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25 02: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是一部由朴庸集执导,韩艺瑟 / 李钟赫 / 千虎珍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一):真心实意的世俗

  难能可贵的稍微有点新意的拜金女的片子

  我喜欢她。

  喜秀其实没有一点坏心眼,所以简介有误导人的倾向

  电影,特别是喜剧的夸张,扩大了人性的某方面而已。有没有人敢说自己没有喜秀那样的想法。她也没有玩弄谁,她就是简单喜欢着那三个男人贪财么,她就收了恋手癖富翁的一个手机。面对尹哲学长,她有势利嘲讽,更多的是威逼利诱的鼓励。如果想利用一个男人,你会不会经常背一大堆食物上山给他做饭?你会不会为了帮他赎罪在佛祖面前磕三千个头?你会不会为了鼓励他通过司法考试去为他拜佛求签?而结果是你不确定他能不能通过考试摆脱失业。

  又或者,你劈腿一个穷说唱歌手仅仅因为他年轻帅气。而喜秀也明确告诉过他自己有两个男朋友

  不止这些。

  喜秀还能把工作做得很好,并且为了工作可以拼命。

  是。她想过得更好。

  谁不想过得更好。

  “喜秀”的意思是“不完整的”。

  所以。

  看到背信弃义的尹哲学长,喜秀也顾不上自己优雅的裙装了。

  人的忍耐都是有极限的。

  没有一个留下来的男人。

  虽然他们都说那么爱她。

  好在为她打架的男人中,终于有一个是懂爱而且不虚伪的。

  他肯定是看到了喜秀喜秀坚韧朴实的世俗。

  那么可爱伪装的“我要过得更好”的单纯欲望

  多好。

  她那么勇往直前的寻找爱和前途

  这样的人让人安心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二):结局回味

  一开始只把她当喜剧看,笑一笑而已.

  影片也确实开始于轻松诙谐音乐欢快场景变化之中.女主角申小姐在几个男人之间游刃有余,变化角色.有年轻稚嫩纯真地爱她的,有有钱的,有有权的……选择哪一个?飘忽不定

  看了一半后觉得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搞笑韩剧而已,看完就可以删除了,没想到后来的剧情让我感动,特别是在钢琴音乐的背景之下,我流泪了。在金钱权力物质都散去之后,申小姐困惑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难道真的是金钱、权力吗?在现实面前,在物质面前,是否迷失了自己?……

  看完电影,我不由得感慨万分,道出了我心中的思考问题,也是当前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所存在普遍情况,爱情?现实?何去何从?以及男人和女人之间征服与被征服的游戏忽然想起朋友说过的一句话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复杂。是啊,既简单又复杂……特别是男人与女人之间。

  但我还是坚信爱情,坚信自己的追求相信心中的理想,保有内心激情以及难能可贵的纯真,我想,这是我最宝贵财富,也是我快乐源泉!!

  借用别人的一段话,这段话我非常赞同,感觉就象是从我心中说出来的:“ 自己曾经伤害过就一定要伤害别人吗?尝到了被伤害的痛苦,就一定要把这种身心摧碎的痛苦传递给以后的有缘人吗?这样做 真的就开心了吗?其实伤害别人是真正的伤害了自己。

  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的我的心志;感激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进的我的见识;感激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应自立;感激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能力

  人需要慢慢的学习成长自己,成熟自己,其实我啥也不是,很青涩的,我不敢说任何朋友,我只是在和朋友倾诉自己的感受,在提醒自己:让我用真心和爱来善待自己,善待所有和我有缘的人。”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三):我爱申小姐

  申小姐要求高 可以写100条

  当申小姐对他那个RAP弟弟说这么一句话的时候--做我的男友要有权利金钱和未来

  但她也有单纯的一面,申小姐可以去上山找她的那支检察官潜力股,给她带烧烤,为了让她留在寺庙继续学习,竟然去拜佛三千次。申小姐对她的任何一个男友团的成员都不懈怠,却是非常地虔诚对待自己的感情和未来。

  也许会觉得申小姐不道德,但其实她没有和任何人上床甚至接吻,只是约会而已,一个只和自己约会的女人,谁又能怪她脚踏N只船?

