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亡片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死亡片场》观后感10篇

2018-07-15 03: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亡片场》观后感10篇

  《死亡片场》是一部由扬·德芒热执导,Jaime Winston / Andy Nyman / Raj Ghatak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死亡片场》观后感(一):浪费时间感情的大作!

  我必须得说,英国人拍这样的电视剧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导演你搞什么啊,讲道理?玩深度?你以为还是僵尸肖恩?

  里面主角配角吆喝的我头疼,哭完了就是喊,拿着两只枪子弹无限了,那傻警察都什么时候了?还在门口端着枪对着人废话?!我说导演你怎么不让马景涛去演?!他比你的女主更能哭更能吆喝!你以为吆喝就能是好片子?!

  你情节失败我也不说什么了,你让我们看个热闹也行啊,好嘛,僵尸全成了短跑长跑王了,偏偏一个破玻璃门还死活搞不碎!说良心话,粗制滥造的僵尸肥皂剧啊!!!!

  还不如去看看行尸走肉,虽然很多人说行尸走肉烂!我说心里话,再烂也比死亡片场好的太多太多!!!!

  《死亡片场》观后感(二):类似死亡片场的环境如何逃生

  这个片还是不错,但这里不主要讨论电影,而且是讨论如何在类似环境逃生

  首先,这个片里的幸存者团队,是个极其糟糕的团队,在世界末日前就有矛盾灾难爆发后,冲突也就自然加剧了。而且最后那个害群之马,很多人说是杀了最好。但这种情况下,不是一般人能下得了手。

  那么看来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处理的是:团队危机

  一点没有争吵的团队,恐怕是没有。如果团队出现重大分歧,最好是靠民主投票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在末世这个情况下,估计是会暴力强权性质人物出现,他会用拳头平息危机,但要相信我,他本身也成了一个危机。

  一个暴君肯定到了最后会毁灭一个团队。

  我的建议是:在这个片里的情况下,一旦发现团队各种意见不合,还有害群之马。那么就干脆单独行动,果断离开这个团队!

  如果有志同道合,那么可以拉他(她)一起离开

  当然,如果你有强大的说服技能,那么最好团结这个团队比较好,离开是下策,但这个下策可以保命。

  第二,自制武器积极突围

  很多被僵尸包围的情况,其实可以突围,但因为团队不团结,幸存者意志坚定等等,结果放弃突围,干坐等死!

  永远不要放弃突围!不要想着别人来救你,一定要利用现场的各种道具进行自救

  在片中,明明僵尸在大铁门外面,进不来。而且铁门还是栏杆样式的,栏杆的空隙比较小,僵尸进不来,但刀具可以轻松穿过去,顺利击杀僵尸!

  武器制作:片中有一个大厨房,里面有很多刀具,那么用刀具加上木棍,可以组成长矛。突刺是最好的击杀僵尸的方法

  我注意到片中有落地灯,其中的金属管是很好的制作长矛杆的材料

  拆掉沙发和床,也可以得带木材,用于制作长矛杆。

  杆不用太长,1米就足够,比僵尸手臂长就好。(1米的杆,加上20厘米长的刀,可以是个不错的短矛了)

  捆绑刀在杆上,可以用鞋带胶带等等工具

  僵尸很笨,只知道进攻,不知道防守和躲闪。杀掉前面的,后面的又涌过来。那么这种情况下,如果几个人联手一起在铁门后击杀僵尸,那么一天内,绝对可以杀完门前的僵尸。

  第三 逃跑

  明明摄影棚不远处就是小河,那么利用屋子里的桌子,床等的木料,也可以组装成小木筏。然后逃生。

  总之,方法太多,绝对可以顺利逃生!

  《死亡片场》观后感(三):末日能存活下来的一定没有英雄而是自私坚强小人

  5集130分钟,《黑镜》导演的作品,个人觉得比《WALKING DEAD》过瘾,同样是带着血腥探讨人性节奏快得多。

  英式粗口爆了一路。枪出现的场景不多。

  没有英雄,只有因为想活命而彪悍起来的平凡人渣,英雄也活不到最后,因为他们总以为自己有好几条命于是愿意在各个场合大义凛然单枪匹马耍帅拯救全世界

  剧里最牛逼的是女主和那个赔女主男朋友走了一半路阿姨

  看来世界末日,女人还是只能靠自己。!

