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最后一个处女》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8 03: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经典观后感10篇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是一部由Andrew Van Slee执导,Matt Stasi / Stephanie Quay主演的一部喜剧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观后感(一):最后一个纯真情感

  男孩在看见女孩凯伦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她,得知她的名字地址便假装路过她家,也正逢女孩车坏了,便载她一起去上学。女孩永远不知道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当在派对上听说女孩也在的时候,他看到的是女孩正在和自己好友激情的跳舞。他们在一起了。但是男孩的眼睛始终停在女孩身上。另一个女孩邀请他跳舞,他一边拿着酒瓶喝酒,一边看着正在和好友跳舞的女孩。

  他故意不借给好友钥匙不让他们约会。但是并不能阻止好友和心爱的女孩约会。他们在海边发生关系。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她是他的女神,但是他的女神却被他的好友给玷污了。他的好友在得到女孩后就想和以前一样甩了她。他的好友只是把这一切当做一场游戏,没有真感情,没有真心付出,这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

  但是女孩怀孕了。他的好友却不负责。于是他作为一个事件旁观者代替了该负责的好友照顾了女孩。手术费要250元,不是小数字,他从家里拿了部分钱又向打工的披萨店里借了100,带着水果礼物医院看望已经做完手术的女孩。把女孩接到自己空闲的家里悉心照顾。女孩在床上捧着杂志睡着了,他把杂志拿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女孩撩起来的上衣穿好,此时的他只是想要好好照顾她,他没有任何欲念,即使有也强忍了下来,因为这样对女孩是最好的。她是他的女神,他爱的是她的全部,而不是象他朋友一样只爱她的身体。在他们要回到正常生活的前一天,女孩向他表示感激,是真心的感激。男孩也趁此向女孩表达爱意,是从第一眼见到女孩开始便有的。女孩感动了,他们接吻了,拥抱了,仅此而已。

  他以为她已经忘了他的朋友那段,他以为她接受了他,他以为她已经能够算是他的女朋友了。于是赶在星期六前毫不犹豫地花了80元买了只漂亮精致戒指,并要求店长在戒指上刻上“凯伦我的爱”。男孩兴致勃勃地带着戒指来到女孩的生日派对上找到在厨房的女孩,但是他看到了女孩,还有正在和她拥吻的他的好友。他们又在一起了,而且看起来就象之前一样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女孩发现了他,看着他带着淡淡的笑。女孩爱的是他的好友,所以无论受到什么伤害还是愿意和他在一起。但是男孩爱的是女孩,所以无论她受到什么伤害还是愿意保护她。但是女孩带给他的只有无尽的痛。只有他们在老房子独处的那段他照顾她的日子是最幸福的。但那一切已如梦一场,烟消云散了。男孩带着没有送出的戒指离开喧嚣的派对人群,独自开车走了。在车上,男孩终于还是忍不住落泪了。

  那泪水依然是纯洁的。他爱她,他那么爱她。但是她始终没有正式接受他。在爱情上,他输给了她。爱情是自私的。女孩始终义无反顾选择他的好友,而他也应该懂得了放手。只有经历了伤痛才能成长。成长的代价痛苦的。但这也会成为一生财富

  女孩作为他的初恋,会成为他最美的记忆

  在物是人非的记忆里,女孩最美。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观后感(二):Happy birthday honey,and my heart is broken?!

  新年,怎么能用broken这个词?但今天确是他的生日,这让我想到了The Last American Virgen片尾的生日party,心碎的男孩,心碎的--

  片名直白翻译过来是:美国最后一个处女,其实和电影的情节没有太多关联,这只是个前半部让人爆笑而后半部让人忧伤描写青春蠢蠢欲动的电影。我给很多人推荐这部片子,因为结局让我痛哭了好几次。它于1982年拍摄,从画面色彩人物穿着上看,确实是部老电影了,但内容依然不过时扣人心弦