  也许她只是想用自己的青春美貌换取一个付得起自己如此高昂价格男性,男人进攻,女人却要防守。

  申小姐的转守为攻可以说是社会下的最明智办法

  她在对爱情本身的虔诚态度和对未来幸福美好期待这一背景下上演了一出一女N男的戏剧,但不色情。申小姐很会做女人,且她十分懂得保护自己,从不献出自己,就连让男人KISS一下也是最最浪漫时刻才闪过流星般的一个念头。片子也因为这样的一个女生变得很干净

  然而这个社会的很杂很乱,我得提到一些我所认识女孩,她们总会想“要有房子结婚,要有车,要有前途”。爱呢?爱可以靠这些东西培养啦,爱是小树苗,香车豪宅是肥田,是大粪,可以浇灌美丽的爱情果实

  申小姐可以为检察官男擦冰激淋,为他跪地三千次,一个总是需要别人关心女性角色却总是在关心自己的男友中的一个(其实这个龊男也的确是最无能的一个,是在是需要人关心)。

  申小姐可以和龊男一起在起跑线上加油。不过我们都不知道,大检察官的女儿是站终点站等候龊男检察官。申小姐的心在哭。

  爱情需要interactive。

  在小孩子的面前的申小姐,在检察官的新女友面前的申小姐,在印度餐厅里的申小姐,有时候申小姐的可爱得让我感动,然而社会让她们变得不纯。现代化的都市爱情,那男主角得是有潜力的尚未被发觉的天才IT人,女主角须是无比美丽的千金小姐而且要待人热情大方机智聪明活泼勇敢而且还要能在某一机缘巧合发现天才IT人的无限潜力与强大人格魅力,那样她们才能结合

  扯远了,看这个片子,申小姐让我笑了,她想她爸爸的时候,我小感动了一把,虽然她父亲这一笔根本就是一带而过,从影片开头提到她父亲的逝世到结尾对父亲说梦话完全没有交代清楚

  也许作为一个女孩子最简单的愿望可能都想要个有责任心,爱她,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父亲般的男人吧。

  或者我觉得那个愿意等他的也不错,尽管是因为弗洛伊德的论著中的那个最最天然原始纯洁动机爱上她...呵呵(NND,如果是我,我也等)

  也许导演那时候告诉我们的是,这两个男人就是一体

  至于最后申小姐在法国留下的坏笑.....

  我猜她会回去找那个男的吧,不过之前也许会体验一下法国人的浪漫滋味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四):不完整

  申小姐被学长背叛,借酒浇愁,最后趴在男主背上质问为什么从小到大一直不完整。

  申小姐勾搭摇滚小弟是因为虚荣,摇滚小弟只是她茶余饭后在女性朋友们面前的消遣。只有有钱的富人和一直备考的学长才能算申小姐比较靠谱的两个选择。相信申小姐最希望的还是学长能够成长起来,当学长说琐碎生活也是幸福时,申小姐认为有钱才是最重要的。当申小姐磕头累到在学长怀里,学长说我爱你时,申小姐问了一句这就是爱了吗。申小姐可能真正需要的不是钱而是足够的爱,唯有爱才能让申小姐不完整的童年完整。但申小姐一直以为是钱,她的态度让学长有了足够的心理动力去伤害她,或许,学长本来就会变得攀龙附凤,后者可能性更大。

  独立好强,看到别人幸福会酸溜溜地说怪话的申小姐,确实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她感到了一种要命匮乏,但她不知道症结在哪,她要表现自己,她要别人随时随地的关注……但她还是不知道爱是什么,希望IT男真的在等她,而且我们的申小姐也正确地面对自己相信IT男在等她,唯有相信才会存在……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五):八面玲珑--是尤物还是妖精?

