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良笑花》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不良笑花》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19 03: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良笑花》经典观后感10篇

  《不良笑花》是一部由张博昱执导,潘玮柏 / 杨丞琳 / 藤冈靛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良笑花》观后感(一):想吐

  本来看了预告还满怀期待心想看这部戏,结果看了第一集就让人大失所望,杨丞林演的是啥东西呀,想个发春的小猫一样,见谁都装可爱~!可不可以正常一点说话呀?就算是想搞笑也没必要搞得让人家看了想呕吐吧,本来从来不爱评论别人演戏方法的,可是这一次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本来我对杨丞林还挺喜欢经过这一部戏我想我改观了,而且会想她不会平时都爱这样跟别人说话~!演得像个神经病一样~!糟蹋了两个大帅哥和另一个新出来的美女~!浪费人家三个的时间~!还有导演难道看到他这样演不觉得恶心吗?还有和他一起演戏的潘伟柏,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厕所想吐~!最主要的是让天下男人以后看到女朋友这样装可爱都会想呕,这样她可是害了全天女人男朋友撤娇装可爱的的专利~!

  《不良笑花》观后感(二):阳光的笑花~!!!

  好久都没有看过偶像剧了。我是一天无意中在湖南台看到片段,觉得很搞笑,就开始搜索,越看越好看。好像每一个片段都很经典啊。以前从没看过潘玮柏拍电视剧突然发现他也很有天赋啊,真希望他以后多参加演艺事业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阳光轻松剧情。最近看了杨丞琳的《恶魔在身边》《换换爱》,很喜欢塑造形象,所以开始关注她。以前认识她是从负面消息开始,但现在觉得是人都会有错,明星的错就会被世人用显微镜放大,其实很不公平啦。

  虽然蒋小花的条件真的像唐门说的纟江蜜差10倍,但她真的很讨人喜欢。因为她始终都不掩饰自己真心,这种坦承的单纯很能打动人的。

  突然觉得其实男生也不一定就总是喜欢美女,即使是优秀的男生。

  至于很多细节,就不一一评价,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不良笑花》观后感(三):雨爱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美丽

  冷冷空气 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不良笑花》观后感(四):快来听蒋小花“讲笑话”!

  非常具漫画“笑”果的一部剧,现在我们一家子人每次看不良笑花都要一起看一起笑笑到全部趴在地下为止。我妹妹现在喜欢学着丞琳讲着不咸不淡的台湾国语,我表妹还说也要去电个爆炸头,最搞笑的是我妈有事没事也会冒出个小花的表情,笑翻全家……

  很用心的一部戏。可以看的出所有人都费了心思去演好自己的角色。戏里,杨丞琳同学用最不擅长的台湾国语表演,有人说她做作,可你知不知道正是为了这个“做作”她不知道私底下花了多少时间来学习。这部剧要达到的就是漫画的效果,要让你在看戏的同时感觉像是在翻着漫画,要达到这个效果,一定要认真琢磨漫画的精气神,我想,认为丞琳夸张做作的人一定没有看漫画的经历吧,漫画必须人物情态夸张才有说服力。所以,“夸张”也是剧情需要。丞琳说她演小花时间长了,因为情绪一直要保持很high,所以声音哑了,都不知道该怎样讲话,我想这就是对工作执着热情吧,为了观众的开怀一笑,演员付出艰辛我们是难以想象的。

  我挺喜欢丞琳这个女孩子的,她拥有很多的惹人喜欢的特质:她仗义友情第一,为朋友两肋插刀,她说最能伤害到她的其实是友情,她之前宣传专辑“任意门”时,别人问她如果真的给你一个任意门,你一开门最想见到什么,她的答案让人大感意外--“许玮伦”;她孝顺,她16岁就踏入演艺圈,在别的孩子还在享受单纯的孩子般的快乐时,她却要承担起家庭重担,为还巨额父债拼命努力地工作;她敬业,“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是她的座右铭。她演技好,出演的每部戏收视率不是台湾第一就是第二,她唱歌棒,暧昧专辑在销售榜上在榜23周,其中三周冠军,前8周都在前三名,她舞技超群,空翻、倒立,一字马无所不能;她爱国,当得知祖国人民遭受天灾时,第一时间为汶川地震捐款100万台币,还专门录制短片慰问灾区人民,以实际行动为灾后重建出力……这个女孩有太多的好需要被人了解

