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天兩夜》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三天兩夜》经典影评10篇

2022-05-15 02:08: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天兩夜》经典影评10篇

  《三天兩夜》是一部由長谷川康夫执导,唐泽寿明 / 江角真纪子 / 玉置浩二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三天兩夜》影评(一):关于四叶草

  应该是继日本动漫之后第一次接触的日本片了,这片子好久前看的了,都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只记得我所认知的三叶草(四叶草),是从这里熟知的,只要能找到4瓣的三叶草,就能找到幸福.

  《三天兩夜》影评(二):我最擅长的就是等待

  幸福不是一个愿望

  你不需要达成任何愿望,来得到幸福

  总是每天面上挂着幸福的表情

  其实根本连幸福是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想到的是,对于町子来说

  原来幸福就是能够丢掉那个不会再响的寻呼机

  丢掉不会再变回彩色的回忆

  《三天兩夜》影评(三):观后感

  好几年前的电影,记得小时候在凤凰卫视上看过一点,现在再翻出来看看找点过节的气氛。只是,总觉得怪怪的,好像演出有些生硬,不及演千夏时自然,而且她的声音太有霸气了,在某些需要细腻地表达内心感情的片段会有点突兀。或许,她是天生就只能个演御姐的人吧,演这种寂寞忧郁的失婚大龄女青年还是有不小难度呢。

  《三天兩夜》影评(四):只是很欣慰大家的评价还算很高~

  看这部电影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吧~和很多看过的朋友一样是在卫视中文台看的~去年上网搜了一下~发现看这部片的朋友都是在卫视中文台看的~而且都在找电影的下载~可惜都找不到...再看豆瓣~这部电影确实不出名~但看过的给的评价都很高~

  这也不算什么影评~我也不想剧透~总之想看的也找不到资源~看过的自己已经有了很多想法不需要我来说了~只是很欣慰有人看法跟我相同而已~而已~

  《三天兩夜》影评(五):四叶草是幸福

  很讨厌刻意的煽情(中国电视剧),而这部电影的片段煽情得让我动情,影片最后启放弃复活的机会,救了曾经让自己死了一次的龟山老人,生与死之间主人公为什么会选择死的可能,若我是启,在获得重生的机会时,我不会放弃生。而片中启放弃生的机会,仍能让我思绪万千,这是电影的魅力。最后,启一年后的投生,让绵绵而来的爱情更加有内涵,这是电影,更是爱情。

  死而后生的获得弥足珍贵。

  四瓣的花,是幸福,是幸福的秘密。

  《三天兩夜》影评(六):不响的手机/呼机

  学生时代中文配音的电影,

  内时候小盆友身边,呼机都还是个稀罕事物的年代

  “我会让你的手机/呼机响个不停的”

  男猪脚这样对女猪脚说

  “你最擅长的不是等待吗”

  男猪脚这样对女猪脚说

  电影总是轻巧的将那1年或者两年的时间用一个镜头完成

  于是女猪脚在某年后的圣诞节等到了风尘仆仆赶来的男猪脚,

  骑着单车消失在雪地里

  多么幸福啊,看上去

  真是温暖人心

  你的人生会如戏么

  《三天兩夜》影评(七):感人而不俗

  四年前,我在凤凰卫视电影台看了这部片。到现在一直没忘记过,特别是在B‘Z的歌曲烘托下,情节很紧凑。成功的电影莫过于能使观众的心情跟着剧情走。现在最想再看一遍,再跟大家分享感受。

  《三天兩夜》影评(八):感人而不俗

  四年前,我在凤凰卫视电影台看了这部片。到现在一直没忘记过,特别是在B‘Z的歌曲烘托下,情节很紧凑。成功的电影莫过于能使观众的心情跟着剧情走。现在最想再看一遍,再跟大家分享感受。

  《三天兩夜》影评(九):三天两夜

  这影片至于评价这么高吗?也许喜剧就容易得到大众的欢迎。此片充满了浓浓的心灵鸡汤味。   神崎启一郎意外身亡,结果发现是天使的失误,为了挽救这一失误,天使让其回人间让第一个和他说话的女子在圣诞前夜幸福的笑出来。为此天使赋予啟一郎实现女子四个愿望的能力。   可是幸福是什么?这一命题几乎是无解的。于是启一郎在不断的接触中,开始正视这个问题,同时也在思考着自己的问题。   影片感觉过于“通俗”,只是唐泽寿明太帅了些。甚至比江角真纪子还“帅”,这也太过颠倒了。当然演技也是突出的。

  《三天兩夜》影评(十):让人无法忘记的电影

  这是在很多年前就感动过我的一部电影,那个时候在凤凰卫视电影台看的,感觉非常不错。当时看到这部电影是种偶然,并且其实结尾我并没有看到。我以为我已经把这部电影忘记了,可是前天它却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很想再看一遍。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可以下载的,那速度还不是一般的慢。不过,总算是下完了。今天终于有机会重温到它,那种感动还在,唯一遗憾在于不是在下着雪的圣诞夜重温的...也是从这部电影中第一次知道了四叶的三叶草,有神奇魔法的四片叶子的三叶草,第一片叶子代表家庭,第二片代表爱情,第三片代表事业,而第四片则是幸运,幸运把家庭、爱情、事业串成了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