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毛狗》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长毛狗》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05 02:5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毛狗》观后感精选10篇

  《长毛狗》是一部由布莱恩·罗宾斯执导,蒂姆·艾伦 / 克里斯汀·戴维斯 / 泽娜·格雷主演的一部喜剧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长毛狗》观后感(一):为什么是长毛狗?古牧没有名字么?

  所有有关好的评价都是给古牧的,是给这个品种狗狗的,电影本身好无聊剧情好无聊,唯一仅有能让我撑下来的看完的就是古牧!!!如果不是养着一只古牧的话,我连撑下来半小时勇气都没有。

  《长毛狗》观后感(二):还好啦 温馨

  情节逻辑全都很好理解,是一部完整没什么挑剔片子题材单纯天真,如果全家一起看可以感到很轻松氛围

  发现了《欲望都市》中唯一的黑发美女,和四个美女在一起时觉得一般,但在这部温馨题材的电影中真是一个美女呀。

  《长毛狗》观后感(三):长毛狗

  似乎只有真正站在当事人角度上看事情才能看出事情的真蒂!没有事情的发生往往不会知道自己的生活出了什么问题

  轻松的喜剧,也蛮感人的!看着那些外表倔强的美国小孩,其实内心是多么的脆弱!家庭的美满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长毛狗》观后感(四):喜欢这只狗狗

  喜欢片名动画,好像2个狗狗跳跃耳朵

  喜欢片子的开头,就象大片一样,驾驶直升机的一伙武装分子来到美丽的西藏...

  喜欢画面中这只狗狗合十做着祷告,接着和老喇嘛一对眼神,跑将出去...

  喜欢狗狗叼着红玫瑰,在餐厅外凝视着夏洛特...

  这部片子涉及了家庭和保护动物的题材,还搞了个凶杀情节在里面,狗狗更象个链子把这一切穿了起来。而最出彩的表演是这只狗带给我们的!

  《长毛狗》观后感(五):爱意潺潺

  开篇跳动火焰雪山和羊只,还有破旧房屋营造了一种历史感。盘旋的直升机,在阳光里,再现英国病人神韵

  喇嘛对狗狗努嘴允许其出去玩耍的那个严肃神情,几乎可以说可爱极了——是一贯如此,习以为常

  看到被子上用玫瑰摆的“我爱你”,在邻居家惨遭横祸、所剩无几玫瑰花丛前,我不禁笑了。

  《长毛狗》观后感(六):Disney的纯真/简单式电影

  剧情方面就不说什么了,寓意也不深,调子跟《狂野大自然》、《加菲猫》等没有太大区别宣传保护环境保护动物,坚持伸张正义赞扬战胜自我的精神,提倡父母理解孩子、多花时间跟孩子在一起,适合全家一起看嘛。

  同意上面瓣友的说法,shaggy(片中真名没记住)个性鲜明,好像只会跑一跑跳一跳。但即便只是跑跑跳跳,爱狗人士看了也开心。应该不少人对它垂涎三尺吧,呵呵。我家笨狗虽然不是古牧,但长得跟它挺像的,神情也极其相似

  我觉得亮点倒是片尾字幕部分出现的多张相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

  《长毛狗》观后感(七):换个角度看世界

  从故事本身而言,善乏可陈。打上了迪斯尼的标签可想而知故事剧情不会复杂到哪里去的。但是可以讲讲这个想法,人总是有盲点的,但是如果你处在其他的位置这个盲点就很容易被发现的。变成狗的主人公一目了然的知道那些因为他忽视家人而看不见的问题。并且能真诚放下所谓父亲架子认证的孩子沟通。其实应该说这类电影也有很多。记得很早之前看的一部日本电影,讲的是一个古板的女老师和一个叛逆的女学生灵魂对换的故事,因为两种截然不同风格造成了巨大表里不一。在漫漫适应过程中,两个原来水火不容的人渐渐地理对方世界感觉上《辣妈辣妹》就是她的翻版

  当然狗也是这部电影的亮点,shaggy感觉上就是一个大的长毛绒玩具。在影片开头那个双抓和十,静心修佛的姿势着实有趣。不愧是一只300岁的狗。

  看了这部电影后突然有个想法,如果能变成一只狗,并顺利的变回来的话。是不是我眼中的世界真的会不同

  《长毛狗》观后感(八):只有狗狗才看到

  我不知道电影中的都是真实的狗的表演还是电脑制作的,比如说已经是父亲变身的狗用拼字母来拼写"I'M DAD",更甚至于打开电脑敲击键盘,试图告诉子女真相,可无情地被女儿打断了.

  不过看可爱的狗狗在电影中的表现就已经非常出色了.当人站在狗的视角上看世界的时候,世界大为不同.

  其实作为父亲有时候也很可怜,他背负着父亲的职责,而听不到家里人真心话,只能在变换身份后才能旁听到.我们往往和家里人缺乏真情沟通.也许有些是善意谎言,但是当你得知子女或爱人对着别人倾吐心声的时候,心里难免不是滋味.

  这部电影也算是提到动物保护,我们要解放那些被当作试验品的动物,因为这是些恶意的试验.但是有很多试验室里的小白鼠,小白兔之类的都在替人试药,这些我们能说是残害动物吗?我是小动物保护协会成员,我能做到的只是不吃这些动物.也许当社会利益高于保护动物本身的利益时,我们只能有所放弃.

  《长毛狗》观后感(九):荒诞喜剧

  这就是所谓的荒诞喜剧吧,逻辑性实在不强。人变狗,亏他想的出来。好,就算是基因突变,狗头青蛙、狗尾蛇,我都能接受,但人完全变得和狗一模一样,的确有些侮辱智商了。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问题,Dave工作成绩突出老婆美丽大方膝下有儿有女。perfect。但还是有不尽如人意地方生活还真是很难满足呀。

  其实Dave还算是一个不错丈夫和父亲,只是他忽略了一些貌似微不足道的感觉。狗的视角让他得知了作为一家之主无法知道的家人的想法。才发现了对于他和他的家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讨论什么大道理,动物保护之类的东西,不应该让喜剧来表达笑料还是不错的,感觉也够温馨。抛去逻辑上的不合理之外,还是一部能够在休闲娱乐时放松一下的电影。

  《长毛狗》观后感(十):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喜欢拿狗狗说事?

  如果让我说这个故事如何,那么我会告诉你,请你不要下载和观看。

  如果让我说科学幻想程度可以有多高?那么我会告诉你,请你看看,让你知道DNA甚或基因突变可以如此迅速,如此荒诞。(当然,这样的观点依赖于我作为医学生的看法,甚至的可以写就长文来讨伐了。)

  就像有人所言,故事发善可陈,科学幻想虽然合理,但却显得很荒唐。 开片的那些场景让我以为是一场经典的历史戏份呢,可一会过后却成为了美国的生活片,而我们的长毛就是在这样的背景开始讲述这样冗繁的故事。

  HOHO,至少提供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或者幻想,可以对科研多一种想法。

  说说问题,拿狗狗说事。真不明白为何拿狗说事,我看来可能因为狗狗较好的融入了人类的日常生活,可以通过电影化手法来表现导演想表现的东西,否则的话,应该选择与人类作为接近的猿,或者长寿的海龟;其次,拿狗狗说事,是为潮流,现在银幕已经培养了各式狗狗的经典形象,而今长毛狗的形象或许将会大行其道哦!

  THAT IS AL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