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人皮灯笼》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人皮灯笼》的观后感10篇

2018-09-11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人皮灯笼》的观后感10篇

  《新人灯笼》是一部由刘伟强执导,梁家辉 / 邱淑贞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一):纯情的邱淑贞

  喜欢王晶时代的港片,就算俗也俗的有感觉

  那个年代的港姐都很美,因为那个年代香港电影是黑帮主宰着,都是纯爷们品味~~

  喜欢邱淑贞,可爱中带着性感清澈眼神,让人没有不心动理由

  王晶的才华完全融入了商业,符合了80%人们的娱乐需求~~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二):尼玛呀,纯纯正正的爱情片呀~~~有木有!!!

  尼玛呀,纯纯正正的爱情片呀~~~有木有!!!

  邱淑贞好美~~~~~~~~~~~~~~~~~~~~~~~~~~~~~~~~~~~~~~~~~~~~~~~~~~~~~~~~~~~~~~~~~~~~~~~~~~~~~~~~~~~~~~~~~~~~~~~~~~~~~~~~~~~~~~~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三):掌心情字,穿越时空来见你!

  这部电影名气不大,但是我从小到大看了能有二十多遍,剧情各方面特别紧凑,充满港片的玄幻和灵异感……

  梁家辉绝对是香港演技之神,这部电影里分饰两角,前世今生的儒雅和无厘头全部拿捏的特别到位。香港无厘头演技能和周星驰比肩的只有梁家辉和黄秋生。

  大多数版本都删减了阿辉最后在街上抱着邱淑贞忘情拥吻的一幕,我觉得这一幕很经典啊,有《时光倒流七十年》的感觉!

  这是一部被严重低估的港片!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四):灯笼下的爱情

  93年的片子画面不够精致,但梁家辉演的恰到好处,小芙蓉邱淑贞美的乖巧可爱,典型港片,回忆味十足!幽怨背景音乐亮点,即使本来是一部烂烂的恐怖片,也因为这凄美的爱情而有了值得回味地方。P

  看完下来,真心觉得演员比现在的好多了,编剧写的也好,现代和前世穿插。还有可怜的慧仙,也不过是个得不到爱情的可怜女仔罢了。嗯,坏人坏透了,也只有张耀扬演的出这种十恶不赦的感觉!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五):两个梁家辉,一次满足

  乍看之下这片名好像是啥凶残的恶烂片,事实上这部片是由凄美的爱情故事所贯穿

  布局紧凑,编剧巧妙,我给足十分!

  梁家辉在今生是个落魄的古惑仔,衰了整世人,他的前世则是个风度翩翩的小律师

  一部片里头就能看出他精湛的演技,演衰仔就好像钟楚雄在至尊卅六计之偷天换日,演靓仔律师的风采就好似情人里面不愠不火的温柔

  细蓉的师姐到唐辉家里,追着细蓉打的部分是本片的高潮混乱场面一幕幕转换,到最后唐辉死命的扯,师姐被吊扇当喉一割!嘎然终止!转换成内心恐惧焦躁气氛节奏铺陈十足以回味再三~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六):虽然烂,依旧看

  这段时间疯狂迷恋老式港片,其中虽多有烂作,但再看时亦是别有一番风味

  人皮灯笼,这个名字起的很吓人,说是恐怖片,可素来胆小的我依旧可以半夜独自在寝室边吃薯条便看完,相信不用说你也知道“恐怖”二字用在这里面是多么的廉价

  故事不必说,太口水

  两位主演的表现是本片的唯一亮点。邱淑贞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性感,举手投足都让人觉得楚楚可怜,从《雷洛传》开始我便“爱”上了这个女人;梁家辉不愧影帝头衔,分饰两角,把握的相当到位,从80年代到现在,这个男人快成精了。

  大半夜的看完电影还得赶报告,本想提提神的,谁知更困了。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七):看电影名和海报以为是什么恶俗卖肉的烂片,但看完之后被震撼

  偶然在b站看到这部电影,标题恶俗+封面又特意截了一张让人以为卖肉的图,我是抱着看弹幕吐槽消磨时间的心情去看的。不过没想到的是竟然一口气看完了。

  剧情即使在十几年后的现在来看也算比较新奇,一开始男主女主就死了,还死的很凄惨,男主尸体被埋在阴穴要倒霉十世既为下文埋下伏笔,又吸引观众继续看下去。然后转世的男主出现了,果然很倒霉,开头男主的倒霉为影片添加不少搞笑成分,气氛也很轻松镜头一转,女主被镇压永世不得超生的鬼魂出现了,还救了男主转世,于是悲惨的“前世回忆”徐徐展开,气氛也渐渐凝重起来,这里不得不说影帝的演技实在动人印象深刻的是被前世自己手表硬拉着回前世住过的宅子,真的演的特别像。然后镜头一闪开始过去男主女主谈恋爱情节,简直纯情的要死啊!配上有点阴森又有点凄美的音乐,居然让人少女心发动了啊啊啊!梁影帝高富帅实在太迷人了有没有!女主也是两个麻花辫清纯要命!这段单独截出来就像是恋爱电影一样!这也和下面他们凄惨的命运做了强烈对比,让人更同情、更唏嘘了…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八):童话爱情故事的另类演绎

