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鸳鸯蝴蝶》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鸳鸯蝴蝶》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0 02: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鸳鸯蝴蝶》经典观后感10篇

  《鸳鸯蝴蝶》是一部由严浩 / 杨紫执导,周迅 / 陈坤 / 严羚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鸳鸯蝴蝶》观后感(一):小语的咖啡屋和阿秦的毛病

  看第二遍,还是喜欢。我看过的最干净的爱情片。

  周迅与陈坤的相逢就像两束阳光的交汇,天蓝云淡。

  严浩很了不起,从《似水流年》、《滚滚红尘》、《太阳有耳》的电影旧社会过来的人,居然拍出一部这么青春逼人的电影。

  《鸳鸯蝴蝶》观后感(二):也喜欢zazabo

  从半中央开始看的,一开始还真没明白,以为真的有这么个小孩儿。后来,喜欢上了她,听周迅对她说,“我把你介绍人家了,以后你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不能只是照顾自己了。”“以后我会倾听你,不会伤害你”。这些对自己说的话,我也要这样爱真实的那个自己,珍视这个自己。

  《鸳鸯蝴蝶》观后感(三):爱情

  缘分是一场意外吗?如果两个人有缘见面,那么为什么又会有分离?

  下雪,是不是就是天要塌下来了,所以墙灰先掉下来?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内心却非常寂寞很孤独的在过日子,只有勉强的支撑着,才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鸳鸯蝴蝶》观后感(四):喳喳婆

  早些时间看到周迅的这部电影<鸳鸯蝴蝶>.里面有她.喳喳婆.和她们各自喜欢的男人.内容有些模糊.却对喳喳婆印象深刻.她是每个人心里的自己.会被倔强地塞进柜子里.甚至被遗忘.

  承认面对自己的时候有些柔弱.总是委屈她.此时的心志坚强的.扩散开来.变得坚固.

  有些想念喳喳婆

  《鸳鸯蝴蝶》观后感(五):小调爱情

  是一种慢悠悠的感情.

  每个人对自己的不确定,对感情的不肯定.

  即使缘来了不珍惜也是枉然.

  太想像的两个人其实未必能走到一起,他们可能就是两条平行线.

  年龄问题么?小佟比小语小,这就是放弃理由?但是她很需要一个这样的他在身边听她说话,开解她的心情.她要一个蓝颜知己,而蓝颜不甘心只是知己.

  《鸳鸯蝴蝶》观后感(六):认识到死 才开始活

  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看的这部片子了 好像是曾经电视里看到 然后专门去淘了碟回家看 那个时候的周迅 应该还不认识大齐 戏里戏外都是很朴素样子 不施粉黛的脸上 痘痘瑕疵还很明显 现在回想起来 我对鸳鸯蝴蝶 最深的印象 是那个男二号 小佟 很干净的男孩子 穿白衬衫环保工作 他说 你呼吸所以我也在呼吸 他说 认识到死 才开始活

  《鸳鸯蝴蝶》观后感(七):自传完毕 还得嫁人

  多少女习惯文字纪念过往 无非感性 纯属缅怀私自的珍贵记忆 人物关系永远无法定义 变着的多多少少 会引发意外的惊喜 旁白的内容总是走心的 因为是走过的路的结语 他的‘恋着恋着就想着一个接着一个” 她的 “成熟关乎年龄”

  所有定义这个年代的爱情的冗长谬论都不值一说

  毕竟自己踏过了该有的过程 自然会知晓自己的人物设定

  《鸳鸯蝴蝶》观后感(八):如果我身边也有一个小佟。

  如果我身边也有一个小佟,我会让他在付出同时也得到收获,如果我身边也有一个小佟,我不会老把年龄挂在嘴边,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不多,他是最懂的一个。也彷徨,如果真的没感觉呢?真的能像那个小孩说的,感觉不重要安全感最重要?如果真的如此,希望小佟能幸福地生活下去,即使他从此不再联系我,即使从此朋友也做不成,还是希望他能幸福,因为他是如此如此深深影响过我,我的生活

  《鸳鸯蝴蝶》观后感(九):緣分這個東西

  很神奇的討論了兩個人之間的緣分。雖然情節設置有些俗套,陳坤的表演有些做作。

  但是很喜歡一些小的細節,比如說一緊張就會結巴的兩個人,比如說小佟的兩個小游戲,比如說那個工廠改造的家。

  兩個人在所謂緣分中糾結,在加入兩個人變成俗套的N角戀,雖然我到最后依舊不喜歡阿秦。但是小佟的呼吸,還是感動了我。

  加一句,港版的名字叫《抹茶之戀味》。兩個名字都有些怪怪的吧。

  《鸳鸯蝴蝶》观后感(十):zazapo

  知道这电影是某天下午,电影频道,在无意识转换频道的时候,看到一片水、幽静水乡,还有小小的咖啡馆,于是坐下来看。其实只看了几分钟,看到周迅和自己内心的zazapo聊天,觉得这表现手法好玩。因为还有事,就没有继续看下去,第二天去verycd上找到,下载的速度好慢,好几天了还没下完。看完了再来继续补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