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伯维尔家的苔丝》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9 01:1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经典观后感集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是一部由伊恩·夏普执导,贾斯蒂恩·瓦戴尔 / 杰森·弗莱明 / 奥列佛·米尔本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一):我的印象

  这是我很小的时候看的电影,现在想起来有点模糊却仍旧很喜欢,尽管这个苔丝的版本好像不是很有名

  风笛,束腰长裙和一枝树叶对我来说足以构成吸引力了,只是剧中的man长的不是太合我意,而那个女主角不久也老的沦为了苏菲玛索电影中的长舌妇角色

  但是我仍然记住了这个苔丝。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二):这部电影还是很经典的。

  中学时期一个很晚的夜里,在cctv-8看到的一部电影。爱情大概就是这样,他们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却不能在一起,而在错的时间里又在了一起~就象“后来”。那时开始很记得苔丝说她妈妈一句话“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男人那么危险”...“苔丝”很漂亮我喜欢干净的裙边扫在肮脏泥土里但却从不会影响到她美丽外貌纯洁心灵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三):悲剧的苔丝

  如果苔丝学会向克莱尔撒谎,结局也许就不会成为悲剧了。很难用现代的思想点评这样的人物。purity和stupid的界限可能分明。我想克莱尔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纯洁的,那样的提问(说出过去)也只是希望苔丝能不记前嫌,而自己又无法原谅苔丝则是过于自私了。苔丝的悲剧不仅仅是源于那样的社会背景,还是由于她的遇人不淑。爱也和过去没关系,纯洁也不是源于阴道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四):浅谈

  苔丝的一生真的令人产生怜悯之情,生活穷困潦倒,却又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父亲母亲丝毫不关心女儿遭遇与不堪,还变本加厉将一切的不如意嫁祸于她。也正因她根本得不到所谓亲人的爱,才将一切希望寄托于爱情,为了自己的爱情,她宁愿以舍弃生命代价,爱情,是她的唯一。但过往经历给她心理上造成的伤害,导致了她在爱情方面极端,爱情这个唯一的希望,最终还是破灭了。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五):女人啊,你的名字脆弱

  莎翁曾言:“女人啊,你的名字是脆弱。”哈代的这部《苔丝》可谓是描写女人“天真的堕落”的典型范例,令人唏嘘同时也为那沉入罪恶后的美的升华所折服。正是在那女权尚未兴起,女性仍受压迫时代,才会诞生出如此脆弱纯洁的女性灵魂来,而观之当今,女权兴盛了,但这种纯美似乎已荡然无存,所以说,为了保持这种纯美,是否不应该盲目提倡男女平等甚至女权主义呢?我想是的。美只能在痛苦和受难中产生,而不能在幸福放纵中产生。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六):小记

  我必须说这一版的Tess真是美若天仙!!!神仙姐姐好嘛这是...Alec&Angel都很帅><

  ==这个版本坚定了我对某些场景认知==

  大爱(本想写 最 ...后来觉得那么多个就不算最了...

  1, 跳五月节的舞

  2, 喂草莓=V=

  3, 抱着过河(绝对史上经典了

  4, Angel去找Tess要复合那段两个人说的话..

  ==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七):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苔丝本是一位淳朴善良农村姑娘,但是悲剧的开始却是一家人迫于生计去远亲家打工,最后被骗去了处女贞洁,收受到了社会舆论非议,最后苔丝与克莱的相爱,在新婚之夜坦白,却遭抛弃,迫于家庭责任感自我牺牲,沦为少爷情妇,最后因心爱之人的回心转意使她拿起复仇之刃,成为了一个杀人犯!也让我想起了欢乐颂,邱莹莹被嫌弃不是处女,什么时候处女变成判断一个女人是否贞洁的标准了呢?又到底是谁把女人的贞洁放到了阴道呢?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八):苔丝

  我觉着这是一个典型的悲剧故事作品中并没有极端的恶人,但是苔丝的命运却因为不同的人,经历的事情,开始慢慢的脱离了原来的轨迹,到了最后却克制不住了。

  我觉得命运并不是不可逆转的,每个人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的,关键是取决于处理事情的方法态度。要在问题出现的时候以积极乐观正确心态面对生活,就算结果并不如人意,但还是自己努力过。

  人生价值就在于与自己不相符的事情做斗争。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九):悲剧

  这个电影反映了英国工业革命时期社会底层人民(尤其是生活在农村的人)的悲惨生活状况,很多人为了生活而去给有钱人打工,贫富差距悬殊,在这种社会背景下,差生这样的悲剧也是必然的。看完电影后虽然觉得苔丝比较可怜,但还是觉得她有些自作自受。在那个有钱人家安静静地生活不好吗,虽然这涉及到信仰,但是我觉得她没有认清现实,以至于她的孩子死后牧师都不愿为孩子主持葬礼。之后她为了生活又去其他地方工作,直至爱上了安吉尔。这里是我觉得她做的最错误的一件事,没事搞什么坦白,有些事情是不可以说的,安吉尔的离开体现男女平等一面。最后安吉尔回来,苔丝杀人,也算是苔丝对自己悲惨命运的反抗吧。此外我觉得犯错较大的还有苔丝的父亲,得知自己家族身份后想试图恢复自己贵族的种种,贪心总结一句话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德伯维尔家的苔丝》观后感(十):oh, tess

  这个版本的挺耐看的,比08那个更好看

  第二遍再看,感觉苔丝的悲剧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当她去找攀附那个更有钱的亲戚,明知道那个表哥各种喜欢她,自己不自知? 当那晚他表格趁她睡着亲吻她的时候,她自己也主动回应了人家,你都勾起了人家的兴趣,到后来又反抗,这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吗?

  这个版本里面的大表哥,看起来还是挺爱苔丝的,不像是逢场作戏,既然后面都发展成了那样的关系,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双方试一试呢?? 既然当初是为了改善家里穷困的经济状况去的,心里不是就有那个会和对方联亲的可能性吗?大表哥很强势很会撩你掌控你,所以你反感不喜欢决绝的要离开,断送了自己,也没给家庭带来任何改善,赔了夫人又折兵。

  小孩生病了,都快要没了,难道不能为了小孩,去找大表哥帮帮忙,难不成你的爱情你的尊严比小孩的生命更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