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2: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10篇

  《皇家国教骑士团》是一部由饭田马之介执导,中田让治 / 折笠富美子 / 榊原良子主演的一部动作 / 动画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一):最好的,没有之一

  TV版人物崩的太厉害剧情叫人相当蛋疼.....OVA可为我个人心目中的神作了,剧情是跟着漫画走的就不说了,画风棒,音乐更是气势恢宏,都是用歌剧表现,看的时候就有一种在看史诗剧的感觉,在把血腥暴力刻画极致同时又有一种压抑浪漫唯美色彩,太棒了!吸血鬼阿卡特的残暴骄傲孤独,还有与大小姐之间若有似无的爱情被表现的淋漓尽致,OVA真的是没的说,我的珍藏之一啊!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二):一部丑陋精品

  其实说完美,一点都不接近,而且情节也是异常简单,但是,在动作和人物来说,还是精品,说的就是一个意境...

  画面粗糙是没话说的,真的很一般,把我们美丽的hellsing小姐画成水桶,穿着那套双排口西装看似七匹狼的,我们可爱的女警却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物,扮演着很重要花瓶角色,但是主角,就是那个吸血鬼阿卡特,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那张时帅时狰狞的脸可是关键啊...

  情节的话,我就不说什么了,两集两集分开看都可以,但是不管怎么说,战斗场面还有血腥的部分还是有种意境美...

  至于最后一集(包括最后几集),剧情都是原创的,所以漫画不能作为参考,当时还没出最后一集的时候有很多猜测,有的说女警会暴走,有的说阿卡特从良,但是最后是两个都没死,而且阿卡特还跟hellsing关在一间房子里面...很奇怪结局...

  最要说的是OST,其实这部动画之所以是精品,里面的音乐还是有很大功劳,个人很喜欢,里面基本上都是钢琴吉他,还有乐队...音乐不说完美,但是配合动画还是很不错的,里面很多歌其实都是由贝司做主导,很有气氛...电驴上有它的OST下...

  最后要单独说说阿卡特,这个家伙是哥变态,相信是很有变态人气的变态,因为他其实能力强不说,而且完全不躲子弹,因为是不死之身,更因为他是个自虐狂...有了以上的条件,他就喜欢装死,经常被人消灭,然后复活,然而女警似乎每次都很心痛...喜欢抱着自己主人脑袋郁闷...

  这部动画是给变态看的,变态的选择自然会有变态的效果,反正怕粗糙的人就别看了...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三):一部丑陋的精品

  其实说完美,一点都不接近,而且情节也是异常地简单,但是,在动作和人物来说,还是精品,说的就是一个意境...

  画面粗糙是没话说的,真的很一般,把我们美丽的hellsing小姐画成水桶,穿着那套双排口西装看似七匹狼的,我们可爱的女警却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物,扮演着很重要的花瓶角色,但是主角,就是那个吸血鬼阿卡特,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那张时帅时狰狞的脸可是关键啊...

  情节的话,我就不说什么了,两集两集分开看都可以,但是不管怎么说,战斗的场面还有血腥的部分还是有种意境美...

  至于最后一集(包括最后几集),剧情都是原创的,所以漫画不能作为参考,当时还没出最后一集的时候有很多猜测,有的说女警会暴走,有的说阿卡特从良,但是最后是两个都没死,而且阿卡特还跟hellsing关在一间房子里面...很奇怪的结局...

  最要说的是OST,其实这部动画之所以是精品,里面的音乐还是有很大功劳,个人很喜欢,里面基本上都是钢琴和吉他,还有乐队...音乐不说完美,但是配合动画还是很不错的,里面很多歌其实都是由贝司做主导,很有气氛...电驴上有它的OST下...

  最后要单独说说阿卡特,这个家伙是哥变态,相信是很有变态人气的变态,因为他其实能力强不说,而且完全不躲子弹,因为是不死之身,更因为他是个自虐狂...有了以上的条件,他就喜欢装死,经常被人消灭,然后复活,然而女警似乎每次都很心痛...喜欢抱着自己主人的脑袋郁闷...

  这部动画是给变态看的,变态的选择自然会有变态的效果,反正怕粗糙的人就别看了...

  还有,TV版的结局不知道怎么地就跟攻壳机动队很像,最后这个特务机关都被人放弃了...只是攻壳机动队的这个过程详细很多...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四):黑暗疯狂+血腥,我超喜欢

  这是个很妖异的卡通--一直以来吸血鬼卡通给我的感觉都是一群美型男或者一群卖肉女在那里百合来腐向去,端着杯子比品红酒讲究的缀饮着怎么看都像红茶东西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BBS.NGACN.CC::]

  这个感觉即使是真月谭月姬也没有太大变化,诚然型月世界优秀作品,不过我总觉得吸血鬼的传说似乎不应该是这样的东西.

