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田

2018-07-04 20:34:58 作者:秋林飞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田

  生活思考精彩,如若不善于思考,我们将失去很多意外的惊喜

  你会思考半空中的明月吗?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月亮也许是最贴合人心,最懂人情的天体了吧。你可以思考:无声昏暗苍穹中,是什么支持着月亮不离不弃驻守着天空一角月光普照的夜晚,我们获得黑暗中仅有的光亮是否应该感恩那孤守在九霄云外的月亮;渡染了岁月屋檐外,一弯玄月垂眸的视线攀上楼角窗前,他微微这要是为了俯瞰檐下的人吗?有多少无限情思的夜晚,又有多少清寂温婉月色

  浅渡流云上的月亮,思考他,仿佛思考一段陌生熟悉人生。那是人生中清冷的一段,那是人生中孤独的一段,那是人生中执着的一段……陌生,那是因为被我们所深埋;熟悉,那是因为渴望得到支持的执念一直存在。既然总有一轮清光相伴,一番思考之后的我们,不应该轻装上阵吗?

  心上有田,就是一个思字。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心中都有一块肥沃田地。田上有纵横阡陌,陌下花繁草盛,喜欢思考的人爱采集一路风景,留下一路的思索。生活的阳光雨滴,更是在田地上孕育出无尽的精神食粮

  思考像深扎于大地的树,思考着人生的追求,新年,为人处世方式心境。像树一样不懈,像树一样脚踏实地,像树一样广伸理性的根枝与充满柔情的嫩叶,像树一样追求着阳光和蓝天……

  心上有田,上有月照,下有树卫。何来如此心田?因为思考,用心思考,生活才能拓展无限的深意,生活才能充满无限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