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死黑金》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生死黑金》经典影评集

2018-08-12 03:5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死黑金》经典影评集

  《生死黑金》是一部由Keith Samples执导,Jenna Dewan / Christian Slater / Brian Geraghty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死黑金》影评(一):生活真实才会美

  如果对动作大片已经厌倦,经常看完后感觉那些不真实,总觉得我们不会遇上那样的事,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毕竟惊天动地事情我们很难遇上,那里面的人物我们也无法理解英雄始终是打不死的,过程总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结局总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做了集体无法做到的事。而如果你想稍微看点真实的,那么可以看看这部电影。

  毕竟生活是平淡的,但总会有些意外,这些才会感觉美丽

  每个人都有许多不安,而改变的最好办法,大多数人的想法或许就是立刻一大笔钱。所以有的人勤奋工作,有的人在职位上贪玩腐败,有的人希望中大奖,有的人渴望有个有钱对象或者父母,有的人渴望立刻拥有意外之财,而每个人的想法或许没有对错之分,因为这是人性

  剧中男女主角过着很惨的生活,找不到称心的工作、周围到处是恶人时刻房租发愁女朋友经常受坏人欺负又无正义可伸张,或许这样的人在我们周围太多太多,同时可能自己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那是一种让人心碎的痛。

  在自己的女朋友被恶人欺负后,男主角去找恶人算帐,但恶人做的恶事太多,所以同时还有找他的人,而到手的鸭子当然不能再放出去,而找他的人又必须拿回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于是双方发生火拼,当然是两败俱伤,而男主角刚好找到他们的窝,于是意外得到一大笔钱(虽然这样的剧情有些意外,但并不觉得唐突)。有了钱当然想改变生活,老地方当然不得呆了,于是两个人开始逃亡,而逃亡的路上两个人过上了开心的日子,结了婚,怀上了孩子准备房子过日子,两人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美好向往。但仇人也在找他们,于是他们的好日子结束了,最终男主角死去,但坏人也得到了报应,而这时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所以在正义警官的帮助,女主角过上了理想中的生活。

  虽然这样的故事听起来很老套,但剧中人物的选择也更具人性,他们都是在生活中渴望改变的人,而我们自己也是。

  《生死黑金》影评(二):说这是警匪片的都没长眼

  我一直为自己没有看过《泰坦尼克》而稍微有些沾沾自喜

  俗,真TM俗不可耐,我宁愿不看。

  同样我一直我为自己喜欢看《天生杀人狂》而稍微有些骄傲,多带劲哪。

  如果你把《教父》理解成黑帮片,那就是大错特错。同样,如果把《Love Lies Bleeding》也看成警匪片,那就是没长眼睛,或者眼睛长屁股上了。

  虽然有枪有血,可是故事很温情--我的肾上激素分泌跟平时没什么变化

  女人男人得啥样?就得梅乐丽爱米基那样的,就得像Amber爱Duke那样--你坐牢也爱你、跟人打架也爱你、拿枪也爱你抢钱也爱你到哪儿都无怨无悔毫不犹豫地跟着你给你做饭洗衣服跟你结婚生孩子...。

  TM多纯洁朴素啊,这样的女人哪儿找去?

  最后我得说,当那个好奇心的女警出现时我就迷上她了--圆润脸庞戏谑的笑容冷静姿态--俺のデカ女だ!一比之下,Amber只是个略微Hot的小女人,俺のタイプじゃありません~~~。

  《生死黑金》影评(三):爱情至上

  看到很多人说这部片子不好,很不明白,刚开始看,以为就是一部普通的爱情片,直到后来男女主角也卷入金钱风波以后才开始为他们的命运揪心

  Duke说,每个人在人生中会面临选择的那一刻,如果选对了,那一刻是辉煌,那是美好的一刻;如果他选错了,那一刻则是悔恨,而且无法弥补。他在那一刻选择了拿着不属于自己的钱,和自己的爱人远走高飞,那一刻,我也有不好的预感导演安排他做了错误的选择而不可挽回。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拿了不属于自己的钱,照样过得潇洒,可是这是在电影里,就应该由那些钱引出一些风波。

  所以,我就全当是爱情片,一直看到结尾,我满足了,两个普通的相爱男女,金钱让他们幻想未来的美好生活,也让他们愿意放弃,开始新生活,无论是贪图那些钱,还是心甘情愿放弃那些钱,都出于双方的爱,对未来的美好期望,“爱带着我们去哪就去哪。”我被他们小小的感动着,为他们每一次说I LOVE YOU 而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