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顽固老爹》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顽固老爹》观后感10篇

2018-09-12 01:4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顽固老爹》观后感10篇

  《顽固老爹》是一部由清弘誠 / 吉田秋生 / 片山修 / 佐々木雅之执导,田村正和 / 黑木瞳 / 水野美纪主演的一部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顽固老爹》观后感(一):理想家庭

  古畑任三郎之后第一部看的田村的片。顽固死要面子的老爹,温柔却在感情上渐渐被忽视的妈妈,一直乖乖女的大姐,没有定性今天想这样明天想那样的二姐,找不到自己出路迷茫无措的小弟标准的日式家庭,象我们的爸爸,象我们的妈妈,也象我们自己。家庭成员可以互相打打骂骂吵吵闹闹,但更多的时候,只有他们,可以给我们最无私的爱和支持。家庭,才是我们最强有力后盾

  《顽固老爹》观后感(二):老夫妻平凡美妙的家庭生活

  田村君加一星,主题曲加一星,细节动人剧情至少三星

  “顽固死要面子的老爹,温柔却在感情上渐渐被忽视的妈妈,一直乖乖女的大姐,没有定性今天想这样明天想那样的二姐,找不到自己的出路迷茫无措的小弟。标准的日式家庭,象我们的爸爸,象我们的妈妈,也象我们自己。”

  第19名 顽固老爹 收视率/首播:

  出演:田村正和、黑木瞳、水野美纪、广末凉子、冈田准一

  《顽固老爹》观后感(三):大家饿了吗?

  我最喜欢场景便是美矢子微笑着问大家饿不饿,在问出这句经典之后,再大的问题也都先放下了,大家围在一起吃起了饭。我想这也许就是家的真谛,家就是一家人围座在一起吃着饭,一起说着话,一起为着大大小小的事烦心争吵努力等等。

  老爸是一个老派的父亲,算是温和独裁者,妈妈是个家庭主妇永远微笑着站在父亲和孩子们后面,儿女们则各有各的成长问题以及烦恼,为了这些大家一起生气一起吵架一起烦恼可是最后一起欢乐一起成长。虽然曾经迷茫曾经失望挫折,最后大家都找寻到了自我,沿着未来前进了。

  挺温馨的家庭剧。

  《顽固老爹》观后感(四):每一面都美

  因为看古畑任三郎而喜欢上田村大叔~~~所以搜刮了大量他的剧~~~从罗嗦乖僻的古畑~~~到《美丽的人》里温柔儒雅的整容医生~~~再到这次顽固却正直的老爹~~~田村带给我的震撼是相当深刻的~~~

  喜欢了十年的木村~~~一直是日剧的收视保证~~~但是再喜欢也要批~~~警察政客、OL、混混~~~只要是木村演的~~~都是一个模子一个形象~~~永远的玩世不恭样加吊儿郎当坏笑状~~~看多了会觉得他只不过换了个身份继续耍酷~~~

  田村正和的戏~~~让我有一些些相似感受~~~但更多的是不同~~~也许是田村骨子里那种优雅气质根深蒂固~~~以至于他的角色都有这种共性~~~但是他带给观众的应该是更真实的感受~~~刑警的老练敏捷~~~医生的温柔包容~~~老爹的顽固威严~~~让我觉得~~~就象是田村本人的很多面~~~他似乎用不同的角色告诉我们~~~如果他在生活中是这样的角色~~~那他就会象他刻画人物一样~~~即罗嗦又正直~~~既顽固又温柔~~~每一面加起来~~~就是完整的田村正和~~~

  《顽固老爹》观后感(五):ARIGATO

  哭了N次,这已经没什么好说的的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看电视的时候泪腺就变的超发达,即使看相声也会哭的我这一次心里一边叹气一边感动着哭个半死

  我想我的想象力一定也很发达,什么事情都能感同身受

  喜欢田村正和这个酷酷的老家伙才下了这部剧集,最后看特典的时候大家说这事一部有笑有泪的温馨喜剧,我直点头,真的在点头,看到第二集的时候就已经很想身边有个弟弟,妹妹,姐姐,或者哥哥了,看到大家一起吃饭,看到顽固的老爸为了女儿幸福拼命保护着,看到妈妈亲切微笑着问大家肚子饿了吧,看到小铃哭着说觉得自己很丢脸时,我想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完美的家庭,也就如此吧~

  其实导演真的想说的是,无论有麻烦,还是被无休止的琐事烦恼着,只要心里一直爱着身边的亲人,就是完美的家庭,就能达成完美的人生,不管说不说得出口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虽然很少一起吃饭,虽然很少讲话,虽然我们的感情像杯温吞水一样平淡,但是我没有一刻不感觉我是被保护,被爱着的,发生了事情第一个想到其实是家人,虽然从不说出口,但是经常会把'爸爸说过'挂在嘴边也是因为这样我会感到拥有家人的幸福吧

  我的家人也会同样在想念我吧

  奶奶也一定能感受的到吧,其实一直都想做的一个乖女,可一直都做不到,做的不够好,奶奶总是会说:你去跟孤儿结婚吧,这样就跟人家家人相处好了.我的所有任性倔强在奶奶面前全都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的小缺点,就这么一直一直的被包容,一直一直的被保护,直到她走的那一天我都没能说声谢谢,我知道我会再一次的被包容,但是真的就只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要自己走很多路,面对很多事情,也许会没有人鼓励,也许会没有人支持,但是因为曾经被这么温柔的对待过,我会加倍的感激并且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身边的人的,一直一直,其实我像感谢不只是奶奶对我的照顾,还有她让我知道了包容和亲切的力量,会带给别人面对生活勇气.

  我好像又回到了和奶奶弟弟一起散步的早上,我好像又看到了在夕阳里散步的奶奶,在她看到我的时候,我好像又可以大声的喊出:奶奶!

  以此献给我的家人,虽然我至今都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任性不成熟,但我会努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