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相大白》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真相大白》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05 02:0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相大白》经典观后感集

  《真相大白》是一部由马克·米罗执导,罗宾·威廉姆斯 / W·厄尔·布朗 / Eric Epstein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真相大白》观后感(一):感觉比较复杂

  之所以看这部片子主要是冲罗宾威廉姆斯来的,刚看了老片good will hunting,觉得此公的表演颇具魅力

  看过之后感觉复杂,什么是黑色幽默大概就是这种难以言说的感觉。

  能清晰感觉到不错的一是音乐,一是画面。尤其是画面,一片白色,外加时不时飘点雪,比较受用

  总体尚可。

  《真相大白》观后感(二):幽默而又温馨小品

  刚开始觉得没有意思,但越看越有趣诙谐温馨的情感精巧严密构思有如浓茶一杯,值得反复仔细体味。小人物生活艰辛和温馨被表演的非常到位,尤其是罗宾和亨特,不愧是老戏骨了。另外,两个小黑帮的幽默也挺有幽默感

  《真相大白》观后感(三):真相大白

  看到是罗宾·威廉斯主演,还以为会是他一贯的搞笑喜剧,边吃饭边看片中,谁知一出场就是个僵硬尸体,还好,这会饭还吃得下,等到主角利用这个尸体将其制造成他弟弟死亡的假象时,那种血肉模糊再加上冰冷灰白的惨状,真的是啥都吃不下了~

  我看这片时,它是翻译成《真相大白》,完全片名给误导了,一直在期待着有什么令人意外的隐情出现之类的,谁知看到最后还是一样没什么特别高潮出现,平平淡淡地就结尾了。

  片中霍利亨特扮演的“假装”秽语综合症的女人给人印象还挺深的,还有就是那两个笨笨的贼了,还挺淳厚的~

  《真相大白》观后感(四):演员个个出彩,情节安排千里伏线。

  lt;The big white>-《真相大白》

  这部黑色幽默的电影很值得一看。无论是曲折离奇的情节,还是人物的冷面幽默,都酷似经典喜剧Fargo。

  Cast:

  Robin Williams, Holly Hunter, Woody Harrelson

  还有在六人行里演菲比弟弟的Giovanni Ribisi

  演员个个出彩,情节安排千里伏线。它属于慢热型的片子,刚开始节奏较慢,简单做了铺垫

  接下来主角paul出现,慢慢用表演抓住我们的心:

  他生意失败、爱妻又得了怪病而无钱医治,落魄潦倒深深激发观众的同情

  接下来尸体出现了,表情特逗,身体硬邦邦——看了他就想发笑……

  这部电影混合了黑色幽默,甜蜜爱情,两个笨贼,凶杀暴力小人物的心酸还有一个happy ending,看完以后很有回味

  《真相大白》观后感(五):真相大白

  The big white,的确如其名,整部影片将阿拉斯加的深白色展现了出来,连绵的群山终年覆盖的皑皑白雪缠绵其上的淡淡雾气,直直伸展到纯净而淡蓝的天空,何其美丽,而其情节却又处处透出黑色幽默,与阿拉斯加的白色可谓相反。中文名如果翻成毁尸灭迹,那真是煞风景意思固然符合整部电影的情节,但却失去了原名所包含的意境寓意得不偿失

  Robin Williams扮演的为治妻子疾病而起意骗取保险公司钱财中年男人Paul Barnell,还有Giovanni Ribisi扮演的保险公司职员,为找回未名尸体的两名男子,从监狱出来的Paul的弟弟Raymond,几方人员几度纠葛,推动情节的发展。虽然电影剧本不是那种纯喜剧的类型,但却仍不由让人轻松甚至发笑。

  鼻青脸肿镜头屡见不鲜,本作为反面人物的劫持Mrs. Barnell的两名男子也并不算坏,直叫的小狗加上控制不住说话的Mrs.Barnell就是一对活宝,再加上剧情设置的如一叠美元挡住子弹的情节等等,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真相大白》观后感(六):毁尸灭迹 the big white 英式幽默被发挥淋漓尽致