  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可悲,现代的女人更是如此,首先我得哀悼一下.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有一点象陈好,不具有韩国美女典型相貌特征,我个人觉得不是那么诱人,但这不妨碍她左右逢源.

  申小姐是个非常现实的女人,她心仪的对象是有钱,有权的男人,喜欢血拼.她靠她的美貌和才智让一个又一个男人拜倒在她的花裙之下,心肝情愿为他买单...

  剧中的四个男人也是现代速食文化快餐爱情之下的典型代表:

  O1-很有才,但很丑

  O2-他的钱和他的变态正比(无可救药的恋手癖)

  O3-没有钱但是有无穷的精力体力,娇好的身材和一点恰当好处稚气

  O4-(几近灭绝的同样是我稀饭的类型T-T)事业上很成功,感情很脆弱,单纯又不简单

  当申小姐有空的时候就去看NO1磋男才子,鼓励他好好读书,以后当上检察官就许他一生;

  当NO2上钩的时候,就装嗲装清高和他约会;

  当NO3心情烦闷的时候,就去找NO3青春猛男狂HIGH...

  当工作走神的时候会不小心YY到NO4把自己搂在怀里...

  如果这1 VS 4的状态一直维持下去的话,到也算的上是一种境界了,可是东窗总有事发的一天,电影里的好景总是不会太长久.

  quot;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的1号,为了当上检查官而泡上了身居高位的检查长的女儿,这不能不说是对八面玲珑的申小姐的"权威"的挑战.

  超有钱的男人终于是忍不住疯狂的舔吸她的细手.

  纯情的NO3无法安分的扮演一个弟弟的角色,想要得到她的爱.

  O4......只抛下了一句我等你(符合他的一惯作风)

  结局是申小姐去了法国,看到法国的帅哥,春心又荡漾了起来.

  我为什么要哀叹女人呢?

  因为我只看到过美女旁边有丑男,而没见过帅哥旁边有丑女.

  女人漂亮一点叫尤物,聪明一点叫狡猾,漂亮加上聪明一点那个就叫做妖精.

  电影想把申小姐定位在才貌双全,可我觉得她显然只是个头脑简单带点表演性格的花痴:

  当男一号甩她的时候,她天真的以为自己为他付出很多,是他负了她,而不知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要利用人家,看中钱权,人家照样可以这么以牙还牙.

  当他的前3段感情终结,宿醉的时候吐露心声,我还以为她会改过自新,追求一段朴实的感情,找个"为我挑鱼骨头"的男人.(NO4单眼皮男)一丝怜悯油然而生.

  而当NO4男对她说我等你的时候,我更觉感动..

  DE MO.....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

  这种女人你吃的消么?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六):申小姐很可爱!~

  昨天晚上看了《八面玲珑的申小姐》,一部很模式化的韩国商业电影。先说说演员吧,对女主角韩艺瑟只停留在小金喜善的印象上,而且只看过她主演的时装剧《梦幻情侣》。这部电影基本上可以算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而几个男主角也尽职尽则甘当绿叶衬托这朵娇艳玫瑰花。所以当看到前一段时间的大钟奖把最佳女新人奖颁给她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说说李宗赫,感觉他是韩国男演员中长相很特别的一位,应该是很有潜力的那种性格演员,但是接的片子都有失水准,之前他演的《外遇好日子》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最后在来讨论下剧情,其实很喜欢申小姐这个人物,虽然有些小心机,但是确不会让人感到讨厌,反而会觉的她很可爱,其实无论是男人或女人在对待爱情的态度上都很难做到百分百的专一,骑驴找马和吃着碗里的又掂着锅里的是大有人在,人皆有贪婪之心,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时代诱惑无处不在,所以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申小姐自然是要精挑细选一翻,多翻对比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这样看来她的动机很单纯,可惜遇人不淑,无论是恋手癖爆发户,还是虚伪考试男,抑或是幼稚歌手,到最后本以为会让申小姐终结单身的IT专一男(这也是个人认为的剧情安排中的唯一亮点),都只是成为了过客。正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不在灯火阑珊处,而骄傲的申小姐潇洒的奔赴浪漫之都巴黎去邂逅一场恋爱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七):人生就是抓住机会与做出选择

