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精选10篇

2018-08-10 03: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精选10篇

  《我为什么结婚了?》是一部由Tyler Perry执导,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 / 吉儿·斯科特 Jill Scott / 莱曼·拉克 L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一):曾经因为爱和迷恋,现在为了平和幸福

  电影中有四对夫妻

  一对,孩子在失误中离世,夫妻间将这个结埋在心底,谁都不说,但悔恨怨恨慢慢的滋生。

  一对,妻子渐渐沦为生活的操劳者,肥胖软弱的听从丈夫无时无刻不在的挑剔刻薄,伤透了心,绝望了寄望。丈夫在对妻子不满意的情绪中,越来越蔑视其。直到出轨。

  一对,丈夫弱势,妻子是家中的经济主要支柱,所以就对丈夫颖指气使,满口的责骂。

  一对,妻子不顾丈夫对孩子的渴望自己心事业,偷偷作了结扎。将自己的生活完全的付之于自己渴望的成功

  四对夫妻只是四个样板,让我们去窥视这样灰色的夫妻生活。

  我为什么结婚了?

  或许会有n多得答案

  那么,我此刻的婚姻是否如同我当年的初衷?你携手相伴的那个人还是当初那个对你珍视、尊重、体谅的伴侣吗?你有是否能够像他敞开心扉,去畅谈自己的想法决定呢?

  我也在反问自己,婚姻的相处,更多的是与那个人一次一次更多得磨合。磨合的过程,或许就伤了心,失了情。

  而我在渐渐走近29岁的门槛时候,回顾自己的婚姻爱情,却发现越来越爱自己,和首先去思量自我的需求。因为,此刻的婚姻中有了伤,变得不想最初那样的爱对方,甚至有些漠视他。更多就是继续相伴经营一种平和的生活吧。

  首先,爱自己,这样,才能没有抱怨和讨求的去面对对方。

  婚姻,是不是就是两个人相伴的故事

  爱情,怎么总是抵不过生活呢?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二):关于爱情,我们了解的太少

  关于婚姻,我曾经问过一个情感专家,一个年近40风姿绰约的咨询从业者,我问她,在婚后漫长的几十年中,能保持不出轨的能有多少?

  她回答我,百分之二十。

  我继续问,那出轨的百分之八十,是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呢?

  她笑了笑,说,同时

  人们总是对同性恋之间的感情不屑一顾,觉得我们没有真感情可言。就连我们自己都觉得稳定的爱情太飘渺,太可遇不可求。

  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我们现实,忠于自己原始欲望

  有人喜欢好看的,有人喜欢有钱的,有人喜欢肌肉的,在恋爱途中遇到条件更好的很容易选择尝尝鲜。

  是啊 ,很 邪恶 ,但很本色

  我们为什么结婚,电影里谈到的问题,有哪个不是与我们遇到的问题一样的?

  欺骗,出轨,爱慕虚荣,贪图享受爱面子,不愿意牺牲

  他们的爱情遇到的问题都和这些有关吧。

  他们用了10年的婚姻明白的问题,在gay的世界里,谈一场恋爱就完全清楚了。

  我们的爱情方式不是太邪恶,而是,我们把他们压抑了很久的本性一时间暴露出来了。越是戳到最真实的痛处,对方越是会恼火反驳

  但是,他们压抑几十年换来的,不和我们是一样的结局吗?

  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恋爱,为什么还要结婚呢?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三):·

  1 帕特丽夏·安格鲁博士:以她自己和她的朋友研究对象 写出了心理学著作《我为什么结婚了?》

  2 克拉拉:在1的大学演讲提问1和她的朋友还像过去那样一起去度假吗?

