓人的角落都有考虑到,什么阁楼啊,到处是蛛丝的地下室啊,阴暗的下水道啊等等。再加上电影的音效,静的时候,踩木板的声音都能听见,这种突然的安静增添了不少恐怖的氛围。同时在特效方面,小丑百变的形态,为电影的恐怖元素添砖加瓦。到了电影后面这些小孩开始觉醒后,团结一致对付小丑时,恐怖已经不是电影的主题了,原先恐怖的小丑,此刻变的很无能。这也正是电影的主题,告诉人们,尤其是孩子,直面恐惧才是战胜恐惧最好的方法。片中的小丑就是恐惧的化身,所以他才能千变万化,你怕什么,他就会变成什么。片中这群孩子的表演很不错,带入感很强——《小丑回魂IT》

  《小丑回魂》观后感(五):KING的恐怖世界搞搞阵演化了?

  (还没来得及看KING的原著和TIM CURRY演的老版)

  看完,最直观的感受是:这片子基调很有趣,有健气感+恐怖呈现方式/闹鬼的方式也很新奇。

  以为创作班底很新,看了一眼,导演是73年的编剧们都是老手了,摄影指导用的是一个拍了《老男孩》《小姐》的韩国人。

  物料挺常规的,就是用比较有识别度的亮眼的元素,以模糊联系的方式呈现出来但是这个新颖感哪来的呢?

  总让我想到《stranger things》和《it follows》,成长的恐惧具象化了融合成这个类型还是挺用心有创意的(KING的CARRIE就是这个风格的典范。

  如果说最能体现“新颖感”可以通过和CARRIE的对比的话:

  1- 打鬼的主角,第一次(maybe?)像小鬼当家打坏人一样用年纪更小的青少年。一方面对于恐怖更坦诚更害怕,一方面面对家长,陌生人,坏学长的欺负和管束压力——隐喻十足。

  2- 和冒险题材一样,打鬼要组团,才有凝聚力和更积极的感情互动。这也是让我觉得很积极向上,健气阳光的地方,对于失去啊,恐惧等负面的东西,小孩子们反而用更积极更有生命力的态度处理。男主角就是一个很丰富的象征结合体,他之前身体孱弱,口吃,瘦小,但意念最坚定地(在失去弟弟后家庭氛围如此惨烈的情况下)面对小丑,是全剧剧情的指引力。

  小孩子团体(每次他们出现,都是叽叽喳喳地像不知疲倦的小鸟太萌了!),骑着自行车,在暑假夏天的阳光里,在下水道里,躲过了高年级的打击,跳水,挥棒球棒,勇敢地歃血发誓,啧啧,这样的打妖怪,哪有不赢的道理!即使是再威力无穷无处不在的妖怪,只要有伙伴就行的感觉!

  3-PENNYWISE的法力是咋运作的,虽然暗示了和小镇历史上头掉到树上的小孩和突然之间整个消失的马戏团有关系,但(难道是我不敢开声音也没字幕漏掉了?)遮遮掩掩没讲清楚,这铺垫太简单了,甚至没法让观众脑补。可能原著设定是完整的。相关的小朋友都遭遇了自己由PENNYWISE幻化出来的自己害怕的东西的攻击(具体就是用这些小孩喜欢/过去经历里恐惧的东西招徕注意然后突然出现丑陋的怪物追他们……因为理解归因pennywise的法力运作是后来才逐渐明确的,一开始它无处不在的时候,形态千变万化都很可怕,真的很吓人……555。不过,不懂georgie为什么会跟突然出现在下水道里的如此可怕丑陋的小丑说话谈笑……家长教育真的要上心啊!),本来闹鬼是那种阴森森来一招,一下子搞死你的方式,让你防不胜防,这儿却又结合了近身肉搏的血腥暴力打斗。在一惊一乍地突然出现一般在极近距离比较带感和有最大威胁性,但pennywise倒是经常在100米,50米之外突然出现,还高频晃动着杀过来(很迷的组合,晃动算是模仿小丑发条的机械玩具?),给足时间逃跑。虽然吓个人半死的,但到了要消灭几位小主角的时候,确实屡屡失手:还有一个都一嘴咬到脸上了,却吐了出来。这反派到底是不是要干掉主角们啊?

  ennywise的超级大嘴巴,层层叠叠的利牙,是来自于鲨鱼吗?还是核辐射变异啊?贼cult的设定,加上开篇georgie被咬了胳膊,血腥的程度又很像丧尸片,奇妙的组合。

  4-中间怕是也掺杂了一些精神病?譬如女主他爸?还是说这是一个更大的阴谋?像KING的UNDER THE DOME一样?这种现实和超自然混在一起的感觉,也是让KING的故事充满魅力的法宝之一。

  也许是潮流变了,话事人的创作意识变了,自从年初LA LA LAND开始就感觉到更年轻的人对电影艺术的理解和以往传统扎实/古典的玩法不一样了。

  抱紧Guillermo del Toro。

  《小丑回魂》观后感(六):抛开原著可以四星,可以期待下部

  看完小说看电影就更容易感受读书的优势了:不受时间限制,画面和感受不受制于技术,thrill的程度取决于想象力;而且读书更私人,自由解读,电影不得不考虑“大众口味”做出改编。

  电影删掉了书里的很多铺垫,好让情节紧凑,但无法自然营造出那种未知潜伏的恐惧,所以只好依靠配乐和很直接的恐怖画面;小说里孩子们的心态变化描写很细腻,每个人都有生活中真实的恐惧,体现在言行中,小说更是可以大段大段地进行心理活动的描述,这些在电影里很难实现,不得不让演员直接“说”出来好让观众快速了解,事实上孩子们的心理变化才是故事的重点,IT不是小丑,而是每个人青春期面对成长从迷茫和敏感中生出的恐惧,小说中的IT的这种意象在电影里只能算是浅尝辄止,更多的是对小丑,麻风病人,黏稠血液……的不断强化,jump scare和恐怖特写保证了全片“刺激”不断,也把这部电影成功的定性为恐怖片,丧失了原著的深度。

  但对于没看过小说的观众,这是一部故事情节足够吸引人,制作相当精良的影片,电影本身可以打四星,但如果考虑对原著的理解,打三星。

  仔细看还有彩蛋,值得一看!