  年少懵懂的男主人公爱上了甜美可爱的女孩,但女孩已心有所属于他的朋友,并献身给了自己喜欢的人。女孩怀孕后,她钟情男人对她失去了兴趣并抛弃了她。正当女孩绝望痛苦之时,男孩出现在她面前,虽然眼神无限伤感,但没有责怪,只有疼惜,只有他告诉她说,没关系,我帮助你。他们没有参加假期的旅行,男孩悄悄地带自己心爱的女孩去做流产,然后接女孩去他家的老房子里休息,悉心认真地照顾她。为女孩所做这一切时,男孩充满了幸福感,他觉得自己此刻就是女孩的英雄,而女孩就是他一个人宝贝只由他来呵护。纯真的爱超越了所有的欲念,男孩轻轻地把熟睡中女孩掀起的衣服整理好,给她盖好被子紧张地告诉她,他爱她,不为任何的别的原因,只是他一直爱着她,从看见她的第一眼开始。至此猜想,这应该是个完美现实王子解救公主的结尾。而接下去的情节却是我要说的broken,女孩的birthday party,影片的结尾,男孩带着生日礼物兴高采烈地去找女孩,却看到女孩和曾抛弃她的男人在一起深情地拥吻。男孩的表情僵住了,他被重重地打击了,美好憧憬瞬间化为乌有,从这一刻开始,我相信,男孩心中某份真挚的致纯致深的感情永远地消失了。他默默地转身走出去,回到车里,车缓缓地开动起来,男孩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夺眶而出。"i did my best, but i guess my best wasn't good enough." Quency Jones的Just Once响起,哀悼青春稚嫩恋情故事结束定格在男孩并未成熟很脆弱的沾满泪水的面容上。

  有些情感亦如处女一样宝贵,last virgen可能是指代付出一次便干竭,开始时可以不计任何代价任何回报的爱,这样的爱只有一次,可以如此用力如此专心,却也娇贵易碎,像初恋,像花开,只有一次。再以后,爱就带上了附加成份,带上了患得患失,带上了世俗味道。那样的曾经的感情只有一次,那样的能倾尽全力付以极致的我们也只有那年那月那时那一次,只有那时的我们能捧着大朵大朵的玫瑰花凛冽寒风中等自己的爱人,只有那时的我们能坚定地守侯一个人不望未来,只有那时的我们能为见他一笑不惜任何奔波任何委屈,只有那时的我们能有那样的专属他的心情,而如今已没有了所有的只有,像男孩哭过之后会学着呵护自己的感情保护自己。

  Happy birthday honey,如果爱已经不在了,至少宽容还在,男孩再见女孩,不会背过脸去,给她的依然会是淡淡的微笑。我总愿意原谅自己,给自己原谅回忆机会,也原谅了回忆中的主人公,每个片段里的,你,我,他,她:)男孩离去时开的车是玫瑰灰色的,这个色调给人的感觉就是带15%的忧伤,不是很多,但也不是没有,就像我们成长时的心情总会有一抹挥之不去迷惘或者是伤感。这又让我想到青春短暂,但无比芬芳鲜艳,与其怅惘,不如尽情享受

  新年,碎了的心已经被时间粘好,我的手放在胸口深深呼吸,没有痛感,my heart is not broken now.

  《美国最后一个处女》观后感(三):中国最后一个处女

  一个月前,草榴变更地址之后,我登上了好久不用的新浪微博,群里的好友告诉我,在微博上有最新的地址连接。我在翻微博的时候,突然看到我20岁暗恋的那个女人,我才记起以前我偷偷关注她。

  我点击进去她的主页,她最新的一条微博是关于一部电影--《匆匆数年》,我决定去看一看这部电影。当然,我是在网上看的枪版,不过画面还挺清晰,看完之后,原来这部电影是关于堕胎的。在豆瓣上,有个相关推荐,是一部叫《美国最后一个处女》的电影,这个名字很对我的胃口,我又去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讲的也是一个堕胎的故事。情节大体是这样,屌丝高富帅是一对好朋友,屌丝爱上了女神,结果高富帅却把到了女神,最后上床,喜闻乐见的是怀孕了,高富帅就把女神甩了,然后屌丝做了接盘侠,当屌丝以为春天快来了的时候,堕胎之后的女神最终还是和高富帅在一起了,屌丝才明白,美国最后一个处女,还是被别人上了。

  我生活中,关于处女的话题真的不多,有的是关于三个女人。我不记得她们的名字,所以就像太平天国里洪秀全一样,给她们了编号,A,B和C。

  A

  A是我在大学遇到的一个女人,我们是在社团认识的,我们在见面会上要做自我介绍

  A上台之后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A,我的英文名叫“Pussy”……..”