  其实,像她这样单纯直率性格并不太适应在演艺圈工作,复杂的演艺圈也是讲究圆滑世故之道的,左右逢源会讲话的艺人太多了,像她这样的性格注定会有很多挫折不喜欢复杂的丞琳,其实凡事都觉得:简单就好。想事情很简单、交朋友很简单、谈感情也很简单。扮演每個角色都很出色的她并不难懂,努力认真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好好珍惜家人,一切都平安順利,就是她简单生活中愿望

  《不良笑花》中的蔣小花乐观自信善良正义感十足,让人觉得好气又好笑,卻又无法讨厌的角色,我觉得有很多成分和丞琳很像,希望藉著这部搞笑的《不良笑花》,让大家放松心情开怀大笑,将乐观开朗的情绪传递給每个人。之后的剧情发展会更有趣哦?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充滿欢乐的《不良笑花》!

  简单,笑,就好。

  《不良笑花》观后感(五):除了女配,都想抽死

  偶像剧这个东西

  就是弥补一下大众平时被钱权阶级虐待的苦处

  姿色中下的女人被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冷眼的伤心

  和条件平凡的女人被社会拒绝而又无能为力不甘

  支持偶像剧女二号不是一天两天了,杨校花这个女主,时时想要抽死她。

  一同想要抽死的,就是看着粗鄙的丫头在不适当场合不适当的话还要露出惊艳表情的两位瞎了眼的男主

  这世界规则不是这么玩的。

  如果说cctv的7点新闻我可以撑住1分钟不换台的话。

  不良x花,基本上是撑不过30秒的。

  《不良笑花》观后感(六):那些让我心酸美好(观"不良笑花"有感)

  首先列举一些吧:

  第3集 两人大吵一架后背靠着背站,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然后在某一瞬抬头的低下头,低头的抬起头,然后又在某一瞬同时把视线调平,唐门问:"说够了没?",小花说:"没有",唐门说:"你没脑子话倒是满多的嘛..."我只觉得这话极其温馨,并不觉得唐门在骂人...

  后来,小花拿着东西一步一步走出唐门家,唐门只是静静的看着她的背影,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可是我看的那个心酸啊...

  第5集 小花的爸爸找两人对戏,演到两人抱在一起,忽然被她爸一句"我告诉你们,我绝对不允许你们在一起"吓得分开,然后唐门怒视蒋爸!接着两人突然意识到,在那一抱中已经对对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后来,江蜜找小花和唐门,江蜜看到小花的车,说不出话来...唐门笑笑说:"它叫淑惠",江蜜奇怪的"啊"了一声,唐门忽然意识到了自己说的话,忙掩饰说"你不认识"...

  第10集 贾思乐要小花再给他一次机会,唐门的反应是:"小花,你现在有心情谈恋爱吗?你不是要参加珠宝设计大赛?你准备好了没?你如果现在接受他的话,我就找电锯杀人狂把你劈成两半,(蒋爸完全被吓到了...)然后再用呼呼(小花帮唐门的吹风机取的名字)把你吹干,把你这个白痴圣诞树变成一个不完整标本,放在植物园里面,让大家笑死,嗯?"然后小花乖乖的点头...我的天啊,这样也行...唐门会不会太掩饰自己的心情了啊......

  有一集里,贾思乐回到他和小花一起读的学校,回想他们之间的事,然后决定一定要和小花在一起...

  我看到这里,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闷:有美好的过往,真的就能有幸福未来吗?

  后来贾思乐和小花一起到学校里,小花又说了以前的那个笑话,贾思乐哈哈大笑,小花说:"这笑话你听了这么多次,还觉得好笑?"贾思乐说:"可能因为当时年纪小,感受特别深刻,那时候喜欢上的人,也更不容易忘记...也许这个笑话并不是最好笑的,这个人,也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只是,我把自己停留在小时候,舍不得长大..."我哭了,因为他说的真对...也因为他有这样的勇气说出来,然后放手让小花去找她的爱...

  最后一集,我一共哭了三次,第一次就是贾思乐这一次,第二次是小花受贾思乐的鼓励机场追唐门的时候,唐门第二次哭了(之前他违心的跟小花分手之后哭过一次,不过很快就埋首在方向盘上看不清楚了,因此我感受不是很深)...刚刚的眼泪还没干,新的眼泪已经掉下来了......第三次是小花的生母和小花抱在一起的时候(两人未相认)......

