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霹雳贝贝》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霹雳贝贝》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2 02:2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霹雳贝贝》影评精选10篇

  《霹雳贝贝》是一部由翁路明 / 宋崇执导,张京 / 王莹 / 章萍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儿童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霹雳贝贝》影评(一):呵呵,我所知道的中国第一部科幻电影

  都过了十几年了,中国大陆第二部科幻电影咋还不出那??呵呵,难道等我来拍吗?

  ok!!!有志向完成大业兄弟姐妹们,欢迎跟贴,或者直接和我这个活人联系,msn:gogo5_666@hotmail.com QQ:137267

  《霹雳贝贝》影评(二):哦,原来就是他

  很小很小的时候看电影。好像在少儿频道,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在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变成他那样,拥有能力,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外星人

  好吧,也许我爱幻想就是那时候开始养成

  《霹雳贝贝》影评(三):印象深刻

  什么时候看的不记得了,只记得是第一次看到中国拍的这类题材的电影,很新奇.看完后也不觉得失望.

  当时对贝贝抬手就让红灯变绿,让玩具都动起来特羡慕.后来贝贝不带电了,我还觉得特遗憾

  冬天不是有静电吗,我一度以为我也带电了...

  《霹雳贝贝》影评(四):久远的回忆

  严格算起来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科幻片了

  小时候觉得很好玩

  甚至羡慕有这样本领孩子

  多少能显示出点自己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

  后来循着电影找书看

  竟然看出点惊悚的意味

  才知道张之路先生的文章不只是温情的小童话

  竟然还可以让人毛骨悚然的呢(笑……)

  《霹雳贝贝》影评(五):儿时的科幻梦

  时隔多年再回味这部儿时的科幻片。感慨良多。

  当我的心已经不再纯真,看到的东西也没有当年的纯真。越看越复杂,越看越唏嘘啊。

  看了这部片,我会相信国产导演想象力也是很丰富的!教育性的影片也不一定要生硬刻板的!科学道理合理的融入影片中也不是多啦A梦独具的!那时候的小童星多么天真纯朴不做作!

  《霹雳贝贝》影评(六):这部1988年的国产神片集合了漫威电影的一切大招

  他是外星人寄存在地球的孩子,从小就拥有强大的超能力,他被父母嫌弃,被社会忌惮,甚至还被抓去做活体实验…即使这样,他依然不抛弃不放弃,用自己的超能力惩恶扬善,但从不装逼xx侠,当他被心爱的姑娘误解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最后,他毅然放弃了超能力:和拥抱自己心爱的姑娘相比,世界和平根本不值一提。而这一切仅仅发生在他小学年级的时候,他叫霹雳贝贝

  《霹雳贝贝》影评(七):80后的电影

  我还记得这部电影是小学时候跟着全班同学去看的

  和我们父辈们经常看到红色电影不同

  我们那时候所看到的大陆电影大概都是像霹雳贝贝这样的

  在霹雳贝贝这部片子里 我们能看到很多我们小时候做的事 父母经常教导我们的话 也承载了小时候对科学家这样职业理想渴望 总而言之 像这样的一部科幻片无疑是在对白音乐以及思想深深的刻上了80年代烙印

  《霹雳贝贝》影评(八):我可能就是那个贝贝

  真的好好看看看献给所有少年儿童贝贝的狗为啥是黑色的二郎神的犬不也是黑色的么。22岁的我已然变成了一个贝贝有点古怪的孩子。好像称自己是孩子已经不合适了。难道你就没有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你和别的人一样嘛!我本来觉得自己挺有趣的但越来越觉得自己同类化。我怎么就没把狗带过学校呢。可怜的贝贝说实话都没有人信他。有微微这个好朋友真好。拥有特意功能就会失去同学朋友老师家人孤单

  《霹雳贝贝》影评(九):带电,或许只是一种象征

  小时候看过,现在再看,感动哭了,带电,或许只是一种象征,一种家庭或是环境投射在一个个小孩身上的恶意,孩子并不知道成年人这些心理学把戏,唯独只能默默忍受这些投射所带来的痛苦主角幸运的,最终宇宙人收回了他的力量,过上了快乐平静的生活。但生活中的我们就没那么幸运了,也许要背负别人投射的恶意,直到自己的人格都为之扭曲都有可能。真的要感谢这个电影的编剧对儿童心理的准确把握实在是太感人了。

  《霹雳贝贝》影评(十):这部片子,我国80年代的科幻片?

  好像以前是在家里看电视看到的,而且看过两次

  想不到豆瓣上也有这部电影,好吧,写一下,算作我看过的电影

  外星人跟地球人结合后代,果然有创意.

  贝贝出生的时候,北京出现异常,医院里更是那样,很诡异啊.

  记得贝贝用智慧打败两个入室劫匪有用特异功能让学校铃声失灵的情节.

  不过如果只是单单带电这样的特异功能,我觉得确实没什么好要的,还不如做个普通人,太差劲了,外星人的儿子就只有带电而已,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