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明之父》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发明之父》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0 02: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明之父》经典影评10篇

  《发明之父》是一部由Trent Cooper执导,凯文·史派西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发明之父》影评(一):万千激情尽褪,唯同行者相伴一生

  一部很细腻、很真实的好莱坞影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也许是到了一定的年龄,看着 凯文·史派西 出狱后为了重获辉煌而不断碰壁时,越发觉得真实。当我们还激情年少时,可能无往而不利,在人生的初始阶段不断攀登高峰;一旦遇到了困境,到了一定的年岁,你会发现世界开始不如从前般善待你,或者你得到的越来越少,或者你颗粒无收。但是作为一个男人, 凯文·史派西必须越挫越勇,去证明自己。影片的走向不断变化主角得到支持失去支持,得到情谊,失去情谊;与传统大片不同,剧情的三番五次变化令观众永远不会厌倦。

  每个角色设定恰到好处

  Troy咆哮自己被万恶的雇佣方算计了,是商业社会对于雇工无情剥削的缩影

  Matt也告诉 凯文·史派西,他的帮助在于考虑到自己能够得到金钱回报

  还有女儿的两个舍友各自的羁绊,以及老去的原型工程师悲哀

  无不让这部影片充实丰满,还差点影响主线发展

  其实,最感动我的,是 凯文·史派西与女儿之间的情感回归,“我找到了我真正的工作”。

  《发明之父》影评(二):中文剧情,上面的英文剧情太伤人了。

  在这部喜剧片中,凯文·史派西扮演的父亲尝试着在出狱后重新赢得女儿的“青睐”。在这个过程中,他需要面对不同的挑战,当然,他笑到了最后。

  身兼知名广告达人发明家的罗伯特-艾克斯利(凯文-史派西饰),凭借其超强的电视推销能力和多项成功产品发明,已然成为百万富翁和众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是,罗伯特一项失败的健身器的发明却引发了一系列可怕事故——让数以千计消费者在产品的使用损伤了他们的手指倒霉的罗伯特不得不要在监狱里度过漫长的8年时间以偿还他无法弥补的过失

  然而,当他苦苦熬过了8年出狱之后,等待他的却不是亲人关怀,却是前妻对其家财的统统霸占的结局,前妻更是带着新任丈夫霸占了他的豪宅跑车……一无所有的罗伯特只好向多年不见亲情已然生疏的女儿求助,在与女儿和其“亲密室友的同居岁月里,罗伯特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然和这个一切都在飞速发展的社会脱离甚远。为了生存和力争东山再起无奈之下的老罗伯特开始了艰难的打工之路。并继续尝试着重操自己的发明旧业。这当中,他同样面临巨大难题就是要与长大成人的女儿重拾亲情,他也渐渐意识到,生存、生活以及亲情等等一切,都必须要在全新的现实中重新找回自我后方能实现……

  《发明之父》影评(三):Face or nut?要脸面还是要蛋蛋?

  Face or nut? 这算是选择吗?凯文饰演的悲催父亲低头看了看,毅然回避了蛋疼,选择了脸肿,然而海瑟饰演的伪拉拉体育老师用一个半高踢腿替他选择了蛋疼,凯文立刻兴奋的趴在了地上……

  突然对这句话保有极大想象,很多事容不得考虑的,因为考虑的结果无益。

  小学年级,我获得了人生到现在快小三张时也唯一的一个“政府奖项”,如果算是的话,区少年儿童作文大赛五年级组一等奖,哎呦个妈呀,那阵在校内老红了,校外也是,光辉业到了初中还有人惦记,“就是那小子,写一诗歌获奖了,老师逼着我们像他学呢,学什么,作诗呗,坐哪椅子都是湿乎乎的……滚丫的,你才尿床呢……”

  可是谁知道,当事人的我从获奖之日,到上初中前是多么的惶恐不安……因为这篇诗歌是我借壳先揩来,接着剽后分割重组上市而成,在校内初选过后送去参赛时,班主任语文老师兴奋的汗毛竖立告诫我:教育领导得知咱们学校有一学生能写诗,还标准的臧克家加徐志摩模式,也很是很是兴奋,好奇此类人才是怎么培养出的,因此最近还要让她在区里开经验交流会什么的……我云里雾里的听着,她突然定睛挠腮,阴笑道:你这篇诗歌莫不是抄的,我可告诉你,上面评委都是能人,所谓能人背后有人能,不,是还有能人,你要是抄的,就早点说,别倒时候下不来台,这关系到你小升初的档案,关系到我的职称……

  我不知是被吓到了还是什么,一口咬定此篇是我的原创,老师忽而慈祥了起来,认真的在“我”的诗歌里费力气的寻摸了半天,改了几个标点后在指导老师的一栏上,乐呵呵的签下了自个的名字……

  我的一等奖作品评语干脆:此篇作品有超越同龄儿童冷静成熟文字干净明快颇有想象力……我发明成功了,物质上获得了什么倒是次要,除了那个破奖状和那个用过一周带子就断吊的奖品书包,什么都没有,精神上的享受倒是很卡哇伊的,不过似乎给某些人,某些团体带来的收益更大,班主任很快升为校语文教研组副组长,学校也争取到了区里什么什么教学点的名头……

  我此后一段时间紧张刺激根源在于颁奖仪式上,看到了评委席上的某个牌子,不过牌后无人,那牌子的主人是个专给少儿文学码字的,我的诗歌借的壳就来源于他的某篇杂志作品……

  要脸面自个承认错误还是等到蛋疼时再处理问题,我选择了后者,不过还好一直到初中也没有人就此事给我半高踢腿来教育我。

  ……

  由此,我开始相信一件事,比方你经常夸花丛中的某一朵花,时间长了,会发现她真的比其他花漂亮;我的作文从五年级那次大赛得奖开始,似乎都被老师拿来作为范文,狗尾巴草也夸得跟花似的,慢慢的草就真的越来越少了……

  ……

  回到电影上,对喜欢这类温情题材,我还算比较感冒,对这类题材我向来不会PM2.5那样的苛刻,90分钟里给我哪怕有微微的一点点触动,像路面冰层被凿开了一个小口,里面被灌进哪怕一丝暖风,我都觉得观影是值得的。毕竟我是BT,没有给人家缴纳哪怕一美分的好处

  邪恶一小下,Face or nut? 碰到美女问到我时怎么办呢?坏笑曰:我选nipples……

  《发明之父》影评(四):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电影

  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电影,或许只是适合不知道犯了什么错后的老男人,腆着大肚子,就着二锅头啃着凤爪,闲下来的时候看看,然后剔着牙花儿发誓“以后对老婆孩子好一点,嗯,以后”。虽然剧情简单老套,没有诡异情节和各种视觉刺激,也没有晦涩镜头空洞说教,但是要恶搞时就恶俗至极,要煽情时就温情脉脉,把父女情感变换演绎的非常出色。凯文的表演驾轻就熟,总是瞪着一对大眼珠子的Heather Graham的咬牙切齿型表演低俗有趣,女儿的表演也相当传神,当然还有前妻的一对活宝,总之不仅凯文,每一个配角演员都相当出彩。

  有趣的片段

  老爹出狱搭车,被大卡车刮倒。

  门口小心等待女儿接受

  被Fibbi时时挖苦。

  被Fibbi出选择题。

  卖西服衣服

  被Fibbi冲动接吻,然后两人座在一个沙发上隔着老远,在女儿面前伪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申请创业贷款面试。

  老人院冒充管理员老头

  超市经理谈判时对秘书评价和突然发飙。

  女儿给老爹改西服。

  精彩演讲

  最后的神曲。饿滴神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