  我已经想过了,如果真的僵尸波出现,我身边亲朋好友都一一变身,我一定没勇气杀出血路亡命天涯,我也没那个能力,那我自己爆头算了,一是不想被咬(死人僵尸不爱吃吧)得肠子外露还要爬起来奔跑;二是万一有全体被治愈的机会也不至于对着自己残破恶心身躯发愁;三是我也不想去感染别人。

  还有,僵尸们除了没腿的,各个都是短跑健将啊!!

  唯一缺点是无帅哥美女,除了女主,里面几位女配脸都扭曲得令人发指啊!

  《死亡片场》观后感(四):《死亡片场》僵尸网络

  查理·布鲁克,黑镜的编剧。怪不得。

  《死亡片场》以僵尸片打底,讽刺的还是现代传播。所以,行尸走肉迷们诟病的主角战斗力太弱在其次。英剧不会像美剧好莱坞惯着你,给一个happy ending。

  试想一下,如果非诚勿扰来了个男嘉宾,在台上变成僵尸会如何?或者场内正在中国声音为一些鸡毛蒜皮事情哭的感天动地,外面已经变成僵尸末日世界,会如何。

  这个设计真牛逼。

  传媒和网络的原罪就是过度放大个人生活高速阅读效率,低成本信息获取,让人类对信息吞吐需求变大,变浅,变快。

  这种需求好像是舞台,其实是个贪婪黑洞,什么都可以装进来。

  一些人的表演成了大众消费对象,好像有了明星光环。大家越来越多的将自己的个人生活放在这个舞台上出演,想换取一些收益想得到一些精神快感

  以前在洗手间里哼唱的曲子,变成了网络歌手。以前在咖啡馆里谈的恋爱,成了每周一次的非诚勿扰秀给别人看。以前对着镜子的化妆,现在变成了自拍大脸晒出来。以前的饭桌上讲的段子,现在成了企业营销的工具。

  互相晒,谁要看?。

  一开始大家觉得新鲜,默默接受可能还有点小快感。后来呢,就变成了压力,再后来,就成了习惯,不看不舒服,最后变成了需求,因为看别的正经内容会觉得消化不良。吃惯了垃圾食品,吃点好的,连嘴都不会用了。

  如同现在的类似《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秀节目,不就是围观别人的私生活么,然后呢,被拍的人假装自己在进行真实的生活,假装看不到摄像头被你偷窥了。

  总觉得哪里不对

  人和人的关系,信息交换都比以往几个世纪大大频密了。可是我们现在沦为互相表演的,假惺惺的关系了。我们的所有关系,友谊闺蜜基友、师友,知己兄弟等关系,现在统统沦为“人脉”。你对我有没有用,我如何演给你看?如何用表演构成对你的防范,如何把你变成我的流通资产

  怪不得,会爆发僵尸灾难。这是目前人际关系变糟后的最极端反应。咬起来。咬这个词,分开写,更形象。就是交流的太密切,互相烦,又互相离不开。所以,就贴近你的血管啃一下,然后离开,而你也会变得和我一样。如同,你转了我的微博,你就赞同我的说法一样,无限复制下去,我们一样暴力,一样焦虑一样饥渴,一样愚蠢。哇哈哈,网络和电视文化下的蛋。

  可是怎么办?

  外面都是僵尸围城,困守的活人怎么办?我这没答案,我想给死亡现场第二季提点想法

  1,继续真人秀现场这个概念,还可以继续;2,时间背景是50年以后,幸存人类构建了安全生活区域,基本控制了僵尸。3,人类还是喜欢看真人秀节目,这次的规则是人和僵尸共处一室,看谁坚持的时间长。4,当然,文明社会,僵尸是要拔掉牙齿,拔掉指甲,控制胳膊舞动的范围。5,一开始6个人,一个僵尸,淘汰一个活人,放进去一个新的僵尸,最后是5个僵尸一个人。6,最后的这个人,需要时刻警惕僵尸有可能污染伤害自己,又要娱乐僵尸。7,主持人:孟飞 郭德纲。

