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击女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进击女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14 02:0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击女神》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进击女神》是一部由陈碧舸 / 大张伟 / 柳岩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进击女神》观后感(一):《进击女神》迎合大众口味内容丰富大饱眼福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注定是全世界世界杯。在这万众瞩目时期足球魅力不止影响到了奔跑在绿荫场地上的球员,还有场外一直默默坚守的观众。无论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专业的还是业余的。都将沉浸在世界杯的狂欢里。作为一档全新的自制综艺节目,《进击女神》紧跟潮流,抓住了现阶段最火热的需求满足了大众对于足球的好奇,通过才艺游戏演讲环节牢牢紧扣足球,让我们360度全方位对这届的世界杯有了非常充分了解。并且节目组毫不吝啬的竟然安排了去世界杯举办地-莫斯科去录制,又让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一饱眼福了一番。如果你是一个伪球迷,那么我真诚建议你来看一看这个节目,因为你看过了这档综艺节目就会明白世界杯它不仅仅是一场球赛,还有在背后蕴含的足球精神精神。那个叫永不言弃的东西是什么。在这一场大狂欢中,《进击女神》对世界杯同样疯狂的三个小姐姐的旅程还在继续,跟上她们的步伐我们可能会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杯。

  《进击女神》观后感(二):俄罗斯和女神们都好美!

  终于等到女神们进击俄罗斯的时候啦!俄罗斯,这个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地广人稀,以平原地形为主,属于温带亚寒带气候,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这片广袤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胸怀漫长的冬天让他们对大自然充满热爱,用音乐舞蹈表达内心生活热情。今年的世界杯就在俄罗斯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举行。女神们去到了丹尼洛夫斯基市场,品尝到了最健康的大列巴黑麦面包和最好喝小麦啤酒,在美食美景的沐浴下,我也感受到了俄罗斯当地人浓浓的生活气息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节目组还安排到了俄罗斯制片厂,在这里女神即和她们心心念念的足球巨星卡西利亚斯见面。卡西利亚斯向展示了一项非常具有难度的射飞镖绝活,在现场激起了不小的浪花。竟然还有大鹏老师!!!绝对是意外的惊喜!!围绕在俄罗斯制片厂内,两位女神也对大鹏老师进行简单采访,在通过交流过程中我对大鹏老师和女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一路走来,看着节目进行到第十期,我也不禁感慨在节目中收获颇多,伴随着欢声笑语认识到了很多新奇事物,结识到很多有趣朋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足球的热爱更深了一层。

  《进击女神》观后感(三):爱球的女孩 很美丽!

  女性之美的定义有很多种:阳光睿智知性善良等等,而在这个夏日里,爱足球则成为美丽女孩的新标准。世界杯四年一届,足球爱好者心目中,时间流逝也总是每四年一个节点。2018年的俄罗斯,注定将成为很多人心中难以抹去的记忆。当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射到这块绿茵场上,一些声音也跟着冒了出来:这是男人节日!似乎女性和足球天生绝缘。

  诚然,在世界杯赛场上对垒的双方没有女性的身影,但是世界杯之所以能风靡全球,造成如此巨大影响力,从来和场外的参与分不开。在演播室,在记者通道,在沸腾的看台,在每一块电视屏幕前,为了足球如痴如狂的女孩可一点都不比男生少。

  作为全网首档足球女神选秀类节目,32位女神通个人才艺、专业知识团队协作等重重考验,最终产生3名女神进击俄罗斯。而最终的胜出者,也一定是热情、专业、口才兼备的女主人选

  足球是一场盛宴,每个人都能从中汲取快乐,女性更不例外。当再次遇到为球痴狂的女球迷,遇到虚心请教足球知识的女生,遇到在演播室专业而热情的足球女主播,请收起你的诧异,拿出你的尊重,她们同样是这场运动无法分割的一部分

  《进击女神》观后感(四):热爱足球怀抱梦想的小姐姐,你们plck了吗?

  在第四期节目中,几个选手深入一间足球学校,采访了几位小球员。男孩羞涩地坐在草地上,向大姐分享自己的足球故事。其中一个男孩说,因为练球,自己的跟腱受过很严重的伤,现在只要奔跑剧烈就会疼痛。而在他们承受伤病的时候,同龄人还坐在中学课堂里。当把这些讲述最后分享给嘉宾的时候,节目选手也忍不住声音哽咽,泪洒舞台。 在《进击女神》中,还有许多许多这样的细节。在这些细节里展现了一种魅力,这种魅力来自于女生遇上世界杯,来自于选秀碰上女主播,来自于绿茵场的拼搏、坚毅糅合了女性的温柔细腻。《进击女神》所展示的,正是足球魅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属于女性、属于女性足球主播的一部分。 我们的面前充斥着太多选秀节目,太多足球节目,太多赚取眼泪、招摇噱头的节目,但是作为一种首创的形式,《进击女神》没有流于浮躁,而是展现出一种真诚。一系列节目里深深参与其中的选手和嘉宾,和围绕节目诞生趣味性、专业性、话题性,都是对足球运动的真诚。所以,因足球火热的今夏,在这档走心节目里的32个懂球爱球的女孩子,你会pick哪一个成为足球女神,帮她进击俄罗斯?