  千万不要被这部电影的名字吓到了,或许片名The Big White不该这样译,不过得承认,这个译名的确很恰当

  这个故事是这样子的:

  aul和他疯疯癫癫老婆住在冰雪覆盖的阿拉斯加,他的兄弟Raymond失踪了整整5年,Paul想去保险公司领回Raymond的保险,计有100万美元,保险公司的人告诉他,除非失踪7年,否则不能算是死亡。说来也巧,有两个杀手,临时将一具尸体藏在了垃圾箱里,Paul无意间发现了这具尸体,灵机一动,就将尸体进行了一些处理,然后扔到了悬崖下,果然,警察找上门来,称尸体是Raymond的,这样保险金就拿到了手,事情见了报,Raymond立刻赶回来取他应得的那部分钱,两个杀手也找上门来,他们是要回那具尸体的。同时,保险公司的职员找上门来,因为他怀疑Raymond的死和Paul有关

  尸体或许有些吓人,但是相信我,这是次要的,这一点也不影响影片的趣味性,这部影片是我看过诸多影片中最搞笑的喜剧之一,导演巧妙地制造了诸多笑料,配以Eels美妙慵懒歌曲,让此片成为经典之作。在本片中,英式幽默被发挥的淋漓尽致,看过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英式幽默”。

  《真相大白》观后感(七):【The.Big.White】毁尸灭迹 [MOV][2005]

  哇,罗宾·威廉斯!哇,霍利·亨特!

  哇,吉奥瓦尼·瑞比西!哇,艾莉森·洛曼!

  不用说,这肯定是部值得看的好片……吗?=_=

  开始以为片子是类似《冰血暴》【Fargo】一般的,纯黑色幽默犯罪片。

  结果一看开头霍利·亨特在茫茫大雪中迷迷糊糊地奔跑,

  就觉得这片要往温情的生活片上靠边了~-_-b

  此后果然不假,男一号罗宾·威廉斯与男二号吉奥瓦尼·瑞比西,

  不但要在工作上和对方别扭,还要在生活上与彼此的伴侣有点小纠纷

  话说本子也算不错的,没有《冰血暴》【Fargo】的经典,

  至少也能达到《微不足道》【Big.Nothing】的水平吧~

  可惜要温情就难表达黑色幽默那种冷酷的玩味;

  而且叙事完全是顺序,没有跳跃与倒叙的悬念

  再加上罗宾·威廉斯与吉奥瓦尼·瑞比西都实在不是演这类犯罪片的主儿;

  (你说见到这俩人,就是温暖微笑,哪里来的犯罪片的感觉~=_=)

  整部片子一路下来,没有让人“扣人心弦”的瞬间。

  而温情的层面也表达不足,真是两面不讨好~

  呃,艾莉森·洛曼依旧好萌;而霍利·亨特的角色真的好囧啊~(明明值得挖掘的,唉)

  《真相大白》观后感(八):深白色戏剧

  我说the big white不错,KK问我:大白鲨?

  TBW是一部喜剧。

  男女主演都是强中手,音乐从eels到jams无一不爱,封面上那片雪原很容易让人想起fargo,我很对水着迷——而雪原就是大面积的凝固的水。

  尽数小人物的荒唐事,TBW比fargo多了温情甜蜜,即便是拉斯维加斯的大雪里,也有高饱和度的红色深邃蓝色映衬庄严变幻的极光

  钢琴课里的女人从一个哑巴变成了一个话语强迫症,她那么可爱而纵情,精灵一样伶俐和跳跃,难怪基丁老师孤注一掷保护自己卑微光亮的爱情。

  和fargo大刀阔斧的连环杀相比,TBW死掉的人很有限,那个保险员的脸蛋死人一样寡白让人心生同情,而天生杀人狂流窜至此,却被两个类似两杆大烟枪里的意大利笨蛋走火杀死了,可歌可泣……

  轻松温情而充满希望的小电影,糖果一样的色彩雪地里跳跃,小调诙谐,带给我一个冰凌四溢阳光流离的下午。

  :又温习了一遍fargo,宠辱不惊现实主义风格深厚的黑色幽默功力,最爱的大肚子警官擒凶——她和她秃子丈夫可爱质朴琐碎生活微弱车灯在明尼苏达的大雪中移动严寒沉默旷野

