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备箱》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后备箱》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0 02:5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备箱》经典观后感10篇

  《后备箱》是一部由Fernando Fragata执导,Helder Mendes / António Feio / Isabel Figueira主演的一部悬疑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后备箱》观后感(一):故事千回百转之后,一个隐性主题终于浮出水面

  故事真够蹊跷曲折

  拐弯抹角峰回路转

  不过其中暗含着一个隐性主题:“外遇”。

  里面涉及的主要人物十有八九是有外遇的,而且外遇之外还有外遇。

  顺便跑题说一句:

  葡萄牙的出租车真"惊讶"!竟然是大奔!

  《后备箱》观后感(二):最爱的电影

  奇思妙想的故事,虚构成分占到百分之百。人物之间有着难以预料的紧密关联,加上一系列的巧合,构成了一个非常精巧有趣的故事,从头至尾让人吃惊之处层出不穷。很多人强调电影的娱乐功能,但毫无说教意图纯粹好玩拍摄的电影并不多见,最后总是要加上很多理念价值判断,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难得的纯娱乐片。

  《后备箱》观后感(三):巧妙的低成本电影

  小成本能拍成这样紧张气氛影片已经很厉害了,构思不错,各自乱搞的一群人被牵连在废车场的凶杀案里,警察律师混混等等人。最后警察、混混经理人、无所事事青年人一起搞清了真相,把奇哥连着车子拿到压缩机压缩成一团,奇哥倒霉蛋,要杀人时自己倒被躲在废车场的逃犯打死,而逃犯也被火车撞死。背景乐和画面增加了紧张气氛,看到一半还以为是灵异片或科幻,没想到真的是各种巧合的悬疑片,很有意思值得学习

  《后备箱》观后感(四):认识葡萄牙

  久之前看过的这个电影,具体情节已经记不大清,能想起来的就是紧凑的情节,整个影片透出了葡萄牙人的黑色幽默,可看性非常强,基本看了3分钟之后就不愿再把视线转移了。

  大部分内容围绕这一具尸体可怜家伙,死之后比死之前获得还要精彩。嗯嗯,还有一段艳舞跳得也是相当香艳,以至于看到这部电影就能想起来。

  呵呵,值得一看,体会下葡萄牙的魅力

  《后备箱》观后感(五):《后备箱》观后感

  1、故事情节编的很巧妙,严丝合缝,未发现硬伤。

  2、也正因为巧妙,造成情节过于巧合,严重削弱了真实性

  3、并不是没有不合理之处。一是男警察通过一件囚衣和囚犯逃跑的消息就自动脑补了为何穿着死者衣服的尸体会出现在火车肇事现场,过于上帝了。二是产妇的小情人被男猪脚追上便老老实实地交代了所有经过,过于老实了。这两个问题可能是因为编剧为圆故事绞尽脑汁,已经太累了,不想在这些细枝末节上再花心思了吧。

  4、两个女孩身材不错,胸部也很好看,但是那段脱衣舞实在应该剪掉。

  5、葡萄牙的婚外情这么泛滥么?片中所有稍有戏份的人物没有一个是干净的,本片是想揭示这个问题么?

  《后备箱》观后感(六):太乱了,太乱了,葡萄牙全民婚外情

  1、这么小的成本投入,拍出了结构如此错综复杂的悬疑故事,不错。

  2、只不过感觉片子有点儿短了,情节发展正循序递进到越来越有趣的时候答案揭晓了,有点儿不够过瘾。以至于我少给了一分。

  3、影片人物的关系实在是太乱太乱了!出场的人物中,除了那个倒霉的逃犯,所有的人都在乱搞两性关系!还真没看过男女关系如此混乱的电影。

  -------------------------------------------------------------------------------

  以下涉及剧透,慎看!

  -------------------------------------------------------------------------------

  4、简单整理一下:

  a、阿尔伯特(奇科的好友)和警察的老婆有一腿。

  、警察和奇科的老婆苏珊娜有一腿。

  c、警察的同事和奇科的老婆苏珊娜有一腿。

  d、警察的妹妹(阿尔伯特的好友)和奇科有一腿。

  e、奇科的老婆苏珊娜和若干年轻人有若干腿。

  太乱了!最扯的是以上这些人居然大部分彼此都认识!?(这得是多么小的一个镇子啊!)