  继续,娱乐下去。

  《死亡片场》观后感(五):绝望是个很讨厌的东西

  本来只想像往常一样留个短评就好了,不过,太多感慨,克制不住的想说点什么,没想到豆瓣的第一个影评竟然给了这个电影。

  这应该算是一个电影吧,加起来两个半小时左右。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看过这么能入眼的丧尸片了,还是因为最近的心情,电影带给我的绝望真的是从头到脚。

  从riq被早该死的制片人打死,用傻逼形容都高估了的joplin把门闸打开,到space被咬,到kelly在密室里与他最后的交谈后出去,真的有一种想叫却发不出声的极度恐慌。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带进主人公境地,就想着不如早自己给自己一刀。绝望这种东西还是不要有的好,整个世界都毁了,想逃也没地方逃,那与呆在密室里有什么区别,反正天地茫茫只有自己一个了。

  有忙里偷闲地思考了一下kelly对riq的爱,一开始偷腥的女主其实没那么在意riq了,不过惨剧一发生,就开始了对其绵绵不绝思念,等到他死了更觉得珍惜。人总是在危难时刻,都想要精神有所寄托

  嘀嘀咕咕说了一堆,也没什么中心思想

  总的来说,就是我觉得这个电影太太好看了,结局尤其喜欢。

  《死亡片场》观后感(六):人类斗不过僵尸

  从一开始我就奢望故事结局等给个答案,到底什么原因成就的第一个僵尸,但我也应该想到,这类片子给的就是血腥就是用衣服蒙着脸,原因谁会去管。

  我们看着主角一个一个的over,期待着这个或者那个杀出重围,但绝对是幻想了,全球流行时期,谁能躲得过又。

  整个故事给我一下几点启示

  1、在关键时刻僵尸比人类要团结;

  2、僵尸是最有毅力耐性物种

  3、当angle被抬到花室的时候,我在想,他要是变成了僵尸,会不会继续上演植物大战僵尸;

  4、情人还是老的好;

  5、吃肉的僵尸比杂食的人类奔跑速度快;

  《死亡片场》观后感(七):遇见僵尸怎么办

  未雨绸缪,万一哪天忽然僵尸大流行,且都是跑得快活得长精神的嗷嗷叫的,咱得想想怎么办。

  第一,千万别满大街溜达,你现在就是一群狗中间唯一的肉骨头,当然,想自杀的可以体会下自己被分尸的快感。

  第二,一定得找个超市呆着,且最好是家乐福那种地下的,要有个地堡之类的就更好了。宁可咬死不可饿死。

  第三,千万别相信人多力量大这个理论,无数僵尸片已经告诉我们,无论是多么牛逼的猪脚或者是一群猪脚,无论呆的地方多么安全,最后一定是被自己人搞死的,要么精神崩溃互相残杀,要么精神崩溃把僵尸引进来互杀,人啊,其实最危险

  第四,无论自以为多么安全,千万别去阴暗角落或者没事闲的勾引僵尸,总之,僵尸的二舅子的大姨妈表弟一定会来帮忙的。

  第五,如果找到了超市,就别再妄图在僵尸没死前杀出血路了,无论是海岛还是乡下,那里的僵尸数量等同于黄金周四处游览的中国人民,记住,越野外,越平时人少的地方僵尸越多。

  第六,如果是世界流行,那就等死吧,实践证明,人类没有了社会供应,绝对没有变了动物的僵尸活的长。

  《死亡片场》观后感(八):Dead Set

  必須先坦白說在前的是,髒比題材本身對我而言其實沒有什麼吸引力,通常是其附帶的要素激起我的觀片動機。所以這部《死亡片場》,我的動機理所當然是因為編劇Charlie Brooker。

  選的是正夯的殭屍題材,與歐洲熱門的實境秀《Big Brother》相結合,大體可以看作一般的恐怖髒比片,在C4播出,劇中的髒比是「快速型髒比」,短短五集很快就能衝完。XDDD

  若是想事先了解此劇的調性組成,可以這麼跟Charlie的其他作品對照看看:與《A Touch of Cloth》一樣,拿類型片入哏;與《黑鏡》相當,埋藏極深的訕笑。