  还记得吸血鬼传说么?德拉古

  德拉古拉的原型是中世纪时的瓦拉几亚大公弗拉德三世,其外号为采佩什(?epe?,意为刺棒)。弗拉德三世在1456年至1462年间统治现在的罗马尼亚地区

  当时的敌军奥斯曼土耳其人曾在德古拉城堡前看见两万人被插在长矛上任由其腐烂,而被这令人作恶的景象吓得拔腿就跑。尽管多数人将德古拉视为虚构的嗜血怪物,但罗马尼亚人视他为民族英雄,而德古拉王子敌人很乐见于历史将他变成民间故事邪恶的吸血鬼。

  爱尔兰作家Bram Stroker 1897年写了一本名为《德古拉》的小说,小说中的德古拉伯爵是个嗜血、专挑年轻美女入手的吸血鬼,小说后被改编成电影,而这座歌德式的古堡就出现过在无数吸血僵尸电影中,小说中描述、位于罗马里亚的拜恩古堡(即德古拉古堡)一夜成名。

  德古拉堡位于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是当地一个著名旅游点,古堡估计价值2500万美元,原属玛莉皇后所有,1938年传给女儿伊莱亚娜公主,1948年被当时政府没收,但2006初通过法例,将被没收产业归还业主,并成立“产业基金”,向有损失的业主赔偿,同年5月,当地政府文化决定将古堡归还原来的主人。

  我不得不承认这是部能算得上妖孽级别玩意,尽管以我的爱好来说一向是很注重剧情,人设和音乐的,而且即使是吸血鬼卡通,这个男人不到逼急时也比较喜欢用圣水祝福后的枪来解决问题- -!

  但我还是喜欢上了这东西...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也许是感官上的刺激,也许是对吸血鬼传说的向往...或者仅仅只是因为番茄酱也说不定吧...

  但TV版确实让我觉得美中不足,作为最终BOSS的人虽然吞掉过卡通里唯一的美女(海莲娜),也发表过不少神经质的宣言,但不够,还是不够.我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不够,但很清楚他不配作为故事的最终目标...而且某神父的出场明显的不够...若本那声"A门(阿门)"和弹幕飞刀的作战方式可是极具风格的...至于所谓的女主角?随她去吧,不就是个路人甲么- -!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五):我为什么爱HellSing

  代表恐惧瞳孔

  代表疯狂的牙齿

  代表欲望嘴唇

  都被非常刻意的凸显出来。

  嗯,人就是这么丑的,这就是我心中人类原本样子

  “所谓战争即是如此 所谓地狱即是此处

  我在无限地掠夺和被掠夺,

  在无限地摧毁也无限地被摧毁,

  正是如此我才能超越野心白昼和悟道的夜晚而此刻站立在此处,

  看吧,覆亡就要来了,

  和胜利一起!!”

  “虽然枪在我手上,目标由我瞄准。

  子弹是我装进弹匣,我上的膛,我松的保险,我扣的扳机。

  但是,动手杀人的,却是你的杀意!

  请下命令吧!王立国教骑士团(HELLSING)局长

  因特古拉·凡尔布鲁克·温格兹·海尔辛!(Integra Falbourke Wingates Hellsing )”

  “你问佣兵为什么杀人?

  当然是钱

  雇我们战斗的那些家伙目的是为了主义主张

  为了打倒某种体制或是维护某种体制

  为了侵略 为了防卫 为了故乡

  为了家人 为了女人 为了毒品 为了果腹

  为了各种各样理由

  其实我们并不懂得那些

  我只知道那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但即使不拿起枪也还有别的方法得到吧

  话说 拿枪真的需要这些理由吗

  能得几个钱不就够了吗

  我这么认为

  反过来说

  为了赚区区几个钱 我们可是堵上了性命

  为了赚区区几个钱奔赴世界各地的战场

  为了赚区区几个钱杀人和被杀

  并且没人逼我们这么做 而是我们喜欢如此

  在战场上 区区几个钱比自己或他人的性命更重要”