  后面的我都没怎么听,因为我被这个英文名深深的吸引住了。介绍完之后,我就找到A,

  坏笑着对A说“你这个英文名取得很有意思啊,一语双关。”

  A对着我笑了下,说“有吗,我觉得很平常呀。”

  我尴尬说说“是呀,是呀。”

  然后说了些有的没有,最后我说“pussy,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看电影吧。”

  A愣了一下,说“我英文名是Lussy”。

  操,我把名字听错了。

  后来有一次,社团聚会,我们在酒吧喝酒聊天。不知道怎么的就聊到处女这个话题。

  这个话题是A起的,A问题大家“你们觉得处女重要吗?”

  男社长H说“那当然重要啊,你想一想,一双新鞋子,你还没穿,被人先穿了,你还不知道被人穿了多少次,搞不好有脚气也说不定啊。”

  女副社长L“对啊,我们都要对以后的人生负责啊,我和H就约法三章,不到结婚绝对不发生性行为。”说完,H和L相视一笑,让我打了一个冷战

  活动部长Z说“我觉得社长说得很对,处女当然重要了,就像我这副眼镜,我还没戴,被人先戴了,如果被撑大了我可就戴不了了”。

  外联部部长S说“是啊,就像一辆车,你还没开,先被别人开了,里程多少你不知道,也有可能有磨损,还不保修”。

  这两个马屁拍得社长H连喝了两杯啤酒,然后H转过头看着我“C,你觉得呢?”

  我说“我觉得也是,不过比喻都被你们用完了。”其实我心里想“J8就是J8,B就是B,搞你妈这么有文化干嘛。”

  这时候我看到在角落的A脸色越来越难看,憋成了一个茄子(晕,茄子)。我就拉着A坐到了吧台,对A说“你怎么了?”

  A说“没什么,只是我觉得现在社会开放了,为什么大家还守着这些成就观念。”

  我说“是啊,你看国外人都不看着这些,结婚之后是否忠诚,我其实就不在乎是不是处女。而且你看他们,把女性比作鞋子,二手车和眼镜,完全就是不尊重女性嘛。你看,我就没有做什么比喻。”

  A看着我,眼光在酒吧彩光下散发着荷尔蒙光亮,那晚,在我付了200的酒钱和400的开放钱后,我们上床了。

  完事之后,我们心照不宣。她当然不是处女,而我还在想今晚的花费接下来剩下的这个月怎么办,计划中这个夜晚就该这样过去。

  可是该死的A要看电视,而CCTV-6正在放莱昂纳多主演的《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而且正在放小李扮演的骗子护士上床。这个该死的护士上床之后哭着对小李说“对不起,我不是处女”。

  就在这句台词说出之后,我感到我的胳膊被狠狠的掐了一下,A慢慢就在旁边抽泣了起来。我心里一顿骂娘,操,又不是我夺走你的贞操,用得着掐我吗!

  然后A哭着对我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吧,我告诉你吧。”

  “我第一次是高中的时候,那时候我很喜欢吃麦当劳的圣代,每周一定要吃一次。而我的那个他就在麦当劳上班,我第一次去买圣代看到他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我也不知道我是喜欢吃圣代还是想要去看他。可能我去的次数久了,他也慢慢感觉到了。

  有一天,我还是去买圣代,他对我说‘第二杯半价哦。’我说‘不好意思,我一个人’然后他拿出两个圣代,一个给我,一个他自己吃,说‘这样就是两个人了。’然后我就这样……….”A又抽泣了起来。

  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跑过“操,劳资今晚花了700多,他就一个圣代就把你骗了,第二杯半价才七块五”。当然,这些只是我心里想的。

  我只是对A说“没事,都过去了。高中不懂事,算不得数”。

  A说“是啊,而且我认识好多女生都是高中发生第一次。”

  我震惊了,突然想起我高中班主任对我说的“高中紧,大学松”。直到那刻,我才体会到这句话的所包含的道理。但我懂得太晚了,那些“紧”的日子却再也找不回来了。

  是一个妓女。我遇见她是在我的土豪朋友Y22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在KTV唱完歌Y说要带我去HAPPY一下,于是他带我去了一个会所,名字我忘记了,好像叫什么皇家之类的一听就不正经的名字。

  Y去了之后,直接指着我给老鸨说“这是我朋友,把最好的服务给他,哦,上次哪个B就不错,就她了吧。”

  我心里想“操,你上过的给我?有没有搞错”。当然这件事之后,Y总是在给别人介绍我的时候加上一句“我们上过同一个女人”。搞得我解释半天,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被带到一个房间,然后B进来,我就不描述那些细节了。完事之后,B问我“老板,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我说“B,你别叫我老板,我不是老板,你叫我帅哥吧”。

  有点不乐意,“这怎么行,发廊这些低档次的才叫人帅哥,我们这里都叫人老板。”

  我说“那随便你吧,你想问什么?”