  因为男人喜欢天真烂漫的女人,所以女人才必须辛苦地表现得天真,因为想要讨人喜欢而让自己变成自己不喜欢的人,谁说我们的生活不是这样呢? “我告诉你,我就是有一张臭嘴,三瓶白酒也不至于让我喝醉,我讨厌这样的衬衫,如果我告诉你我与100多人约会过,你就不会喜欢我了”作为一个女生,真痛苦啊你知道什么是爱吗?你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吗?爱、工作、生活,什么都不完美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所在意的只是怎么去面对其他的人,在还不算太晚之前,我想找回我自己 人生就是抓住机会和做出选择,毕竟生活是使自己满足不错的IT男追到机场求她留下,“需要跪下吗?”,“需要我等多久?”,申小姐只是摇摇头,礼貌地和他握手,不会再娇羞地扭捏捂脸偏头…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去了法国,潇洒地选择自己的生活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太难能可贵“我还是那个独立的单身女人,Miss.Shen”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八):挖个树坑种男友

  爱情这个话题太博大精深,而且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每个人追求不一样的爱情,脑海里便有成千上万种真命天女和白马王子。会飞的不一定是天使,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如果真的遇到了鸟人或者唐僧,我们多希望他们是美丽又善解人意的鸟人,和英俊又家财万贯的唐僧。有些时候我们很缺少主见,难以定夺两件或多件事物的取舍,这是因为世上没有完美这种东西,凡事都有利有弊,才让我们每天都生活在选择里,自我满足或是后悔不已,是选择题的答案。《八面玲珑的申小姐》(韩国)手中同时拿着几个选择。阳光青春的说唱歌手,一掷千金的商业小开,前途无量的智慧学长。可是申小姐没有做出最后的答案,而是等待,等待那个正确答案自己跳出来。但我们只想到了那开头,却没有想到那结尾。说唱歌手吹牛炫耀,暴露了他年轻不稳重的致命伤。商业小开有恋手癖,让人忍无可忍。智慧学长见异思迁,过河拆桥。虽然这些选择都造成了伤害,可是却远远小于错误的选择。所以到最后,即使那个出现在她梦里的男人说他会等她,申小姐也只是把他当成备选答案。真是聪明女人。对待爱情是应该曾经拥有还是天长地久?面对爱情应该千锤百炼还是把握现在?仁者和智者又开始喋喋不休了。推荐指数:⭐️⭐️⭐️观看心情:开心的时候,陷在3角或者多角关系的某一角的时候,本片会以傍观者的身份让你看清多角爱情,最主要的宗旨是爱自己~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九):爱在备胎通通报废时

  我嫉妒美丽童话中主人公的命运。

  辛德瑞拉?是啊,多亏了王子让她衣食无忧。

  那个茱丽叶,有一个用生命去爱她的男人。

  哈,还有个白雪公主~

  睡美人睡梦中遇见了位王子

  ——等等,申美淑,你可以打败她们所有人

  现实又纯真的申小姐,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地与王子相遇,为自己的完美爱情上了三保险

  —— A男多金浪漫,但性格并不那么可爱,且长相欠缺。

  男老实宽厚,为了申小姐拼杀仕途。但始终缺一口气,前途光明,却路途遥远。

  C男阳光帅气,什么都好但只是没钱。

  A+B+C无疑是黄金搭档的组合,补充爱情的复合维生素。

  可生活终究与理想偏差……

  人生,有很多事无法掌控——爱情,就是其中一样。

  原以为阳光纯真的C男的太过热情稚气。

  原以为宽厚专一的B男为了争上那口气跑去和首席检察官的女儿在一起了。

  就连原以为只是长相偏差、别的纯为上选的A男,居然赤裸裸地暴露有恋手癖!

