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竹刀少女》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竹刀少女》影评10篇

2018-07-29 03: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竹刀少女》影评10篇

  《竹刀少女》是一部由斋藤久 / 高桥麻穗执导,动画 / 喜剧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竹刀少女》影评(一):热血+萌=我喜欢!!!!

  开始时候没有认为这是部很有意思的动画,不过因为剑道是我不太熟悉运动好奇心重一些。看上以后,发现自己还是逃脱不了热血控和可爱控啊。

  个人觉得声优的表现不错特别表扬的是小tama的声优啊。萌的时候和认真的时候都让人抓狂啊!有一点不理解的是,不是主角女生大都很中性啊。貌似这真的是个很中性的运动。除了我挚爱的小珠,还很喜欢纪梨乃啊!那是个内外兼修,还品德高尚的优质青年啊!

  以前和朋友讨论过,日本很爱搞运动热血类的动漫经典之作也不少,比如灌篮高手棒球英豪,网球王子,……。哈哈,这一部还很押韵啊---竹刀少女!虽然也热血,但是也萌!

  总之,女孩子们的青春都挥洒着汗水啊!

  《竹刀少女》影评(二):与其热血不如说日常

  看这部片子的最初动力是因为自己在练剑道。抛开主角光环之类非常识因素,《竹剑》在武术指导(雾)上还是做得基本合格的。上段、单手击面、刺击这类”必杀技“不说,中间有一段珠姬的步法指导,基本还是比较实用的。另外珠姬父亲说得没错,刺击的确是有危险性的,而且实战中也的确很少见。所以适合用来做必杀技什么的。小次郎有一次问珠姬自己的缺点在哪里,珠姬一句”单纯的慢而已“,此句深得我心。

  《竹剑》与其说是热血不如说是日常。光是东聪莉的入部就拖到了第十话左右,然后一直到近二十话之前珠姬一直是连像样对手都没有的。终于二十话左右各人的对手都出来了,心理辅导了几话直接战胜对手happy ending。不由得让我很怀疑监督是不是做到快完了才想到,难得的运动题材不如做个热血的吧,所以才做出这么一个结尾。

  《竹剑》主要角色名字来源于日本的剑道名人,让人联想起轻音五子。不过相比轻音《竹剑》的属性不够全面,而且相比轻音五子在音乐室喝茶聊天,竹剑五子的日常还是恪守本业得多了。再加上作画质量之类的因素,《竹剑》也就无怪乎不能做强国源泉了。

  第一次看到广桥凉的无口役,珠姬这个角色表现得还是相当好的。之前的杏殿加上那个相比京都版不怎么成功广播剧,对于她的印象一直定格在元气型上了。因而有点意外呢。纪梨乃总是搞错成实乃梨,两个无铁炮都深得我心,另外ω嘴相当萌的说。

  《竹刀少女》影评(三):不断地努力,燃烧的青春

  开始看的时候确实是没有报什么期望,觉得是一部很一般的动画,会让人提不起精神吧,不过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随手点开看了,这一看不要紧,原来热血&可爱真的是我的弱点,看见他们那么热血的生活,那么有朝气,为了自己的爱好,为了自己梦想去努力真的很感人

  还有小珠真是不得不提啊,这么可爱的样子,小小的平时都是那么冷冷地一个人,但是内心真的是很火很热的一个人呢,当她拿起竹剑的时候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我想她是非热爱的,在她真的认识自己热爱剑道时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

  部长纪梨乃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物,那么努力的为了自己热爱的剑道,让人很难去拒绝他呢,当然啦,小嘟嘟的也很有看头,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双性的一面,有时候是天使,有时候又是恶魔,这样子才更真实呢,看的时候真是让人感慨年轻真好啊!

  总之,很好的一部动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