  说“我想问下你的学历?”

  我很疑惑,问她“问学历干什么?”

  说“我做生意这么久,遇见了很多老板,发现不同学历的人真的不一样呢,一般来说我能通过他在这里的表现判断他是哪种学历,但是今天你的表现让我有点疑惑。”

  我突然又了兴趣。问她“那你都总结了些什么规律啊?”

  说“一般来说那些没读大学的,就是高中学历一下,我不喜欢,因为他们都不太爱干净,也不洗澡,身上臭死了。”

  我说“恩,然后呢?”

  说“那些读过大学的呢,就很爱干净,他们不仅自己洗了澡,还要看着你把澡洗了才行。特别是那些硕士生和研究生……….”

  我打断了B,说“不对B,你错了,硕士生和研究生是一样的,一个意思。”

  不好意思的笑了下说“不会吧,我有个客人说他现在在读硕士,马上要读研究生了。”

  我说“他骗你的,现在你要记住,你继续吧。”

  说“恩,那些硕士生和研究生每次在你洗澡的时候就在旁边问你,为什么做一行啊,有没有想过换一行啊,这样做自己后悔吗这些话。然后上床之后却嫌你花样不够多。”

  接着说“你不问我这些问题,而且你还很干净,所以我有点疑惑。”

  我说“我不问你是因为我以前听过一句话,‘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就是,去嫖娼的时候不再劝人从良。’而且,我是个专科生。”

  说“原来这样,那我要把专科生也加上去。”

  我对B说,“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说“可以啊,老板。”

  我说“你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突然很大声的说了一声“操”,吓了我一跳。

  接着说“我第一次卖给我们高中那个校长了,给了我200块钱。”

  我说“是啊,你还是个学生,那校长还是人吗?”

  狠狠的点头到“是啊,才给200块钱,你知道一个处女现在值多少钱吗?”

  我才知道,我和B的侧重点永远是不同的,我想要的东西,她却一直享受着分离,这可能就是不同吧。

  等我走出们的时候,老鸨对我说“老板,你朋友先走了,你结个账吧。1000。”

  操!!!

  C

  C我一直不想提起,虽然我早就想写点关于这个经历事情,但是难以启齿也难以提笔。

  C是我相亲认识的,当然,从此之后我再也不想再相亲了。

  C是我妈妈的麻将好友芳阿姨介绍给我的,芳阿姨是我们这个社区最出名的媒婆,但是好像成的没几对,但是她总是乐此不疲,帮人牵线好像就是她生活的全部。芳阿姨,五十多岁,为了帮助我们社区的的单身男女配对,不受任何人的派遣完全自愿的,在我们社区为男女幸福问题工作,一个中年妇女,毫无利己的动机,把社区男女的单身为题当做她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

  就我的经历来说,她纯粹是闲的蛋疼。

  我在要去见C的时候,芳阿姨提前给我说,“这个姑娘性格好。”我当时就知道惨了,当一个人实在是长得都不能称之为“可爱”,而要用性格好这样的话来形容的话,你就能猜到她的摸样了。

  我和C见面的地方在KFC,C坐在窗口边,我很想在外面就看清她的摸样,但是她的头被KFC最新的广告“黄金脆皮鸡”所遮住了,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进去,当我看到C挥舞着她的双手时,我的目光锁死在她的脸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就这么说吧,我感觉她的脸就是黄金脆皮鸡………….

  我还是礼貌的坐了下来。C问我“你好啊,你是哪里人啊?”

  我说“我是河南人。”

  C突然很开心,说“真的吗?我爸妈就是河南人。”

  我说“真巧,我开个玩笑,我不是河南人,我是绵阳本地人。”

  C说“你要吃点东西吗?”

  我看到她这个样子,真的吃不下,就说“不用了”然后我抽风的问了一下,“你需要吃点什么吗?”