  《进击女神》观后感(五):向女神们的足球精神致敬

  足球精神是一种团队精神,一个团体如果有一个好的团队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它就会像冲锋号角,催人向上,激励团队里的每位成员勇往向前,奋力争先,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团队精神也是一个单位团体凝聚力旗帜,如果没有凝聚力,目标再明确,集体形不成合力,也只能坐拥宝山空手而归。

  同足球运动一样,《进击女神》考核的第一阶段需要各大女神相互合作。16位女神分为4组进行battle,pick4个主题进行合照街拍,最终由评委选出优胜团队。在任务过程中,各小组均遇到不同程度困难,如队友间产生分歧路人不配合等,但最终各小组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个人能力高低无疑可以影响着比赛局势,足球比赛如此,《进击女神》同样不例外。考核的第二阶段便是需要16位女神各自为战,完成街拍考核任务,最终选取8位女神成功突围。在此阶段,16为女神均将自己的自信创意身材美感发挥淋漓尽致

  进击女神这个节目,最感动我的是它完美诠释了什么是足球精神。节目中有许多团队协作的游戏和考核环节,包括合作街拍等。小姐姐们在这些游戏和考核环节中,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足球精神。

  《进击女神》观后感(六):看《进击女神》观后感,我要pick一下天晴了小姐姐

  2018年世界杯间隙看完了《进击女神》。开始看过几期,一开始没觉得好看,毕竟是刚刚筛选什么水平的都有,这几期越来越有看头。这个节目中我很喜欢李建老师,特别逗很搞笑。沈凌也还行,作为一个以世界杯为主题的节目不知道会不会再来一场激情解说。里面的选手挺多的,不太容易记住名字,看好这些女选手,能解说球赛的女选手都是真球迷。田晴了小姐姐是真的很漂亮,看见她从头到位的比赛情况,真的替她捏了一把汗,可是有时候又是那么的能够给人带来惊喜。在中间赛制因为写球员名字而写不出来的时候觉得她真的是来打酱油的,但是到后面的节目中看见她踢球的时候那股冲劲,还有她抱着足球那种喜欢感觉,真的是从心底里打动我,还有那段钢管舞真的让我看这觉得很惊艳,没有想到可以把如此性感的一个节目变的那么积极阳光。总之,在她身上我是深深的感到里她对足球的喜爱。我想可能这就是足球,作为一种普通的运动项目,从诞生之初至今,就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为它呐喊,为它哭泣,为它欣喜,甚至为它疯狂的原因吧。看着那些在足球的世界里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人们内心就无比震撼激动。对于我来说这个夏天因为有了《进击女神》让我对足球有了新的认识,感谢这个节目!

  《进击女神》观后感(七):打破偏见,谁说漂亮小姐姐就不懂足球?

  《进击女神》是一个什么样的节目呢?它或许可以打破大部分人的偏见,大声向这个世界高呼,谁说漂亮小姐姐就不懂足球?

  32位高颜值小姐姐怀抱对足球的热忱,在《进击女神》的赛场上留下了有哭有笑的感动瞬间。虽然梦想各异,但这些小姐姐们为足球梦狂欢的心愿一致。或是为了实现足球女团的期待;或是为了近距离感受世界杯,成为专业解说员;或是为了探秘一线足球大咖。小姐姐们台下排练挥洒的汗水,是为了舞台上的更精彩表演,为了自己的足球梦,创造奇迹

  这32位小姐姐用自己丰富的足球知识,热忱的足球梦,告诉所有人,足球不分性别体育精神更加不分性别,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足够热爱,不管外界存在怎样的偏见,你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

  在这个2018世界杯狂欢季,《进击女神》或许可以给你不一样的足球世界,等你探索

  《进击女神》观后感(八):当女神遇见足球

  1999年的夏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沙迪那的玫瑰碗体育场,中国女足走上了第三届女子足球世界杯的决赛场。你没听错,中国足球,世界杯的决赛。

  在最后惊险的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以四比五遗憾负于美国队,只捧回了世界杯亚军。而中国男足的第一次世界杯出线,还要在两年以后了。也许,这群可爱的女孩子们创造的奇迹,才是被我们遗忘了的中国足球的最伟大时刻

  1999年女足世界杯上的中国女足,记忆随着旧照片一起模糊糊。

  如今有人觉得赛场内外的女孩可有可无,也许只有当她们离开,我们才会明白她们对世界杯有多重要。

  “男朋友看球女孩不要打扰”“女球迷不过都是迷上了男球星的颜值”等等观点还是层出不穷。其实,爱上足球的女孩子同样能够领略绿茵场的精神,甚至能从女性视角出发有更丰富的解读。当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来时,它才会焕发出更多样的光彩

  《进击女神》就是这样一档节目,节目里的每一个女神都热爱足球,她们热情开朗,专业严谨,在朝着自己的足球梦进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