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舞新曲》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街舞新曲》的影评10篇

2018-08-19 02: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街舞新曲》的影评10篇

  《街舞新曲》是一部由Harvey Glazer执导,杰米·肯尼迪 / 玛丽娅·曼努诺斯 / 小米盖尔-A·努耐兹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街舞新曲》影评(一):Kickin It Old Skool

  Kickin It Old Skool

  女主角非常正点,应该是本片的唯一亮点了。其它的感觉就很一般了,现在确实比较流行复古,想all star supper star这样的鞋款完全就是街鞋的阵仗。

  同样是成年人表现少年举动的电影,the BIG飞越未来里面,tom hanks的表演简直是一个非常鲜明对比,不愧是影帝级的人物,那种演技,没话说……

  情节乏善可陈正义战胜邪恶王子赢取公主乌云散尽,阳光普照,美人鱼在暗礁上大声歌唱……

  大抵如此~

  Kevin Zhang aka noisy518

  《街舞新曲》影评(二):童年回忆梦想现实友情

  影片开始是上世纪80年代背景,一所小学举行文艺汇演,当时很流行霹雳舞,应该是街舞的雏形吧,不知道街舞是起源于哪个年代,没有考证过。两组男孩儿台上斗舞,男主角就是其中的一位,不幸的是在做一个高难度动作是他摔在了地上,一昏就昏了20年,这是影片的开头,很吸引我往下继续看。

  影片充满了80年代的色彩,有蓝精灵、有小卡片、有跳霹雳舞时穿着服装,等等。转顺间这帮孩子都三十而立了,但现实生活却不一定是美好的,现实生活让他们自己失去了孩提童真失去了孩提的梦想。20年后醒来的男主角贾斯丁,激起了伙伴们的童真和梦想,而能让他们聚到一起的力量便是永远不变的友情。

  对了,还有一个让人感人的是昏迷20年的时间父母一直守护儿子旁边,天下的父母是最伟大的。

  一部可以轻松观看的影片,一部可以想起自己童年回忆,想起遗忘已久的梦想的电影。

  《街舞新曲》影评(三):給80生人~*

  選材與情節皆屬老套,可公主仍然要力薦

  如果你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就會意會導演的懷舊情節——贏在經典

  影片讓你不禁回想起很多兒時候迷戀的,比如藍精靈,pretty nice n' cute

  還有那時流行的衣著裝扮,的確是那樣,那時就行燈籠褲,跳霹靂舞最in的打扮,前衛時尚

  整部片子應該說就是拍給現在精力無限的我們這代人看的吧(很有被重視的感覺,heyheyyy...),否則你不會感受到隱藏其中許多的詼諧一笑

  裏面的演員們都不怎麽漂亮

  實話說個人感覺表演最出色的應該是那位反面男1號,表現自然到位,演技派

  然後那個亞洲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中國人,長就長着一張頂搞笑的臉,每次看到他都要忍不住發笑

  接著那個墨西哥白胖子也超級可愛,在影片裏被3個同性“蹂躪”,wahahaaa...

  還有就是那位極有商業頭腦的黑黑的猶太人,覺得他其實在隊伍裏才最靈魂,超喜歡這種回家妻管嚴,出門拼命賺的男人,因此對他也極有好感,呵呵

  至於主角,實在沒有什麽吸引我之処啊,就是掃地、刷墻時還比較有型,其他沒什麽出色的地方,有點傻

  後來又意識到,原來這還是一個絕對跨越種族的FFB,膚色、國界,基本應有盡有了,結果一番齊心協力、相互支持默契配合,竟也拿到了第一,看來團結的力量還真是強悍偉大!!!

  《街舞新曲》影评(四):以‘怀旧’的名义

  想想前阵上映的‘变形金刚’,就知道什么叫做‘与时俱进’。这是一部‘怀旧’的电影。这是导演基调之一吧。

  说另一个,这是舞蹈份量风格的变幻每个时代都有它的主旋律,20年了,我们就这么长大了,所以你会像看小孩子一样,感受这些发生变化。不太适合了,我们长大了。也就当欣赏一场不是很精彩的“嘻哈”文化吧。讲一点,在最后的那场比赛中,见到了‘脸谱’。那对女生组合是‘日本艺妓’式的,另一对男生组合是‘哥特’式的,你见到了“Kiss”的脸。吸血鬼戏剧脸,如果加上中国的‘脸谱’就更有意思了,京剧的,还是川剧的都很不错艺术性到场面性都是一种新的变化。只是感想,也许真有,我没有见到。

  如果让“MTV”来拍摄这类的影片会更好,场面上,音乐上就像看‘MTV’一样的感觉。和‘MTV’此类的电影一比就知道差别了。

  接着讲爱情成长,爱情很滥,没什么东东,成长就是一句话男孩是由女人变成男人的。一个女人变过去(母亲),一个女人变回来。呵呵,讲的也不行

  最后的字幕,让你感觉像根据真实人物改编。结局太‘SU’

  另注,出院的那一部分,舞蹈源于生活,在劳动中就是舞蹈的美。     当见到他们要重组参赛时,你会想起‘少林足球’。所以只能说,这世上也许没有神话,但会有奇迹

  《街舞新曲》影评(五):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我看豆瓣上对这部电影的评价都很差,情节老套,街舞动作没有创新,制作粗糙,除了一个女主角简直一无是处。但是我却被这部电影“感动”了。因为它简单,男主角在昏迷了20年后醒来,三十岁的人只有12岁的心理,他就用这样一颗心去感受成年人的世界,它简单的延续着三十年前对霹雳舞的热爱,简单的想帮父母还债,简单的喜欢女主角。简单的认为成年人就应该在办公室工作赚钱而不是整天做白日梦,看这部电影时你不用费力的去找它的BUG,太多了太经不起挑剔,但是它一直简单明白的传达给观众一个简单的意思,当你不去理会各种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剔除那些云山雾饶的实用属性,只是去关注事物本身,再也没有利害关系,让直觉去判定你感受到的美.这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是值得你放开手去追求的美.是你真正喜欢的东西可惜在我们成年人的世界里利益太多,诱惑太多,你休息是为了第二天上班,你上班是为了赚钱,你孝敬父母是因为你必须孝敬父母,你认识个人是看他是否对你有用处,你谈恋爱也要考虑衣食住行你总怀有一个在主体之外的目的,而忽略了事物本身.或者说在无意中丢掉了你的真诚

  《街舞新曲》影评(六):看在怀旧的面子

  实在很难理解我到底是为什么能把这么一个烂片坚持的看完,不管是在演员的演技上,舞蹈的精彩程度,还是情节方面,此片都算得上经典的三流电影。女主角第一次见到男主角的场面,一定可以算得上我看过所有此类桥段中最差劲的一场。主角的父母在要拔掉孩子的生命系统时候竟然连一点感情戏都没有,即使是喜剧片未免也太荒谬了一些。最后的舞蹈竞技,4个最差劲的队友,没有内容没有新意也没有技术,竟然也最后拿到了冠军,看来还得加上一个三流的舞蹈编剧

  reakdance的确放到现在有些老,但是怀旧也要以准确而精彩的怀旧为前提

  +一颗星的缘故:很多80年代的影视动画经典台词,甚至是主角都在此片中贯穿,不过,也就只于此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