  记得小学时候因为这个片名根本不敢碰,在家长陪同下当做是喜剧恐怖片看完的,对吊扇也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对于《人皮灯笼》也只是模糊的印象。还是要谢谢女神,让我又找到了这部电影。

  回到电影,片名够震慑,但内核是一部凄美的童话。那个年代人肉叉烧包阴影太足,所以粘上人体器官的应该会影响一部分观众的观影选择吧。剧情也就不多赘述了,故事简单明了,最后的结局也能直击泪点,每次看完都依依不舍,希望这段爱情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粗略计算一下,这部电影我可能看了7遍,每一次都会泪目。可能是故事能寄托自己美好愿望,所以每个片段幻想成自己所期望的结局。现实中的自己呢,面临毕业分手季。想放弃已经设定好的路线,但还是没能拿出勇气,最后只能慢慢等待时间走完。那时候很羡慕梁家辉可以无所顾忌的去喜欢前世今生的那个人想想自己的前世又是谁呢,知道了又有什么用,我连现在的都把握不住,就没有一点点勇气再去做点什么呢。这部电影真的是个美好的梦,有多少人希望自己的另一边可以想他们一样生生世世挂念对方,所以它真的只是童话。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九):怀念这部唯美的爱情鬼片。

  记得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我才7、8岁 当时和妈妈一起看的 也怪我拥有超强的记忆力 一直到10年后 我对这部影片还记忆犹新

  今天 也就是10年后的今天 我又重新看了这部影片 每个镜头都让我印象深刻 心中充满着对这爱情的敬畏。 女主很漂亮 很抚媚 很善感 让人喜爱。 看完后 心里有很多的想法感受 比起10年前的我 现在我才真正的把它看懂 体会到什么才是真爱 什么才是三生三世永不分离

  我是一个怀旧的人,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小时候我还懵懵懂懂 但是现在看完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年龄不断的在长大 但是只有这爱情是亘古不变的 也只有电影才能记录下那20年前的爱情。只有这部电影 才能明白真正的爱情

  这全然不是鬼片了,而是一段让人伤感的爱情

  爱这部电影,爱这清纯的细蓉,更爱这凄美的爱情故事。

  《新人皮灯笼》观后感(十):辉之不去的人皮灯笼

  很小的时候,翡翠台周六晚上总是充斥着茅山道士僵尸片,太多了以致我把这部人皮灯笼归入了其中的一部。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超越生死的爱情,还觉得这部片是恐怖片,甚至觉得恐怖程度可媲美人肉叉烧包了。最难忘的就是风扇杀人一幕。

  今天重看,竟丝毫没有恐怖的感觉。彻底一凄美爱情片。当我看到辉被如此轻易地砍死,当我看到蓉在他的尸体旁边哭着叫唤他醒来边走投无路地把玻璃插进自己腹中,久违的泪水又流了下来。

  宁愿共死,也不要自己苟且活着。这大概就是我的爱情观吧。这也是为何我对要死要活的爱情片那么痴迷原因。最近把林青霞版白发魔女、阿飞正传等老片挖出来看。love lasts, it does.纵使因仇恨而到处要人命的练霓裳,也会在最后一刻原谅卓一航与他共埋葬;即使是已经把张国荣的到处留情看穿了的张曼玉,也会永远记得他们开始的那一分钟。即使是投了胎的辉,也会无法摆脱自己曾经的最爱小蓉。

  我大概已经和这个物质主义社会完全脱节了。不愿再看电视里面与时并进的不是外遇就是富二代题材现实主义电视剧。我无法认同身边的这个世界

  我宁愿,永远呆在那个有着生死相许的八十九十年代。难的是,再难找到与我一样的人。他们都躲在内核里面,或许曾经有过刻骨铭心,但是被世俗尘土包裹起来。无法赤裸相见,因为那意味着随时受到伤害

  一个真诚的年代,不知不觉间终结。当我长大后,才发现自己过去拥有的多么珍贵且一去不再复返。于是,再一次把自己浸溺在过去的文字声音影像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