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果篮子》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水果篮子》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9 02: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果篮子》经典观后感10篇

  《水果篮子》是一部由大地丙太郎 / 砂本量 / Nagisa Miyazaki执导,堀江由衣 / 久川绫 / 关智一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水果篮子》观后感(一):溫馨

  看完《水果籃子》后,第一反應就是溫馨啊。給人一種溫煖的感覺,讓人特別的舒服。有些完美的由希,陽光的阿夾還有那個清麗的小透,與其說三個人給人的感覺是戀愛還不如是親人的感覺來的貼切!

  《水果篮子》观后感(二):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这部动漫当初带给自己感动,就连不是动漫迷的妹妹在我推荐下看了第一眼就忘记不了她了,情节好的原因

  每次想起透都会有种温暖味道,现在铃声也是飘渺的《水果篮子》曲目呢~

  《水果篮子》观后感(三):水果篮子

  这部动画很感动人心,就在那小小的情节那里。就如可爱红叶他是如此的坚强:没有可以遗忘记忆,就算它是如此让你痛苦的记忆。当你超越这份记忆时,你就会变得更加的坚强。雪融化变成什么。是春天

  《水果篮子》观后感(四):绫女...

  《水果篮子》里面的音乐都好好听哦,能够让人的心情平静很平静...超级喜欢...超级喜欢的还有绫女,给人一种贵族气息,虽然他很自恋,也“变态”,不过,他对弟弟由希的爱却很让我感动...

  《水果篮子》观后感(五):我爱水果篮子

  很喜欢片子的原因是里面的人物给我的感觉都很“单纯”,很可爱,他们之间的友谊方式也很让我羡慕

  而且主题曲也超好听的,每次都会重复地听很多很多遍,课还是超喜欢的的。(*^__^*) 嘻嘻……

  《水果篮子》观后感(六):温柔征服世界

  看过的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以致于说不出更多,只能看了以后才知道.

  再一次感慨日式教育中国教育的不同~在潜移默化中渗透~

  特别喜欢OP和中间一个I'm rummer 的插曲

  《水果篮子》观后感(七):由零开始

  水果篮子是我看的第一部动画片,最近才买到了这套漫画书。从这部动画片开始,我开始了我的卡通之旅,也开始喜欢上了声优堀江由衣。她的声音很好听,不论是很萌的萝莉还是刁蛮的御姐,都很耐人寻味,而且她居然跟我一天生日的。哈哈,看来水果篮子是部历史性的动画片哦

  《水果篮子》观后感(八):好听的主题

  这样的动画 第一次看

  不要笑我

  在动画中的感动

  看到小透能轻松和人沟通

  心中泛起了羡慕或者说应该是嫉妒

  有时候真想成为透那样的人

  不过透也有他脆弱一面

  不过还有有他们两个

  想给自己一点感动

  力推给你 看看水果篮子

  《水果篮子》观后感(九):水晶一樣

  最初看過26集的TV版,但是覺得被篡改了結局,所以看了漫畫版。

  但是開頭部分差不多的。

  透的善良、體貼、理解讓我覺得很慚愧。

  推薦這部動漫,不如說推薦她-本田透。

  很多道理都是很能說到人們心裡的。

  雖然是個糖果樣式的動漫,但是包含了苦澀的生活哲理

  《水果篮子》观后感(十):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明明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但是动画片确实是别国的做得好。我国动画如果要做十二生肖,肯定又是小动物排排坐,而且还是那种很幼稚故事人家的动画就能延伸到猫这种生物上来!我们小时候大概都有过这种疑问吧,为什么十二生肖里没有猫,为什么没有人写呢?哪怕是假的也好啊,反正都是寓言故事想象力这么不丰富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