  《死亡片場》是成功的,它有著英國迷你劇小而別緻的特性,雖然我對髒比片的評比標準不是很了解,但此片目前看來是挺討類型片觀眾的歡心。Charlie Brooker的作品總是想對觀眾說些什麼的,他對媒體操弄有長期的觀察經驗,知道該怎麼讓觀眾對他的故事感興趣,又或多或少能從他的故事中意識到背後欲傳達的某些訊息。

  此片儘管貼著Charlie式喜劇的標籤,在多方面而言仍和後來的《黑鏡》大相逕庭。它的故事框架本身不像《黑鏡》那般深沉,情節也未若《黑鏡》那般尖銳。觀眾可能無法對《黑鏡》強烈的旨意視若無睹,但卻能在《死亡片場》中選擇無視其內涵。

  故事的主角個個都與媒體電視有所關連,老大哥節目的參賽者、節目執行人、那些變成殭屍的,更是老大哥成千上萬的英國觀眾--也許我們可以將滿街滿巷的髒比,看成「滿街滿巷的收視率」。

  在這鮮血淋漓中,編劇意圖表現一個因媒體產業與媒體消費者相食相吃的世界,一個娛樂致死的世界。

  劇中「老大哥沒在看著你」,多少讓人聯想到《異次元殺陣》裡的經典台詞。不過這劇中的老大哥顯然是電視媒體,一種二十世紀新興的產業,比政府還要更強悍的操控觀眾的方方面面。

  Kavin Eldon在劇中的角色,和其他角色有一點不同。第一集開頭,他坐在躺椅上自言自語:

  「電視到底是什麼? 不過是個指向種種問題的大箭頭...我對自己說,我是忽視它,還是正視它,然後從內部改變它?」

  「那些殭屍為什麼一直往這邊跑?」

  「可能是某種本能意識,他們有種需要靠近我們的感覺,別忘了這地方(實境秀現場)以前對他們來說就像教堂。」

  從不少偶發的台詞看來,多少是扮演了編劇Charlie的代言人吧。附帶一提的是,查理本人在第一集有客串演一隻髒比,奔跑的查理髒比!!!但不管怎麼說我都不想被他在後追趕XDDD

  此片就像《黑鏡》那樣正經八百,卻沒有《黑鏡》那麼的咄咄逼人。單以髒比類型片而言,不算上選,但是那種閒暇時不妨一看的等級。Charlie的作品目前為止都有一定的水準,要想嚇人一跳,先把蓋子蓋好,他在糖衣的包裝上一直都還做的不錯。從一點也不兩光的《A Touch of Cloth》就能看出功力。

  查理喜劇有時候真的不怎麼「所謂喜劇」,但若是知道這個人喜歡拿什麼開玩笑,應該比較能冷靜接受這一切XDD

  《死亡片场》观后感(九):7.1 豆瓣娘们,你们要求太高了吧

  象美剧一样吧,英剧或是电影一直都是小众喜欢的,欧洲电影都这样。比起老美的快餐电视剧或是电影,小英伦的一直喜欢坚持他的独特风格。

  伦敦腔的爆粗,多元文化的混杂,性生活的丰富,娱乐至死的媒体们,还有它独到的黑色幽默。美剧的《行尸走肉》刚看完前三集,各有各的特色吧。老美认真起来拍的电视剧还是不错的,Mad Man 黑道家族都是代表。

  只是小英伦的看起来更爽快,一季的集数也不多,IT狂人也是6集一季的,Black books也是。就是喜欢它的轻快还有坏坏的调调。其实结尾若不是那个自大的男人开了大门,其实大家也会在那慢慢死去的,只不过导演不好编了,就让结尾来得更直接些吧。

  片场的混乱,强悍的中午妇女,因工作而疏远的恋人,真人秀的背后的真实,还有那个喜欢做女人的男人都活了,最起码死得都让我记住了。其实象这种突发性的灾难片,电视剧也拍了不少,只是很少人会去真的想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自私的自私,怕死的怕死。人可能真的必须得经历些什么才能长大,才能明白现实的不易,生活的可贵,周围人的重要。

  希望不需要当你失去最重要的东西后才发现,其实你已经拥有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了--活着,爱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