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争之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争之王》影评10篇

2018-09-17 02:18: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争之王》影评10篇

  《战争之王》是一部由安德鲁·尼科尔执导,尼古拉斯·凯奇 / 布丽姬·穆娜 / 杰瑞德·莱托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战争之王》影评(一):20120811

  非常好看,已经好久没看到这么有魅力的电影。尼古拉斯凯奇也不愧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非常精彩

  这个世界上不得不允许战争的存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人类贪婪本性的衍生。

  《战争之王》影评(二):评论Lord of War

  看这部片子

  几乎就是冲着 尼古拉斯 凯奇去的

  他的表演仍然非常的有特色

  对于角色诠释不错

  但是细节部分有些处理不当

  《战争之王》影评(三):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凯奇的长脸和眼神,以及他在自述中的冷漠,似乎很能加强他在影片中角色深入--无情和冷漠。

  每个人都要选择属于自己的路,走好走差,都要自己负责

  出来混,迟早要还!

  《战争之王》影评(四):解释解释什么叫片头解释解释什么tm的叫牛瓣片头

  别的都不说,就这个片子的片头就牛瓣的不得了~我是没没见过这么牛逼的片头~你见过的话,那请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tm的叫片头好了。一个小小的片头就能让你决定憋着尿看完整部电影,好了就这样

  《战争之王》影评(五):挺不错的了 还想怎么滴啊

  战争之王是凯奇比较好的一部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凯奇的《异教徒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过 在此我就强烈又强烈再强烈的推荐给大家看看了,建议一个人带着耳机看 要不然很有可能看不明白……

  《战争之王》影评(六):得不到的和得到的

  得到又怎样?!最终还是要失去自己最心爱的!得不到和得到的都要付出代价,在追求过程

  尼古拉斯凯奇的又一经典之作

  《战争之王》影评(七):战争刽子手的自白与醒悟!

  非常喜欢凯奇这部作品,反复看了好几遍,觉得演得很有味道,用自己的演技,揭示了这个世界的丑恶独裁者的贪婪!战争是领导全世界人民行为,而军火是伤害全世界人民的刽子手!

  《战争之王》影评(八):没毛病

  一直没看,因为不喜欢凯奇。

  没错,你没看错,美苏英法中,五个常任理事国正好是五个最大的军火走私国。

最近敦刻尔克,很多说西方电影宣扬自己价值观怎么怎么的,那其实只能说明观影数量不足

  《战争之王》影评(九):值得看个两三遍

  算的上尼古大王近年来的巅峰作品了(因为其他的片子都很烂,对比起来......巅峰-_-!),情节演出都很好,只是到结尾处尼古拉斯预料到自己会被释放时似乎太过冷静了,不知道是不是导演安排,有点不能理解

  《战争之王》影评(十):战争之王被捕 尤里还在

  据报道:2008年3月6日,战争之王的故事原型在泰国被捕。3月8日被关进曼谷特殊监狱,并且不允许保释。

  他叫维克德·鲍特,俄罗斯籍,现年46岁。

  从新闻图片上看,跟尼古拉斯有些神似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