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的观后感10篇

2018-08-21 02:5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的观后感10篇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是一部由克里斯·雷纳德 / 麦克·特米尔执导,克里斯·韦奇主演的一部动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一):多大点事儿,拿炮轰我

  7分钟的电脑动画短片。幕后却有一个工作室团队合作,从形象设定到脚本撰写,看起来都和“冰河世纪如出一辙。只是加入了人类制造的时间机器。松鼠和它刚获得的坚果一起和时间机器玩了个游戏,一个人类设定的游戏。其实松鼠仅仅是想实现它一个简单需求

  短片中引用了无数经典的电影时刻从亚瑟王之剑到泰坦尼克号沉没,人类在设定时间回溯的时刻都是那些以人类的重大事件为刻度的瞬间。对于一个小小的低级食物物种来说,完全有意义

  对于每天为了生存而生存的大多数人们来说,何尝不是如此。我们每天在网络上看到无数的血腥,暴力不公危难,对于被迫接受信息事件内容又有多少是可以凭借弱势力量可以改变现状的。于是大多数的人都被迫或者是淡漠的加入到这个被设定的游戏里来。危险和强夺随处,诱惑骗局林立。也逐渐变得麻木了。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二):为果而生

  如果要评世界上最执着动物或是风头超过主角黄金配角,那么这只让人们爱的欲罢不能的跨世纪松鼠肯定位列其上。

  冰河世纪我们得承认它是部温情脉脉动画片,在强大泪水攻势下,这只小小松鼠让我们在被感动的流泪之余,还能不由生出一种“幸好还有他”的感觉,得住了机会可着劲儿的乐。乐得肚子疼了再回去感动。其实啊,他这种一根筋的执拗劲,不也是一种特别的感动吗。

  这里,终于做了回主角的小兄弟,被抽了风的时间机器在宏大的时间与空间背景中,折腾的像远远看着花生酱的干面包,经纬轮回,你们真是绝配。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三):冰河世纪的松鼠,可爱、机警但倒霉

  貌似是获奖短片。

  冰河世纪出品的松鼠,本以为和冰河世纪里那只松鼠是同一只,后来剧情告诉观众不是,可完全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同样是憨态可掬,视坚果为命,灵活、机警而又倒霉。

  讲的是一只松鼠发现了一个时光机,然后在其后6分钟的故事里,不断穿越到其他地方,抢夺坚果的故事。

  其中,他还穿越到了冰河世纪,在长毛象面前,和另一只松鼠抢夺坚果。

  穿越到一棵大树下,树上满是坚果,他就把时空机砸烂了,上树去摘坚果,却发现坚果纹丝不动,原来是一棵被做成标本松树

  穿越到一个原始丛林,可他的坚果被压在了一块巨石角落下面,他搬不动,突然发现在附近插着一把剑,然后挥剑把坚果敲了出来。期间,有许多莫名的箭向他射来,他要么挥剑抵挡,要么灵活躲闪,都躲了过去。

  看冰河世纪2时,就觉得里面的松鼠十分可爱,作为插曲,甚至比主体故事还要有趣,就是感觉关于松鼠的故事太短太少了,想要多看看,这部短片满足了我的需求。

  zx大电视上看的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四):搞笑 幽默 放松

  搞笑 幽默 放松

  这个短片想多最多的就是冰河世纪这一系列的动画剧,搞笑幽默而不乏教给人更多美妙的故事和逻辑,更人能够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找到儿童时光时那种感觉,就好比当年知道第一次去电影院的路上知道是要看动画片时,那种心情就好比你期待了很久的第一次开始结果是动画,当然结局大家肯定知道了,功夫熊猫非常不错的动画剧可见你知道了这些美妙的电影时,开始你期望也许很美好发现真实的世界跟你臆想出来总是相错太远,结果就不断在怀疑这个决定是否真的是自己想要的那种。但经历过种种情节故事后你发现,蓦然回首哦哦哦,那原来还是可以找到点非常让你推崇一部分,值得我们身在其中发现这些有意义和让自己成长的故事。

  冰河世纪这些国外创作出来的动画剧,真的很搞笑很幽默不得不想到国内为何没有做出这种东西呢,像小门神那样的,也算是有点拧巴总是想要诉说点什么,回头一想想起那句话,最好的教育就是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用表达就是让你单纯的放松,在享受过程潜移默化影响到你,无形当中我们就变成了导演想要表达出来的那种意境。拧巴的人格社会氛围压抑固然也占到很大成分,可真正从内心开始去释放出来自己个性同时,就是在说明我们在往前走着看着,让自己变得多方面是非常不错体会生活乐趣的一种方式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五):一生追求我所追求的!

  一生追求我所追求的!

  松鼠斯克莱特是世界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配角之一

  如果要评论世界上最执着的小动物或是风头超过主角的黄金配角,

  那么这只让人们欲罢不能的跨世纪松鼠肯定位列其上。

  冰河世纪我们得承认它是部温情脉脉的动画片,

  在强大的泪水攻势下,这只小松鼠让我们在感动之余,

  不由得生出一种“幸好还有他”的感觉。

  其实啊,这种一根儿筋的执拗,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简单的追求,简单的生活,他的生命中只有那枚坚果,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他是悲哀的,因为他看不到其它美好的东西,

  然而对于他来说,一个坚果的陪伴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是一部专门为斯克莱特作的小短片,非常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特别是最后那棵树上刻着的那句话:“在这里站着最后一棵橡树”

  真是要点大大的赞啊!

  大家好,欢迎 关注

  微信公众号: 胡侃天下

  听听我们不一样观点

  胡侃天下——全球首家电商众筹平台,我们致力服务全天下有创作激情文化草根解决资金难得问题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观后感(六):HERE STOOD THE LAST OAK TREE

  quot;HERE STOOD THE LAST OAK TREE"是影片最后那个树上刻着的一句话.这句话意味深刻,直接升华了影片的主题.

  一方面,细心的观众可能注意到了,松鼠斯克莱特(Scrat)不关心时光机器带它走过的那些影响人类的重大时刻,导演把他们设定为无比凶险的瞬间,意在指出人类的历史其实就是一方兼并另一方的血腥史,是人类各方势力你争我夺你死我活的历史.但是作为普通人,我们只关心自己能不能吃饱,但是那棵树上的果实都是石头!

  另一方面,影片似乎暗指如果我们继续互相残杀,而不是互相合作的话,那棵树是N年后人类唯一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