  C开心的说“我是有点饿了,我看这个新出的‘黄金脆皮鸡’不错,我就要份这个吧,再来报薯条和可乐。”

  我听到她这么说差点一口水没喷出来,想吃“脆皮鸡”,你自己不就是洛。然后我们大眼对小眼,她坐着没动,我才知道我上当了,于是我起身为C买了她的食物。

  在我看着C啃着她的脆皮鸡时,我有点无聊,而C也丝毫没有找话题的样子,我就拿出我的Zippo 打火机,我喜欢拿着我的Zippo,因为我觉得这样显得很特别。

  C看着我玩弄着打火机,说要看看。我递给了她,然后对她说“你看,我还刻了我的名字在上面。”

  C感觉很困难的说“是,之 … 婆吗啊,这个名字好搞笑。”

  我心里想,之你妹啊,没文化。说“不是,是下面那个,BOSS,你知道吗?就是老板的意思。”

  反正这是一次失败的约会,从我知道她“性格很好”那一刻起,这就是一次失败的约会。

  当我终于告别C走出KFC的时候,我习惯的拿出一根红塔山准备点燃,操!!!我的火机呢?

  人生有时候是很悲剧的,有时候也是很喜剧的,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C一面了,一周之后,芳阿姨通知我说C很满意,邀请明天我去她家吃晚饭。

  第二天,我先上街买了两条15块钱一包的黄鹤楼,然后就直接去了C家。操!!11楼电梯还尼玛维修。我爬了11层楼之后终于到了。

  C的妈妈来开的们,他爸给我发了一根红塔山,当我点燃这根红塔山的时候,还是熟悉的味道,原来的配方,心旷神怡,忘记了我所处的情景!

  在吃饭的时候,C没正眼看我,她就没正眼看过周围的人,她一直在吃,在这一顿河南烩面面前,在这个黄金脆皮鸡对面,我实在很难有胃口。

  C妈妈问我“小伙子是哪里人啊?”

  我说“阿姨,我不是河南人,我是绵阳本地人。”

  她妈又问“你现在什么工作啊?”

  我没工作啊,待业在家。于是我说“和朋友做一些小生意”。

  她妈说“小伙子年龄也不小了,还是要稳定一点吧。以后结婚的话有房吗?按揭可不太好啊。”

  我心里想,这才吃你一顿烩面,还要啥手表啊?但是不能丢了我陈家的脸,就说“我以后结婚,房子肯定全款,最少120平方以上,车子也不能少于30万的,可不能让俺媳妇儿吃苦”。

  其实我就随口这么一说,她妈听了止不住往我碗里弄烩面,她爸嘿嘿一笑,用手指敲打着桌子,说“恩,小伙子有出息,我们没有看错你”。

  我心里想,滚***蛋吧,我马上就走了,谁还和你们这家接触。

  吃完饭,我准备走了,但是C爸和妈拉着我不要我走,说很晚了,就在这里住吧,而且电梯明天早上就好了,也懒得爬楼梯。

  我是真的不想爬楼梯了,就在C的卧室睡了。熄灯之后我才知道,我睡你妹,这家人三个人全打呼噜,此起彼伏,一个比一个响,而且照相呼应,就差点共振了。

  我醒来时,发现C竟然睡在我旁边,我想这事肯定说不清,就想悄悄的走。没想到当我刚穿好衣服,准备离开时,听到一声杀猪一样的叫声,是C,我都不需要猜。

  C掀开被子,对我喊道,“你看,你看,见红了啊,你要对我负责人,我的清白啊。”

  我脑袋一下懵掉“操,不会吧,”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床单,尽然有这么大片红,我就知道是这个婊子来大姨妈了,心里稍微放宽了些。

  就对C说“你叫什么啊,你这是来大姨妈了,我如果碰了你一根指头,我就是畜生。”

  C嚎啕大叫,“天地良心啊,我这是见红了啊,我还是处女啊!我的处女膜啊。”

  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处女膜?你全身上下就只有一个膜。”

  C突然停下来,不哭了,说“什么膜?”

  “眼角膜。SB!”

  “天地良心啊…………..”C又叫了起来!

  我担心这个叫声迟早把他爸妈引来,就立马飞快的打开门,飞奔下楼梯,当我上气不接下气的终于下到一层的时候,发现C和她爸妈已经站在门口了。

  操,电梯修好了!

  后来,在我买了两条中华送给他爸之后,我才没有再被追究责任,这又花了我1500块。

  文章写到这里,我突然感觉那么惆怅,有点想哭,我才发现,人生二十多年,我碰到的女人全都是收费的。

  结尾

  话题再次回到我二十岁暗恋的那个女人,她的微博到底写了什么?

  她写“看了《匆匆那年》,尽然止不住的哭…………..”

  我前面写了,这是一部关于打胎的电影。我再也忍不住了,泣涕如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