  嘭嘭嘭,三组备胎通通报废。

  剧情很反转,申小姐很受伤,而此时陪在她身边的居然是一直生活、职场不给好脸色看,富不如A男帅不如C男的“刻薄邻居”D男。(请原谅我没有提B男,这个让申小姐付出最真感情的人,在我这个旁人看来实在是太次,就连上面那段的闪光点也是我很勉强才找出来的——由此我想到川川说过的一句话:谁年轻的时候没有喜欢过几个人渣!)

  每个幸福女人背后都有一个男人,对待男人我并不太挑剔

  ——我的真命天子得满足100个条件,是的,我一点也不挑剔,我只不过想从一个男人身上得到100样东西而已。

  ,的确不多,完美主义的爱情。

  但身后有三个男人的申小姐也并没有多幸福,

  笑容、纯真都是为了接近王子的假面——“王子”需要这些假面,而王子不需要。

  整蛊、打架、骂街、醉酒,一个美女不该出现的失态通通在D男面前表现了。

  可以美的年纪且的确自以为美。嫉妒美丽童话的主人公。想尽办法寻找白马王子——对,王子的准则,有100条。

  申小姐的特性完完全全映照在我身上。

  苛刻的对待爱情、苛刻的对待未来,擅长初级交际、又小祸不断,躲在妈妈身后其实有一大堆抱歉的话要说,却又再次冲上前惹人失望。

  我就是个大麻烦包袱。却又自以为是的坚定着自己存在的价值和信念。

  或许过于完美主义。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无缺的——没有完美无缺的男人、没有完美无缺的爱情、也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生

  或许我、我们也该这样释然,

  听听最最心底的渴求,或许也只是想找个和爸爸一样的、能为我们挑鱼刺、用下巴给我们量体温的男人,度过一辈子。

  有样东西叫随缘,

  那100个条件也只是在等待时掩饰自己慌张假装理性的一个道具而已。

  当脑门一冲热的时候,

  或许也是等待确认的时候。

  生活,就是要让自己满意,所以需要作出选择。

  人生的意义,就是在于抓住机会,并作出选择。

  申小姐会幸福的,当然,我也是。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影评(十):没有人会苛责北极熊和花

  嗯…刚刚看完了《八面玲珑的申小姐》,标签是爱情,搞笑,我就真的抱着乐一乐的心看了,结果被一轮轮的思考洗刷得措手不及……

  其实玲珑如申小姐,也会付出真心,比如她为考试男向和尚求情在寺庙拜神到虚脱,也会受到伤害,比如她“贫穷的天使”还是抛弃她找了富贵女,她玲珑得不够高段,却还要为这接受男主角的质问和其实你只爱自己的责难。

  北极熊因为冷所以有很厚的脂肪层很厚的毛,花朵为了传粉就用艳丽的花瓣和甜蜜的香气吸引蜜蜂。越来越多的人将生物的适应性强调为伪装,如果非要用伪装这个词,那么我觉得用不会伤害他人的伪装使自己更好地生活是对环境和自身的一种尊重吧。

  或者,没错,伪装真是太可恶了,人们都应该100%坦诚相待啊,那为什么人们每天都要穿好衣服再出门呢?对通过用服饰包装自己从而塑造形象的伪装手段会因为觉得卑劣而愤怒吗?不要用赤膊来表明自己对伪装的否定立场吗?

  很多人标榜自己的诚实与坦诚,强调对比他人虚伪自己的纯真。我觉得其中自藏了一种嫉妒与自卑。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自己因为演技不够无发做主角的配角,就突然跳下舞台转身大骂主角虚伪不诚。让人同情

  在很多时候,很多场合,很多事情都和衣服一样,不是伪装而是尊重。我美了,你赏心悦目了,也不排除有穿得难看的人悠悠飘来的白眼,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