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4 02:5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经典观后感10篇

  《了不起狐狸爸爸》是一部由韦斯·安德森执导,乔治·克鲁尼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詹森·舒瓦兹曼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一):爱情家庭父子关系友情我都找到了

  发现很多人写影评写的很深刻,我很羡慕他们有那么深的洞察力观察那么入微,还很会写!我不会!我只看我可以看的下去的电影,我就认为那是好电影!发现一两样值得回味东西,我都会有空,再看一遍,或介绍朋友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二):喜欢就是放纵,但爱是克制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三):喜好指数:★★★★

  明明是一部讲述家庭伦理、中年危机文艺片,竟能拍成一部妙语如珠、幽默别致的动画来,简直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动画片玩到这个境界,是国产动画望尘莫及的。单以风格特色论,比奥斯卡年度最佳动画《飞屋环游记》只强不弱,狐狸爸爸泪望野狼一幕将永记我心。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四):成年人疲惫梦想

  谁说过,童话是编出来骗小孩子的,却有越来越多的大人沉溺其中。

  幸好,这次我们不用去抢小朋友的东西了

  因为这片子是一部属于成年人的童话

  属于那些陷于所谓的生活现实之中

  疲惫到不愿去想自己曾经的梦想的人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五):电影微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7.5分。狡猾的狐狸一家残忍农场主的较量让人忍俊不禁,充满童趣。其中还参杂着父子情感青春情愫以及中年危机等等。很佩服导演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过这么简单剧情表现这么多的内容。其实本质上就是狐狸爸爸在发少年狂而已~为什么我觉得本片充满了一股英式幽默的味道呢?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六):Fire

  里面的狐狸吃东西都很霸道

  动物王国一起分期反抗反对巨头的暴政

  亲情,友情,爱情。生死关头齐心协力

  而人类呢~

  覆巢之下无完卵,赶尽杀绝

  幸好题目是狐狸爸爸~要是人类爸爸估计就是海豚湾的情节

  这个故事我想到了地道

  哈哈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狐狸

  这部电影说的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因为生活而隐藏自身梦想和野性的人。但是电影结尾是温情的,当我们放弃了自我的一部分时,也得到了生命中重要的人。同时,保持冒险精神,善于去发现,生活也会到处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就像最后fox无意发现的充满了食物的大超市一样

  狐狸爸爸是我学习榜样~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八):这么迷人的狐狸爸爸哪里找?

  狐狸爸爸,自如应对各种情况,就算赴死也坦荡荡,永不放弃生的希望,对自由向往,又真诚热爱生活,比起那些麻木丑陋的人类,这种热血温柔并存,集睿智风趣一身的“wild animal”,真是了不起!人生啊,总想那么任性一次,创造出其他的可能,就算流落到地下室里,说不定哪天还能碰到一家“百货超市”呢!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九):没童真

  个人意见,没觉得很好看,可能笑点高了,还是缺少童真了~

  像另外一个影评说的,只喜欢刚开始的部分,风景很美,狐狸先生很睿智。两夫妻感情很好地去散步,风景很美。

  但是后来偷东西开始就真的不喜欢了。

  可能我不够童真,太把故事当真了。

  唯一可爱的就是那只小伙伴,叫啥来着?……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十):这个爸爸有点酷

  有多少人,因为生活太平静,只能把早餐当成唯一的假想敌。只有你知道,在一切未知里,隐藏了多少恐惧,也就同时孕育着多少惊奇

  狐狸做回大盗,必然是天生的正义,即使代价是丢掉了尾巴。毕竟,不想成为大灰狼的狐狸,不是一个好爸爸。

  当你还能幻想时,就别浪费。当你还能选择时,就别纠结。当你还能疯狂时,就别犹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