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暗行御史》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暗行御史》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4 02:4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暗行御史》经典影评10篇

  《新暗行御史》是一部由Ahn Tae-Geun / George Shimura执导,剧情 / 动画 / 冒险主演的一部日本 / 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暗行御史》影评(一):精致,但是没什么意思

  整个片子感觉就是惊艳,韩国动漫的惊艳,里面的天空海水森林都是那么美,还有女主角春香,功夫了得哦,连我这么反对暴力的人都忍不住赞一下里面的武打场面干脆利落,出招飞快,不过春香的衣服怎么看都有点SM的风格挖,咔咔

  《新暗行御史》影评(二):俺要力荐的……是漫画!!

  很早就看过漫画,本怀着敬畏之心来欣赏这部大作,可惜有点差强人意,因为大部分精髓没能在动画中体现出来,惜哉惜哉……不过相对于其他的,还算可以。要是对暗行御史感兴趣的话,还得是要看看漫画的,不仅是奇幻文化熔炉的风格,更是一种另类热血漫画,突出的并不像火影忍者或海贼王之类漫画的成长主题,而是很简单的用通俗哲学把许许多多道理告诉给读者,令人回味。多的不愿说了……一言难尽啊……

  《新暗行御史》影评(三):不适合动漫化的漫画

  有些动漫属于那种,还是漫画好看的类型。漫画来的有质感,有凝重的气氛。比如剑风传奇。估计火凤燎原如果动漫化也很难看台词太多。呵呵

  这个新暗行御史 如果一直走漫画路线那是比较好看的,不过总觉的很多情节和剑风很想,身边的朋友最后变成大boss这类的。不过比较喜欢这类的背景设置。中世纪啊,魔法召唤,大剑,盔甲,佣兵,城主,等等很多元素。by the way 大剑 也很好看,而且动漫的很成功

  还看过一本叫《魔域英雄传说》也是这种分格。要是能动漫化估计也很好看的。

  《新暗行御史》影评(四):漫画的剧情就是不断的中二

  看完了漫画,对作者的画工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

  但是剧情,我只能说这个组合里负责编剧的人有点差劲

  明显属于前后伏笔不好,前面留下的悬念到最后解开给人以牵强的感觉。比如渲染了多集、让反派boss一直顾忌的主角威能,到最后解释出来其实是没有任何威能……让人实在是内牛满面,你当你是哈利波特啊。还有反派boss近乎无敌,本来很让人期待的最终战,居然是一个小计谋就干掉他了。这些算是结局问题,前面的故事则很难让我带入到主角的思考方式里,他本来就是类似强迫症的人,于是他的行为我基本都不能理解……

  漫画还不如就随着最早的剧情模式,每话来个大逆转,几集一个小故事算了。主线什么的,扯到最后肯定作者自己也搞不明白了。

  《新暗行御史》影评(五):完成了多年前的愿望

  魔法、战争武术格斗、爱情、传说典故、兽人、亡灵、召唤兽、枪战,机械,将如此多元素融于一身内容相当丰富。05年看了前半部(文秀即将醒来的时候),觉得前面的剧情还是很赞的,文秀没有超凡能力,却以带病之躯屡屡实现大逆转,相反阿志泰拥有神一样的能力和庞大邪恶军团,强弱悬殊,留足了悬念。后半部分是前两天看的,看到文秀从孤身一人到组建联军展开最终对决时,也小振奋了一下,但是看到反派角色轻易KO,本以为是关键人物的春香居然也只是简单的改邪归正,虽然给予阿志泰致命一击的是她,但是没有感觉到内心的成长和对剧情的推动房子也是,他的魔法居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完全就是一个废人,本以为他会像《魔戒》中霍比特人那样演绎小人物大英雄的意义结果还是令人失望了。还有那个机械师,本以为会在决战时造出神奇武器或者装备一个机械师,但却是莫名其妙地被灭了,再一次证明我想太多了。感觉自己好像被前半部的过度渲染给辜负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最后结局是天堂画面,令人觉得有恶搞的成分。如果可以像《钢炼》一样改写下半部就好了。对战争、生死善恶、爱憎等的挖掘还是够多的,甚至是过于冗长,感觉所有对话都像是上述议题辩论,虽然中间穿插了幽默对白,但是读来还是很累,很多时候我都没有耐心看完对话就直接看画面了。当然很多剧情设定都成为了经典,文秀的形象塑造得很成功,加上万千动漫元素集一身,这些都奠定了本作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