  “皮卡迪利广场 苏活区 柯芬园都成了灰烬

  那个伦敦 现在就如同地狱

  我讨厌伦敦

  那种嘈杂城市 和我完全合不来的城市

  可是 我们利用周末去的那家酒吧啤酒够冰

  做酒保的小哥是个喜欢讲低级笑话傻瓜

  虽然妓院的妓女很贪钱而且很多丑女

  但是大家都很善良 是些有着楚楚可怜眼神人们

  巴比路上的小吃店的老婆婆 总是自说自话地把我没点的炸鱼跟薯条塞给我

  每次都说我是外国人什么的 说这是特色菜什么的

  我明明告诉她我吃不了那么油的东西

  但是不吃又对不起老婆婆 只好每次都辛苦地吃掉

  我讨厌伦敦

  但是酒保 妓女和老婆婆他们跟这战争完全没有关系

  战争也好 纳粹也好 吸血鬼也好全都不关他们的事

  少校那家伙 第13课 最后的大队 我们Hellsing和他们完全无关

  可是那些人现在却成了尸体啃食着尸体

  这个我无法忍受

  塞拉斯 为伦敦报仇”

  “小便过了吗?向神祈祷完了吗?有没有躲在房间角落里,一边发抖,一边做好送命的心理准备啊?”

  “我乃赫尔墨斯之鸟,噬己翼以驭吾心。”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六):穿刺公和女騎士

  最后一集Incognito問Alucard究竟是誰時,Alucard被長發遮住的那半臉幻化出帶八字胡須男子面容,簡直有點像耶穌. 讀評論發現是德古拉. 好奇心驅使下wiki得知, 德古拉小說原著的原型是Vlad the Impaler, 十五世紀的羅馬尼亞大公,在保衛自己的領地免受Ottoman帝國侵略的戰爭之中,傳說以穿刺之刑處決千多敵軍,因而獲名穿刺公. Vlad的畫像有粗濃的八字胡須. 這樣講來, TV版最后Alucard對Incognito的穿刺以及OVA中多次的刺死目標可以說是對原著以及其歷史原型的復原.

  Vlad的家族被封為騎士,任務是保護基督教免受異教及Ottoman侵擾.Vlad本人也曾征戰Ottoman帝國,以血腥殘暴手段守衛自己的宗教傳統和領土. Hellsing的故事人物設定某種程度上與此異曲同工,應該是作者有意為之. 這樣的背景設定賦予Alucard徘徊于正邪邊緣的奇異色彩:他是可怕的殺人魔,吸血鬼中的貴族,也是新教和英格蘭的忠誠守護者.為保衛英女王的新教領土,效忠于hellsing家族的Alucard血洗一切可能玷污女王高貴的骯臟,不管對方是人是魔. 他的出場總是帶著血腥味, 所到之處血流成河,他變身地獄的惡犬,用最暴力的方式,將塵歸塵,讓土歸土,整理被打亂的秩序,實現上帝意志.

  同為女王和新教的捍衛者, Integra Hellsing則是人類中的貴族. 自小在圓桌騎士之一的家族的城堡中接受父親言傳身教, 經歷叔叔的陰謀篡位, Integra作為一個貴族,她做一切決定的出發點就是女王和家族的尊嚴絕對不容玷污,哪怕代價是自己的生命. Hellsing組織里上下級階層分明, 所有人對Integra的效忠都來源于這種流在血脈中的家族榮譽. 她對信任的下屬要求嚴厲的同時也視如手足. TV版非常好地展現了Integra作為英格蘭貴族的堅韌和氣概; OVA卻將這個人物淡化了.

  TV中Integra 喚醒 Alucard的一幕, Alucard面對這個十幾歲的小女孩并沒有立刻臣服, 而是通過威脅來試探她. Integra沒有辜負自己的優良血統, 在負傷的情況下堅決拒絕向Alucard臣服, 因為高貴的Hellsing 后人絕對不會聽從一個鬼怪支配.Alucard這才屈膝臣服.

  這一幕對兩個人物塑造至關重要: Alucard作為吸血鬼中的至尊, 擁有無邊法力,他可以選擇不屈從于任何人, 但越是高貴者越注重承諾, 所謂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而因為是貴族,他也只能侍奉擁有讓自己心服口服的德性的主人, 幼小的Integra雖然手無縛雞之力, 卻擁有人類貴族的擔當,命懸一線的時刻都堅決不屈服. 這一幕是Alucard和Integra主仆關系的基礎: 他們的關系是貴族間的契約, 作為個體臣服于更高的秩序,是一種榮耀,而不是個人的情感,也不是源于壓迫.

