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命快递2》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玩命快递2》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7 02:0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命快递2》观后感精选10篇

  《玩命快递2》是一部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杰森·斯坦森 / 亚历山德罗·加斯曼 / 安贝·瓦莱塔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玩命快递2》观后感(一):好莱坞的商业片真是商业极了

  电影没有吸引人的内容的话,让人看起来真是难受

  加上不合常理的特技,完全是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

  ,其实第一部就很烂了,怎么还会拍第二部呢

  《玩命快递2》观后感(二):很火爆

  最大感受就是火爆,其中奥迪车和奔驰车的“较量”也让人深刻。但是最终奔驰没有“斗”过奥迪,我猜是不是奔驰车公司提供的赞助不如奥迪多哦,呵呵。

  女主角为什么满脸雀斑,近看真的恶心

  场景动作等等还是很好看的。推荐

  《玩命快递2》观后感(三):老外中国功夫

  这部片子非常火爆,估计奥迪赞助不少银子,马丁的奥迪非常厉害,时而骑楼而行,时而腾云驾雾,虽然夸张但并不过分。飙车比较新意

  马丁的功夫更是了得,打得行云流水,煞是好看,当然,元奎功不可没

  典型个人英雄主义,不过我喜欢

  《玩命快递2》观后感(四):还是很值得一看

  车技打斗很棒,情节嘛,本来动作片就不是看情节去的。

  a8彪车典型欧美风格,只是想象力差别了,最后1对多的打斗:车库用棍和房间里用消防水带的2段,港味十足。

  难得有续集强过第一集的,这算一部。美中不足就是里面女的太难看了,呼呼

  《玩命快递2》观后感(五):貌似Audi的广告

  情节上没什么好说的,这样的片子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情节。动作场面还算火爆,看着比较流畅印象最深的就是那辆神奇的,打不烂、撞不坏的Audi,太显眼了,太招摇了,不由得想起以前BMW X5

  的那部广告片。车厂真是有钱,不知道拍这个片子要赞助多少……

  《玩命快递2》观后感(六):那坏女的真shit!

  呵呵,那女的真..

  法兰克,真帅!

  奥利黛也挺有女人

  有个男的还挺像billgates!

  在车上玩的游戏不错,很有教育意义

  飚车的技术太假了!谁能做到那完美程度,只有电影吧!

  艺术就是艺术!

  就说这么多。

  建议看看!!!!

  《玩命快递2》观后感(七):精彩的动作片

  整个影片可以说情节老套无聊,但是打斗和特技都很精彩,男主角的奥迪帅的一塌糊涂,几乎从头到尾连漆皮都没蹭过。撞坏的那个跑车应该是蓝波吉尼(?)很漂亮。片中的法国老头也很有趣。 从动作片角度来说,还是不错的,其他就没什么可看了。片中唯一令我感动的是跟小孩子做游戏猜谜语的情节,很温馨

  《玩命快递2》观后感(八):确实过瘾

  动作设计得相当好看到位,就算明知道是假的,可还是看得相当过瘾.

  车子不错,外观豪华正典就不说了,横冲直撞闪转腾挪之下,还是光可鉴人毫发无损,换谁都想开一辆回去,虽然心里知道这只是拍电影,呵呵.

  这片子得在影院看,逼真音响效果欣赏增色不少.

  只是,那妞挂得太容易了点,美中不足^_^

  《玩命快递2》观后感(九):绝对是一部广告片

  置入广告中,我至少看到三个品牌:奥迪,诺基亚,苹果

  其中奥迪广告过于离谱,基本上是刀枪不如还有智能电子防盗设备,弗兰克基本上把奥迪当自行车在开,以前这家伙在还帮着塞隆做过宝马mini的广告,这回可更不含糊啊.

  苹果惨了点,iPod在电影中被当作优盘使用,而且还是1代产品,怎么也该找个新款的iPod啊:(

  《玩命快递2》观后感(十):还是那么酷

  打架还得先脱掉刚干洗过的西装,跟第一部等警察来了才开车一样地酷。而且拽的不行~

  情节没有第一部后面那么烂,但是比较扯。惯用的绑架按,加了点高科技。比较感动的是孩子妈妈不顾一起亲自去开车门情景

  还不错啦,车比较养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