  虽然最后一集我哭了三次,可以说,在偶像剧中这是单集最高记录(如果以整剧计算的话,应该也是这部,之前也哭过两次的,总数没记错的话是五次)...但我还是要说,最后一集真是水分多多啊!!!回忆真的占了很大的比重,我觉得不必要啊...最后两个人穿着睡衣开着摩托在路上的场景还真是,真是,真是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啊...

  话说那天看13集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打算第二天再看最后一集,然后看了"下集预告",觉得除了唐门出国小花挽留以外应该都不是哭点...结果......

  总结一下的话:比我想象的好看...其实一集集看下来还是感觉不错的,但是看完了回顾一下,发现最美好的反而是让我无比心酸的那些......因为让人无比心酸的,往往是无比真实的感情投入...也许在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时候,心已经有了改变......

  http://hi.baidu.com/key_11/blog/item/ae5db9ca8b934641f31fe76b.html

  《不良笑花》观后感(七):带我走

  整部剧看下来就只记得杨丞琳的歌了,剧情太弱智了…又弱智又狗血…歌还是不错的…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带我走 某个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保持缄默 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 从此以后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颤动 凝在海岸结成了沫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不良笑花》观后感(八):长大——一些可能跟《不良笑花》无关的话

  其实看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却一直没有来写观后感。

  不错,我也承认,这基本上是一出俗到不能再俗的偶像剧,看每集后面的花絮都要比正剧来得更吸引。

  但到现在,我还有一个场景记得很深,就是贾斯乐最后跟蒋小花在学校里面的对话。贾斯乐说,其实他一直都没有长大,内心里面还是原来那个被同学笑的贾肥。所以他认定只有小花才不会嫌弃他,才会可能真心喜欢他。尽管他现在已经与当初有着天壤之别,但他还是不敢相信像江蜜这样的美女会爱上他。最后,他让小花松开搀扶的手,因为他知道小花不能扶他一辈子,他要跟那个连自己都讨厌的贾肥说再见。当贾斯乐放开那个连自己都讨厌的贾肥后,其实他就可以发现,江蜜的爱,他是配得起的。

  也许,长大就是从学会自己爱自己开始的。

  父母的爱,没有任何条件,无论是否值得。不用付出,只需承受。但是,这种爱不会跟你一辈子。

  什么人能跟你最久,答案当然是你自己。也就只有自己的爱才会跟你一辈子。但是,自己又是最清楚自己的人。你知道自己有多懒,知道自己有多笨,知道自己有多胆小,在知道这些以后,你是不是依然会爱这样的自己呢?

  可能,当你问自己这些问题的时候,也不得不承认,其实可能并不接受现在的自己。所以有些人会去寻找承认,好像有了这些赞美和肯定,自己有会有人爱,有人喜欢。只是,慢慢会发现,它们并没有减少不安,反而让人更加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值得这些。于是,开始降低期望值,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不相信通过努力,自己也能做得到。尽管现实其实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但是,结果和未来的不确定性,总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吝于付出。因为不想失望,所以干脆连希望都不要有好了。

  只是,相对地,没有错也就不会有对。你不走出去,别人自然也进不来。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又怎么能奢望别人会来爱你。昨晚突然想起这句话。然后,突然发现,有多久没有好好爱过自己了,甚至突然发现,搞不好连应该怎么爱自己都不知道了。甚至,或许,从来就没有学会该怎么去爱自己。但是,今天,我想,我想去学了,学着怎么去接受现在的自己,学着接受自己的不足,学着接受自己的不安,试着去找一些真正值得自己骄傲的东西,那才是在心底里能真正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不良笑花》观后感(九):【毒舌唐门语录】

  【毒舌唐门语录】

  对小花

  没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还可怕,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我为什么要一棵圣诞树给我意见?!

  你这个在侏罗纪跟恐龙一起鬼混的白痴圣诞树!

  你所了解的自己不会比我看到的还可怕。

  (小花说:啊偶生病ㄝ) 好~!那你最好病死!免得丑一辈子!

  俗病靠那个是医不好的!(小花手上拿着点滴)

  你这一头被雷劈过的贵宾狗加鸟窝头,是你全身上下最大的败笔!不处理掉的话,怎么改造都没有用!

  你是看过贵宾狗淋完雨之后毛会变直的吗?!