  《真相大白》观后感(九):一部温馨的犯罪电影

  Eels的音乐一响起,我就被吸引住了,但我是后来在IMDB上搜索这部电影的Soundtrack时才知道是Eels的歌曲。

  兴致高涨到看完电影,第一印象就觉得是最近看过的最搞笑的电影,其搞笑程度甚至比Snatch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情节嘛,还得说是犯罪电影:

  aul的公司面临着倒闭的危险,连电都人停了,无奈之中,他想到了利用弟弟的失踪来取回100万的保险金,垃圾箱里的尸体帮了他一把,让他顺利地领到了100万。

  Raymond是真正的恶棍,在知道了自己的死讯后,跑回来想要分一杯羹,这个家伙是个笨蛋,笨到连隐藏身份都不会,死了也是个笨蛋,且看看他是怎么死的吧。

  aul的老婆给我的印象深刻,妈呀,如果有这样一个老婆,怕还不会神经质?不过这也是有好处的,连两个杀手(?)都拿她没办法,好像还有了感情

  最大的倒霉蛋则是保险公司的那个小职员,原本想利用此事获得升迁机会离开这个冰天雪地地方,却反而让同事获得了升迁,娶了个老婆还有些不大正常,最搞笑的是在最后一幕,在雪地上被Raymond扁的时候,他的老婆竟然在边听音乐边手舞足蹈

  黑色不黑色幽默,我并不感兴趣,但有些片段堪称经典,两个杀手蹦蹦跳跳地洗澡一段真够绝的,其中一个还会做饭,看来还对自己的手艺自负

  这两个杀手看来是不称职的,居然还和被绑架人质产生感情,看他们两个对人质那付温柔的样子,不禁笑了,谁说杀手都无情?

  《真相大白》观后感(十):影片成功刻画了一个对妻子不离不弃,甘愿自我牺牲的丈夫的形象,是不错的剧情片

  在阿拉斯加,威廉姆斯的妻子患有托列特征,会不能自控地说脏话,还会做出一些神经质的,幼稚奇怪举动。威廉姆斯有一家公司,可面临破产,欠了不少债,他为自己一个失踪了3年的亲弟弟买过意外保险,如果确认他弟弟死亡了,就可以获得一笔100万美金的赔偿

  为了给她妻子治病,他十分想要这笔赔偿,可根据法律,人要失踪7年才能认定为死亡。威廉姆斯本以为赔偿无望,可却无意中在一个垃圾桶内发现了一句尸体。

  他先把这具尸体拖回家,放在冰箱里,并在邻里传播他兄弟已经回来了的消息,在准备就绪后,把尸体扔下了悬崖,然后买来生肉,覆盖在尸体身上,引来狼群把尸体咬得面目全非

  然后,警方认定他兄弟死于意外,保险公司也准备赔偿罗宾。

  可负责此案的保险人员觉得这事有蹊跷,罗宾可能是骗保,他为了升职,带女友离开这个寒冷的地方,就不断追查此事。

  同时,罗宾的兄弟真的回来了。他要求哥哥分他一份保险,还殴打了他哥哥。

  杀了那个无名者的匪徒为了向boss证明他们杀了目标,绑架了罗宾的妻子,要罗宾将已经下葬的尸体给他们,还要分一份保险。可罗宾故意把赔偿金额说低了。

  最终,在雪原上,罗宾夫妇、绑匪、罗宾的弟弟、保险工作者和他女友都出现了,罗宾的弟弟得知罗宾故意说低了保险赔偿金额,要杀了罗宾,抢到保费,他发现罗宾的妻子正在逃跑,便开枪射中了她。

  随后,在与绑匪的枪战中,罗宾的弟弟死于枪击。

  罗宾的妻子由于有钞票保护,没死。最终,夫妻两坐飞机去旅行了。保险工作者虽然没能升职,可和女友的感情回复了。

  影片成功刻画了一个对妻子不离不弃,甘愿自我牺牲的丈夫的形象,剧情围绕那100万保费能否得到的悬念来展开,有罗宾和保险员、绑匪、亲弟弟的多个冲突的支线,风格轻松幽默,是不错的剧情片。

  另外,网上特意搜了下托列特征,没有结果。以前看过一部动画叫南方公园,里面有小孩患了这种病,就是不由自主地说脏话。这部影片中,罗宾妻子的不正常之处除了说脏话外,还有其他一些另类、幼稚、古怪行为,真有这种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