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的意义

2018-09-04 22:07:33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的意义

  早晨,阳光初露绯红的脸堂,照得小区亮丽而晃眼。看着小草上的露水,看着那些叫不出名字花草,有点爽心悦目。行走间,一簇白花夹在粉的和紫色的花的中间稍后,格外夺目耀眼神态安定

  惊讶间偶遇一中年妇女,手推从菜市买的油条,和另一个人说着稀饭卖了了的一些话,回头,看见她是一个脑梗患者半边身子生硬地拖在一边。我有点无语。

  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身体全凭自己的嘴蔣养分输送到身体的各部位疾病与进食有着极大关系,就是所谓的病从口入吧。导致半边身体的生硬的,医师叫脑梗或脑溢血后遗症。所以医师的主张就是训练、少吃油炸食物、少吃肥肉,多吃鸡、鱼、鸭等白肉,多吃生果蔬菜等富含纤维东西,以消除血管里的血栓

  但是这些已经在饱尝疾病摧残的人,又有几个能遵从医师的主张,纠正一些不正确饮食习惯方法,使自己的身体尽快康复呢?他们依然故我,喝口稀饭要去外面买,油条照吃不误。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破罐子破摔了。

  还有一次出门买菜,有点早,约快六点钟的时分,在小区里遇到一个很年青的脑梗患者,在晨炼——走路。一脸的害臊、一脸的不自在。这让他们的爸爸妈妈怎么安心度晚年啊?他的人生轨道真的令人堪忧

  养分学以为人身体里饱满脂肪酸、多不饱满脂肪酸和单不饱满脂肪酸所占比例基本上是1:1:1的。大多数的动物饱满脂肪酸是呈固态饱满状,比较好辨认,即便猪肉中的精肉也含有10%的脂肪,牛羊肉脂肪含量也在2%~3%,这总称红肉。而一些液态植物饱满油,如棕榈油、椰子油往往给人一种表面认知幻觉。炸油条的油大多都是棕榈油,孩子们喜欢吃的炸鸡或炸鸡翅大多是人造黄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也是对身体有害的。饱满油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容易被氧化,还一个就是香,使它更富魅力

  许多人贪心它的廉价,不知就里,或是固执己见,专意享用。所以,在这些方面是要遵医嘱的。更何况,稀饭也应该自己烧,不费事呀,至少干净卫生。很多的人,每天早晨都从外面提点辣汤、八煲粥之类的,我以为仍是自己做的最好。要是把做饭当成趣味而不是负担那将会日子的更好,身领会更健康

  每一个人都想日子的幸福而又健康,而本身的健康彻底控制在自己的嘴里。假如不信任他人的定见和主张,能够自己直接问询度娘,她会给你一个很全面答复。以积极的心态而面临人生,放松心情,以健康的日子方法对自己担任。找到生命含义,不因嘴馋而听任,不因消沉心态而唐塞,要让自己的生命之花冷艳开放,要对自己的亲人担任任。

  抑制、自律,是人生永久的论题,一辈子的工作。自在松懈,是人生最大的圈套。自在,诚可贵。但披上霞光四射的外衣,和松懈联盟,便成为某些疾病的通行证,踽踽独行,集腋成裘,危及生命。哪种病都有二至三年的成长期。

  人生如行车,谨慎慢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谨慎的日子态度,会为你的生命铺就鲜花怒放的坦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