  除此外TV版也多次出現了血統論.Alucard對出身卑賤又貪婪,毫無節制地把人變成食尸鬼下屬的低級吸血鬼嗤之以鼻. 自我節制與血統高貴與否的聯系由來以久,希臘羅馬傳統中貴族飲酒先將酒稀釋再喝,因為酗酒爛醉是非常粗鄙的事情;而貪婪暴食者,在神話中也常常面臨被殺死的下場. Integra更是將對血統的偏執演繹到極致:被賤種所咬傷的她不惜自戕,因為絕對不容許自己的血統被玷污. 這種近乎變態的血統觀在今日的語境下,或許也只有日本會了解,接受和出色地演繹.

  Ova劇情從第六集開始非常精彩,不過就人物而言, Integra的貴族色彩被淡化,取而代之的是寬泛的戰斗和嗜血欲,Integra的人設掙扎變成了動漫中常見的人性和嗜血欲的掙扎, 沒有TV版的獨特和歷史感. 穿刺公的歷史就完整出現在Alucard身上了, 幼年時被雞-奸這個我覺得有點過了.

  《皇家国教骑士团》观后感(七):地獄在唱歌

  一個鎮壓邪靈的秘密武装組織,由一個小女孩和一個永生的男人在地窖的遭遇拉開序幕- - -

  這部動畫其實畫得很粗糙,但故事性不錯,感覺是一個好的設定但還需要development。開場動畫太讚了!

  我超愛Hellsing的OST,大部分是Yasushi Ishii的作品。歌德風的搖滾,帶著頹廢與不羈,很有感覺。很適合深沉、自信、優雅、狂傲的阿爾卡德(Alucard)

  魅力十足的主要人物為這部作品加了很多分。

  神出鬼没,深不可測,不論在任何情况下總是神態自若; 阿爾卡德身為 Hellsing 的秘密武器,將他和其他一般嗜血為生的生物同稱吸血鬼未免太失禮了。他尊貴高尚,還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他也有瘋狂和戲謔的一面,此時的他令人戰慄,無論是任何自命不凡的敵人在他的面前都會嘗到什么是「恐懼」。他是比人類更有深度的生物,他持著比正義更高的定義,帶著鄙視與憐憫,清除這些可悲的迷失亡魂。關於他的故事,在人間早已是傳說。

  Intergral,果斷、負責、堅強、冷漠。身為皇家騎士Hellsing組織的領袖,她的眼裡只有對女王的絕對效忠。這也是她一個人扛下Helling家族传统,繼承父志的宿命。於是她必須封閉多餘的情感,對她來說只有使命和忠诚才是最重要的。真正了解她的人只有Hellsing歷代老管家 Walter,以及他的"僕人" Alucard。

  我們的主角西莉絲‧維多利亞小姐(Celes Victoria)在人類的生命結束前為Alucard所救,得到永恆的生命並成為Alucard的"servent"— 以血為羈絆的主仆關係。對她來說 Alucard是絕對崇高的存在;他的複雜,他的智慧,他們之間微妙的關係也好比師生。跟隨著Alucard的腳步,Celes從對自己的質疑逐漸找到答案。

  故事中一個很大的主線是女主角Celes對自己"我依然是人類"的堅持同時卻存在"我還算是人類嗎" 的內在疑問。 故事早期著墨Celes對自己從外在的改變到心裡的衝突,尋找自己的存在定位。 可以確定的一點是Celes始終沒有拋棄自己的"人性"。

  令一點讓人玩味的是其中對主僕關係的描繪,故事中幾個主要角色彼此間的關係皆建立在”Master”與”Servent”的認知上。然而這裡的主僕並非一貫傳統的主尊僕卑, 有的 bond by blood, 有的 bond by past, 有的 bond by nature, 交錯成人類難以定義的微妙情感。

  在首度與梵蒂岡派來,隸屬Section XIII的 "Iscariot Paladin" Alexander Anderson神父交手並暫時將之擊退後--

  quot;感覺如何,Alucard?" Integral 點燃一支雪茄

  quot;啊,我的頭已有好一陣子沒被砍下來了" 長廊上,Alucard朝向Integral走來。

  quot;你為什麼將那個女警察變成你的同類?" 當Alucard與她錯身時Integral問道。

  他並沒有回頭。

  quot;是的,為什麼? 寂寞、淫慾、短暫的樂趣? 不,都不是這些。大概是和你們這類相處這麼久感染了我吧。”

  quot;你是說這是sentimentality? No Life King... " Integral望著已經走遠的Alucard的背影,微笑地自言自語,

  quot;不,應該說曾被稱為「伯爵」的男人。"

  皎潔的滿月下,一隻黑蝙蝠振翅飛向深藍色的夜幕...

  2008 6 13

  ⊙Hint: 把 Alucard 倒過來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