  那他(指贾思乐爱上小花)就是一个白痴加笨蛋加智商有问题啊!

  (小花摔倒)你怎么那么容易摔跤啊(小花:我也不知道啊)那是因为你都是用头在走路不是用脚在走路!

  伱的脚一定要出来打招呼麽?!

  你的脚指头为什么不放在蜡˙笔˙盒˙里?!

  牛排配醋吃,你把这里当水饺店啊?!

  我看你啊,扮成哑巴可能会好一点!

  你笑比哭还难看!

  你想参加‘优良农产品大赛’吗?(小花:农产品是什么?) 萝卜啊!白痴!

  好……够了……你这种幼稚的东西啊,千万不要让贾思乐妈妈看到,不然的话,他会以为贾思乐爱上的是一个脑残的少女。

  不要把这种无聊病传染给我啦!

  你这个每天在那边胡说八道的笨蛋白痴,天下哪有这种事情啊。泡温泉泡到脑子坏掉,我看你是宇宙第一个吧!?

  我!?我一定是被她传染了白痴病,我会离她远一点的。

  我管你吃素吃到初几啊,你现在再不去上班的话,贾思乐妈妈就会把你开除,到时候你就回家吃自己。

  诶,你是不是很久没去角质啊?脸皮越来越厚了!

  你很夸张耶,我的笑容有比你这个恐龙更稀奇吗?

  你这个白痴哪知道白痴不白痴的问题啊?

  你这个头脑简单的恐龙,什么时候心情都很好。

  小花,你现在有谈恋爱吗?你不是要参加珠宝设计大赛,你准备好了没?你如果现在接受他的话,我就找电锔杀人狂把你劈成两半,然后再用呼呼把你吹干,把你这白痴圣诞树,变成一个不完整的标本,放在植物园里面,让大家笑死,嗯!?

  你这白痴,(省略小花说自己多白痴。)也是个明明很有创意,却觉得自己是白痴的一个白痴。

  对赖瑞克

  什么东西都会掉!你走路头怎么没掉在路上?!

  开除他?你们两个下次谁敢这样子我就砍谁。

  这里是医院没错啊。你要不要去看口腔科啊?看你废话会不会少一点。

  你是不是吸发胶太多脑残了啊?

  对豆子

  我听过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但这是我听过最伤风败俗的。还有,没有大脑的我也不收。

  对贾思乐

  你真的认为小花会去把香水配方卖给吉诺吗?她这么单纯的笨蛋,她连做坏事都没脑子去做啊!

  《不良笑花》观后感(十):不好看,杨丞琳声音本来就聒噪,这里面更是夸张,发挥到聒噪的极致了。

  晚上在家看了杨丞琳潘玮柏主演的《不良笑花》。关于这个电视剧,它刚开机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不过我那时看到开机的新闻以为是开播的新闻,所以很奇怪怎么一直没看到哪儿有下载的。今天中午照例上电驴下《命中》,发现已经没有更新了,命中真的完结了。小伤了一会儿。

  去下《无敌珊宝妹》,无意又发现左边导航部分有《不良笑花》,说是更新到第一集,心想哇塞,居然又赶上一部电视剧第一集,就赶紧下了。

  刚刚看完,结果是不喜欢,不会再看第二集。这片子风格很夸张,像极了上野树里的《交响情人梦》,但片子本身的内容又不及《交响情人梦》。至少《交响》里面还有内容丰富的交响乐和上野树里的美妙钢琴弹奏,虽然娱乐,但也能稍微了解一点音乐知识。而这部片子呢,那就真的是纯粹的娱乐和纯粹的夸张了,一点牌坊都不立。

  我本来以为杨丞琳的片子应该都还蛮好看,本来以为潘玮柏肯定影响片子的整体效果。但结果正好相反。片中杨丞琳太夸张,潘玮柏倒是演得比较自然,比一般的台偶男主娴熟得多,台词不会拖泥带水,稍稍有点欧美化虽然只是稍稍,但就是不像一般的台偶男主那么台。

  最后一个感触就是,为什么台偶的男女一号总是不如男女二号美型!?《命中》是这样,《无敌珊宝妹》是这样,《不良笑花》也是这样……我发现我真是太爱陈楚河(全部)太爱邱泽(仅长相)了,尽管我不喜欢藤冈靛这种型,但他确实长得很帅很日本,比潘玮柏好多了,很美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