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神》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神》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2: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神》经典观后感10篇

  《花神》是一部由杨·史云梅耶执导,动画 / 短片 / 奇幻 / 恐怖主演的一部捷克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神》观后感(一):努力想看清楚番茄爆炸后是什么

  有各色蔬菜组成的人行花神被绳子绑缚在床上,在我一点击这个视频起她的身体就神速腐烂,十几秒后救护车声音响起了,花神望着自己左手边,镜头转向了一杯水,定格了一会儿...

  这...完全没看懂,我情何以堪..

  不过我一个工科生看不懂有什么好不堪的..吼吼

  《花神》观后感(二):我看《花神》

  刚看完史云梅耶的《花神》。1989年出品,30秒。名为“花神”,实为一堆水果组成的人形,绑缚在床上,渐渐腐烂。

  30秒,转瞬即逝。而绑缚有力场景固定。即使水果新鲜,也全然看不出鲜美。花神的眼神里,只有留恋与不舍。没有皮肤包裹肢体的解剖关系触目惊心

  鲜活各不相同腐朽大同小异零落成泥碾作尘。之后,只剩下腐烂的灰色,搅在一起,实现了彻底的“众生平等”。

  《花神》观后感(三):宫林的《旖旎》和史云梅耶的《花神》

  宫林的《旖旎》和史云梅耶的《花神》表达意象相似

  花神的身体由蔬菜和水果组成,躺在一张床上手脚被绑住,组成身体的蔬果逐渐腐烂。降格加快这一过程

  花神侧头回望绑住的手臂。由玉米组成。这时救护车响起。

  史云梅耶一定是给了宫林灵感。宫林06年作品《旖旎》把腐烂的过程放慢,拉长。

  而且并不是有一个真的花神或人,而是由水果蔬菜摆出一个真的人形,内脏肌肉栩栩如生。在体内渐渐腐烂,酸臭,由之前的丰盛、旖旎到最后的苍蝇环绕。

  “旖旎”的意思柔和美好的,字面理解是“迷人的、娇媚的、对自然生命女性化的赞美”。

  “作为这个作品的题目,一方面是表达我对生命的赞美和敬畏。另一方面是我对生命主题思考:再美好的生命也有结束同时也就有再生。”

  宫林如是说。

  《花神》观后感(四):禁锢地狱

  禁锢

  【解释

  1.封建时代统治集团禁止异己的人做官或不许他们参加政治活动

  2.关押;监禁:~犯人

  3.束缚;强力限制:这些陈规陋习成了`人们精神枷锁

  一旦被禁锢,纵然花神又如何,腐烂、枯朽、灭亡,步向地狱。

  离开了生命之水,花神甚都不是,不过蔬菜之合,待水润泽;

  不用于滋润花神,水只是水而已,由氢、氧两种元素组合而成的无机物。

  互相依存的必要决定了互相依存的价值

  互相依存的价值决定了互相分离的后果

  互相分离的后果决定了互相依存的必要。

  神秘,超实;

  直接,赤裸

  复杂纯粹

  诙谐批判

  内心艺术

  …… ……

  Jan Svankmajer,

  这个可爱老头用以短促的分与秒为单位时间长度告诉我们人性中的物性。

  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