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10篇

2018-09-12 01:2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10篇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是一部由汤米·李·琼斯执导,汤米·李·琼斯 / 巴里·佩珀 / Julio Cedillo主演的一部冒险 /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一):救赎

  让我震撼的:

  1/路上遇到孤独濒死的老人,老人最后的那句话。请求你给我一枪吧。

  2/把尸体运到了死者所说的家乡,却不存在那个地方主人公微笑

  3/主人公打电话他喜欢女人,那个女人的表情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二):死后才开始流浪

  虽然题材主旨类似,但与落叶归根在苦与乐之间流水账式的反复添加调料强盛表现欲望不同的是,艾只是在一个点上的一贯深入,静静的直到水从心里的感动冒出来。

  人生偶然性的交叉,以一个没有回旋余地结局作为开始,相遇然后分离。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三):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擦两个人妻竟然随便偷情,她们老公是性无能一个是边防巡警一个是餐馆老板,到处招摇也不怕被他们发现,两个骚货。墨西哥人艾斯卡达开枪打山狗谁知自己之前干的婊子的老公在山坡色情杂志准备飞机,被吓到以为谁朝自己开枪于是反击把他打死,因果报应。皮特就是个疯子,狗杂种。把墨西哥描绘的太穷。那个把他当做至交的朋友原来都在骗他,傻逼活该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四):为毛我好喜欢这种玩意

  好喜欢开头那段音乐,是古筝和笙耶。

  李琼斯是二逼吗。真的很牛耶!!!!

  好喜欢尸体耶,长虫子的那种好有食欲!!!!

  好喜欢他打电话给那个碧池那段,好带感,好友感觉,要感动爆了。

  好喜欢那个老年人那段,要哭了好吗!!!不是旁边坐一脑残女先哭了,我肯定会哭的好吗?

  好喜欢给埃斯卡达搭建坟墓那段,我死了以后也好想有个人这么埋我。

  呵呵呵呵呵,总之就是很喜欢这部电影!!!!!!!!!!!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五):救赎之路

  有人说结构好,跟<低俗小说>类似,这个没太大感觉.Tommy Lee Jones也没在这上面下功夫.

  再说下国产<落叶归根>,一个是专业导演作品,一个是好莱坞侵淫多年的老演员头部作品.这差距也忒大了.看了后部作品,再反观之张扬的作品简直不忍卒睹.功力啊,这差距天上地下可逊多了.

  一个倒了大血霉的哥们的被虐待之路,自我救赎之路.老COWBOY的着眼点不多,有些桥段忍俊不禁.赞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六):救赎别人也在救赎自己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老帅哥汤姆·李琼斯首部自导自演的一部关于救赎的高分电影!该片取材于同时间段美军在墨西哥边境的误杀事件,跟国产片2007年赵本山的《叶落归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有人说后者涉嫌抄袭,但其实这都不重要,每个人在救赎别人的同时也在救赎自己! 三次葬礼,三场救赎:①警长在追捕老李的路上,明明有机会射杀,却在关键时刻放弃了;②老李在那个边防巡警逃跑的过程中,也是可以开枪射击的,最后还是放下了枪;③那个盲人老头,也是没有告诉一路追捕的巡警老李的去向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七):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美国德州与墨西哥接壤的边陲小镇,这里向来就是是非之地,因为这里充斥着从墨西哥进入美国非法的入境者,毒品、枪支也在这里泛滥。艾斯卡达(胡立欧•赛萨瑟迪罗 Julio Cedillo 饰)是从墨西哥来的移民,在当地一家农场牛仔正直善良的他很快和农场管家皮特(汤米•李•琼斯 Tommy Lee Jones 饰)成了好朋友

  岂料这天艾斯卡达失踪了,很快他的尸体被发现了,当地的警察把他葬在了当地。因为艾斯卡特生前曾托付皮特如果他死于他乡一定要将他的尸体运回故里安葬,所以皮特开始了他生平最大的一次冒险。一方面,他誓要找出杀害好友的真凶;另一方面,他要触犯当地法律千里运尸。©豆瓣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八):牛仔的回望

  (2009.08.10) 这个世界时候疯狂需要一些牛仔精神来维持。与众不同的西部片,从进入神秘云层下的大峡谷开始,一切都变得教人深省。在片中,Pete宛如一个上帝执行正义支配生死,但同时这个“上帝”也摆托不了落寞时刻。当看到他放下电话听筒后寂寞背影,真是让人心碎。而对小Mike来说,这种“赎罪”方式或许是导演特意安排,让我想起片中那个喜欢墨西哥电台的笃信上帝的瞎老头,一开始的欲死,最后悔悟之下的不再想死,或许他已找到了自己真正生存下去的价值。我一直很喜欢Mike戴着手铐和墨西哥女人们围坐在一起剥玉米画面,觉得很精妙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方能大彻大悟人性缺失与填补随着艾斯卡达的三次下葬渐渐发挥淋漓尽致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九):一次有趣的旅行

  马奎斯不想死却被边防巡警给误杀,瞎眼老丈想死却不得。

  恰恰是偷渡边境未遂的墨西哥女人救活了那个抓捕并打断自己鼻梁的美国巡警。很是巧合对不?

  是否说,巡警的一次被迫旅行所观所感会让其重新做人,至少以后再遇到偷渡者,会施以最大善意吧。

  美墨边境风情地貌有所展示

  起先有点不明所以,及至老牛仔闯入劫持巡警,后面的故事精彩了。

  美边防部分后来等同于渎职,那个小头头干脆度假去了,说不关己事。后来出动的直升机等也并没给老牛仔带来太多麻烦好奇美边防部门可以越界执法?后来找到瞎眼老丈的胖子,有在《地球上最后一个男人》和 《绝命律师》中出现

  此前,被射杀的马奎斯是否睡了巡警金发老婆?不可能只跳舞。因果报应?

  《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影评(十):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

  我一向是个孤独的人,于我而言朋友似乎就是一起喝酒吃饭时对面坐的那个人,我从不奢求他们能为我做什么,当然我也不希望他们幻想我能为他们做什么。所以当看到那个不知有了几千年沧桑的农场主老皮特(汤米.李.琼斯饰)不顾后果绑架了误杀其好友墨西哥非法移民艾斯卡达的边界巡警迈克(巴里.佩珀饰),并带着艾斯卡达的尸体回墨西哥安葬时,我根本不相信在我们这世界里会发生这么可爱事情。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部片子喜爱,像大多数公路电影一样,这个皮特对友谊忠诚或者迈克救赎的旅途本身便带给了我们很多。

  那个想死却因为信仰而不能自杀的盲老人;那个之前因偷渡被迈克打伤鼻子在治好迈克被蛇咬伤后又打伤迈克鼻子的墨西哥女孩;还有在荒漠里目无表情的看美国肥皂剧却听不懂其内容的墨西哥牛仔们。

  无聊时他们都只是故事,只是2个小时过后,我们也经历了那次的旅途,虽不深刻,但我们毕竟已不是之前的我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