  3 布洛克·特里:1的朋友 儿科医生 后因忍受不了4一心只想着工作 以分居作抗议

  4 戴安娜:1的朋友 3的妻子 律师 分居后在1的帮助下醒悟 回归家庭 追回丈夫

  5 肯尼亚:4的女儿 4生完其之后 因不想再要孩子 于是在瞒着3的情况下坐了结扎手术

  6 莫尼卡:4的秘书

  7 谢拉:1的朋友 贤惠 勤劳 但因很胖和不漂亮被丈夫嫌弃

  8 麦克:1的朋友 7的丈夫 在前往度假地利兰湖的飞机上 机组人员通知7需要买两张票才可乘坐时居然不顾他妻子的尊严和13的劝阻 让妻子下飞机自己开车去 后抛弃7 迎娶13

  9 安琪拉:1的朋友 才女 化学专业毕业 毕业后因为得不到工作机会 于是就开创了自己的护发线品牌(名为”安琪小姐“) 后因10的离家出走才听进了1的劝说 最终挽回了婚姻

  10 马库斯:1的朋友 9的丈夫 前职业球员 受伤退役后成为为妻子打工理发师 妻子事业成功后的”暴发户心态“让这个丈夫更加尴尬 后因不堪忍受 离家出走

  11 凯莎:10的前妻 厌恶9 在9事业成功后 10和其又有了联系

  12 特洛伊:1和她的朋友们前往的度假地科罗拉多州利兰湖的警长 后娶7为妻

  13 特琳娜:7的好朋友 7邀请其同行前往利兰湖度假 后嫁给8 婚后好吃懒做 让8追悔莫及

  14 加文:1的丈夫 律师

  15 沃尔特:9的外遇 9因其感染上性病 继而传染给10和11

  16 诺亚:1的儿子 后因1驾驶汽车时出事故 被甩出车外身亡

  17 帕姆:3的同事 照顾5 后为3庆祝生日时被4无端怀疑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四):婚姻预习课

  电影很好。是被那个某人强烈推荐了很多次,一直想看,却始终是没有挪动自己的脚步,直到这个人从身边走开,走入他新的生活。我才来认真品味这部电影。

  电影还原了本来现实中会有的嘈杂和歇斯里底,讲述了四对夫妻在艰难的维持婚姻的空隙,腾出一周的度假时间,可是一个本来被大家给予厚望--挽救婚姻的假期,却因为这些已婚人不为枕边人知晓的各种秘密不欢而散

  各种矛盾也因为这次的不欢,所有人的婚姻几近崩溃,《我为什么结婚了》提供的那张不具法律效应的纸,写写他所犯的错,和你所期望的,仅此的反思回忆,带给了3个家庭全新的生活,每个人都在变。大女人回到了小女人的席位上,夫妻间的隔阂消失殆尽,生活本来很短暂,彼此是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爱自己,爱他人。

  其实不是特别理解,难道每个人的婚姻都会走成这样,会被积聚这样那样的问题而开始变的难行吗?现实生活中也看到了诸如此类婚姻表面光华,却背后不堪言的抱怨。前几天听朋友讲一句,幸福都是在别人眼中的。你尝试用别人的眼光来看自己,或许也会更多的幸福感。或许我们还在憧憬向往,甚至肯定自己会遇到一个对的人,认真的恋爱,细心的经营婚姻,过完这除了工作,奋斗,睡觉之外仅有的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絮叨之言,似乎没有什么逻辑了,因为很是困惑,或许,依然从电影中提取到了,与人为善,爱家人,用心生活,真诚,对爱执着这些信息正面能量,呵呵。

  《我为什么结婚了?》影评(五):如果可以,请让我们从夫妻退回到朋友

  婚姻是为了让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生活更多彩,美好舒服丰富

  但N多N多的人抱怨结婚后的种种

  那我们何必非要给自己的无名指套上戒指,给自己的自由带上枷锁呢!

  我想大多数人变成至亲后,不再那样小心的照顾对方的感受,有的甚至凌家于对方的感觉之上。如同剧中的安吉拉和马克。

  磨合永远是婚姻中的主旋律,而太多太多的人没有那么长久耐心

  所以我们总有婚姻不幸的种种

  结婚前,我们是男女朋友

  结婚后,我们成了夫妻,却很少再像朋友一样谈心

  如果可以,我们是否可以退回到朋友的心境,过着夫妻的生活呢

  我们是因为孤单,所以漫漫长路,找一个伴,互相取暖

  却怎奈何成了生活的绊,忘了最初需要彼此,是为了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