  《小丑回魂》观后感(七):恐惧·人性

  引用豆瓣网友的一句话:【小丑回魂】的恐惧来源于未知与无助——最能给你安全感的人对你的恐惧的无视,孩子们愿意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而父母却因为幼时的恐惧选择遗忘或淡漠,史蒂芬·金的恐怖永远不是恐怖本身,更多的是人性:纯净的内心愿意直面恐惧,而团结的众人之心则可以共同战胜恐惧!PS:作者在原著中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

  重口原著

  另:配乐真的相当棒!

  《小丑回魂》观后感(八):小丑回魂1990和小丑回魂

  小丑回魂1990和小丑回魂,这两部电影都是讲述的在一个镇上有一个小丑只针对孩子,到处吓唬孩子,喜欢吞噬孩子的恐惧感。小丑回魂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感觉非常过瘾,与其说是一部恐怖片不如说是一些孩子克服心中的恐惧,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为了朋友的安全与恶魔小丑对抗的儿童励志剧。

  电影的开头是在一个下雨天,环境比较压抑,在恐怖片中雨天总是要发生点事情的,所以事情来了,弟弟乔治和哥哥比利在家中一起折纸船,哥哥让乔治去地下室拿胶棒,但是乔治并不想去,其实所有孩子都一样都害怕黑漆漆的地方,乔治壮着胆子去了,在地下室吓了一跳,那是暴风雨前的征兆。因为哥哥生病了,所以只能乔治自己去外边玩船,船被水冲走了,乔治追着跑,不料船掉入了下水道乔治想趴下找船的时候小丑出现了。此时镜头转向了正对着乔治别墅里的一只猫,猫是一种很邪的动物,猫能看见人们看不见的东西,乔治被小丑拽到了下水道,只留下一滩血迹,然而见证这一切的只有一只猫。看见这只猫的时候晨晨想到了以前的一部韩国恐怖片《猫·看见死亡的双眼》,瞬间觉得它是一句话,一句预言。

  接下来在比利周围的朋友接二连三的遇到了离奇的事情,为了替乔治报仇,为了让自己不再遭受这一切,小伙伴们一起组成了窝囊废俱乐部比利、麦克、史坦、贝芙、艾迪、本和瑞奇组成了幸运七人组。在这之中他们曾经因为害怕而分开,艾迪每天都吃各种药自己以为自己有病,其实这种思想是他的母亲灌输给他的,他的母亲有些神经质,在艾迪到药店拿药的时候,一个女孩告诉他说,其实你没有病,你的药其实是安慰剂,并在他的石膏上签了名。这在后来比利叫他集合的时候他坚决的去了。每个孩子内心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小丑就是利用他们的这个缺点逐个击破他们,但是但他们团结起来的时候小丑就没有办法伤害他们了。比利自责因为自己弟弟被小丑杀死了,艾迪害怕细菌,麦克害怕杀羊害怕被烧死的父母,贝芙害怕对自己管束过多的父亲......在比利的带领下这些孩子们拿起了武器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一起向小丑进攻,最终把小丑赶回了井里。

  事后几个孩子已经记不清这些事情了,但是他们约定长大后小丑再出来的时候他们将再次联手干掉小丑。

  转自http://www.zhongguo8090.com/a/dianmianzhanshi/wenyileiyingping/2017/1106/58.html

  《小丑回魂》观后感(九):不怕害怕

  这并不是我以为的恐怖片。

  从一开始,弟弟被下水道中的小丑吃掉一支胳膊,超自然的因素已经出现,谜底就已经揭晓了。

  所以后面的被惊吓完全只是来自于突然出现的一惊一乍,小丑,和他幻化的各种造型,各种恐怖、狰狞、凶神恶煞。老实说,也害怕,可是是自己在心里暗暗发笑的害怕,而不是那种带着悬疑不知道谜底到底是什么的心理上的被挑战。

  作品传递出的宗旨是,要客服恐惧,只要战胜自己就能无往不利。不害怕自己的“害怕”,IT就拿孩子们没办法。只是,感觉这一主题前面的交待不够,到最后才明白每个人害怕的是什么,且反面角色外强中干的坏孩子在剧情进入关键部分之后就消失了,也有点莫名其妙,前边给那么多戏份突然草草收尾了。还有,小胖子的感情成了炮灰,我还期待着电影能不走寻常路,结果还是乏味的男女主角接吻了。

  《小丑回魂》观后感(十):童年的噩梦,暴力与性

  此影评被微博博主“闲鱼电影”盗用,并未署名并且声称是他自己制作,我已授权有关机构协助我进行维权。

  下面为原回答

  弗洛伊德认为,人性本身是掺杂欲望且受其支控的,而童年则是塑构本性最关键的时间段。在这部电影里,孩子们的童年在恐惧的噩梦中度过,懵懂地成熟,这是一部属于孩子的电影,然而却并不一定适合孩子去观看,即便除却了大篇幅的恐怖诡谲的场景之外,影片里充满暴力的镜头,也足以给孩子们留下终身的阴影。

  这大概就是这部电影想做到的,我必须承认,新版的《小丑回魂》是一部好电影,我非常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