  《后备箱》观后感(七):奇科是个有趣的死人

  我很喜欢死去的奇科。

  我认为他简直是我看过的电影中最有趣的死人。

  当然,活着的奇科也非常有趣,当奇科手执棒球棒守在好友阿尔伯托藏身的汽车后备箱前,全神贯注地准备做出一个全垒打姿势同时信誓旦旦保证绝不会伤害自己的老友,这已足以让人为这可爱的(无厘头狡诈会心一笑。

  然而这时候的奇科还不够有趣,真正有趣的,是杀人不成,反而莫名其妙死去后的奇科,或者我应该说,真正有趣的同样也是葡萄牙影片《后备箱》的导演,这位天才的葡萄牙导演的国籍是:萄萄牙,他的名字是:WWW.google.com,字:www.baidu.com。

  奇科在死去以前是一个苦恼的穿花衬衫的老男人,他因为怀疑比自己年轻许多的妻子苏珊娜和自己最好的朋友阿尔伯托即将一起私奔巴西而异常痛苦,苦恼并且杀气腾腾的奇科因此想要做掉阿尔伯托,用一根棒球棒或者一堆可以在后备箱下生火的木柴。

  奇科没有如愿以偿,反而在逼得无法解释另一张飞往巴西的飞机票是为谁准备,有口难辩的阿尔伯托躲入汽车后备箱之后,莫名其妙地死去了。

  无私死去的奇科把洗脱嫌疑烦恼留给了亲朋好友,把笑声出人意料留给了观众,从而真正成为一个史上最强的有趣死人。

  影片前半部分在有限的几个场景,一个停放报废汽车的垃圾场,沿途布满高压电线黄土路,构筑了一连串令阿尔伯托近乎崩溃的匪夷所思的秘团:是谁杀了奇科?接警前来的素不相识的男警察为什么会知道他明天即将飞往巴西?为什么人人都知道奇科即将飞往巴西?奇科的老婆苏珊娜倒底与谁有染?阿尔伯托带了律师朋友丽塔重返现场的时候,是谁冲死去的奇科额头上又开了一枪?阿尔伯托受不了压力再次报警时,奇科的尸体为什么会不翼而飞而且男警反而认为阿尔伯托报警的目的是敲诈他?当男警明白无误地告知阿尔伯托,奇科的尸体出现在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的事故现场时,为什么下一秒钟,奇科的尸体又从丽塔的汽车后备箱钻了出来?

  神奇的奇科在死后无敌的穿越时空,把所有人搅得昏头昏脑。

  我得承认,这些迷团深富吸引力,但影片如果沿着悬疑推理片的老套路继续下去,制造出一个狡猾诡计多端,善于故布疑阵转移视线的凶手出来,那我只会微感好奇并且冷笑,我知道在电影的中途无法破解这些谜团并非导演比我聪明,所有人都知道,警察运用证据推导结果,而导演根据结果补充证据,这只是一个所有推理悬疑片都在玩的老把戏而已。

  但当我看到影片的下半部时,我不得不承认,这位天才的导演的确比我聪明。电影前进的方向让这部场景有限的低成本电影一反推理悬疑片的老套套路,原来所有看起来精心设置陷阱仅仅只是一连串的偶然和巧合,影片中并没有一个智力超群,识破迷雾得还清白的男主角,相反,无人知晓事实的全部以及全部的事实,当所有牵涉其中的人为了洗涮清白组合真相时,真相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还原而令人忍俊不禁

  这时候,影片开始出人意料并变得有趣,我想说的是,这部片子的有趣并非体现细节上,而是一种整体的有趣。

  写了这么多,我想我还忘了一篇富有引力影评必须要添加一些充满诱惑 “性”的词,嗯,如果好好发掘一下,该片不少这个,在俺们中国公映的话,删掉的镜头应该比那些所谓的露点激情戏要多,比如大熊米店什么的。我刚刚又仔细看了一遍,觉得有义务告知您:该片还有金发美女妖娆的脱衣舞露点激情戏,并且全片交织复杂的外遇……

  最后,让我们来臆测导演的潜意识或者他如果没有潜意识,那允许我强行升华该片主题,没办法,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俺习惯乐从任何事情看出“意义”来:

  当时代终有一天由“用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用”前进到“用很多个人和被很多个人用”的时候,我们无法阻止,但总有理由担忧,在人与人的关系中,怀疑必将弥漫而信任岌岌可危

  最后,再同情一下有趣死人奇科同志, 可怜的奇科,阿尔伯托拼命想掩盖的私奔伙伴,不是苏珊娜,而是别人的老婆。

  《后备箱》,一部充满奇思妙想的悬疑推理搞笑片,去看看吧,为了那个叫奇科的有趣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