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虎兄虎弟》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虎兄虎弟》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22 02:5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虎兄虎弟》经典观后感集

  《虎兄虎弟》是一部由让-雅克·阿诺执导,盖·皮尔斯 / 让-克洛德·德雷菲斯 / 弗莱迪·海默主演的一部剧情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虎兄虎弟》观后感(一):真的感动人

  很不错的一个片子

  两个老虎之间的真情流露

  我真的很佩服导演的,两只老虎在他的指导下还能演得那么好。

  尤其是两只老虎小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他们爹妈遭遇让我觉得心痛

  《虎兄虎弟》观后感(二):不要用人类愚昧自私决定动物命运

  看了之后才觉得人类好邪恶啊,为了满足自己私欲,向自然肆意地索取原本是虎居住森林如今也被破坏差不多了,为了满足某些人征服的欲望,原本与我们平等的动物,如今却成了玩物,成了掠杀的猎物

  其实,它们要的很简单,和我一样,一个家园,一个能提供食物和栖身之地的家园。

  《虎兄虎弟》观后感(三):一滴伤心的泪

  这是部看了很多遍,却没有一次完整看完的电影。

  看到虎爸虎妈叼着小虎在丛林慌乱逃生,听到小虎目睹父母丧生嘴里发出的凄惨呼声,你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是什么?

  是人。

  世界大同或许是我生不能圆的梦。

  然后更正,这个故事发生在柬埔寨,不是印度。

  《虎兄虎弟》观后感(四):两只老虎

  刚看了《两只老虎》(Two Brothers),很高兴最后两只老虎平安离开,老虎一家终于团聚了。

  很喜欢小老虎的样子,非常可爱,叫声也有点像猫,不过比猫的声音粗。

  一直觉得动物的辨识能力神奇,不管时隔多久,长相再怎么变,它们还是能认出对方可能气味分辨就是这么厉害的吧。

  《虎兄虎弟》观后感(五):童话故事都嫌残忍………

  很多少女连一半都看不下去,怕虐,其实导演连十分一的真相都没有去拍,主题也一直是爱和美结局也是童话式的。这么简单的道理作为地球强者可以对资源予取予求,也可以仅仅只是遏止一点自己的欲望和贪婪特别是对野生动物,现在连宰家畜也很多国家只用电击这样减少痛苦方式了,能不要冷酷的说一句难道你不吃肉啊?这片子拍的都有意义

  《虎兄虎弟》观后感(六):未完待续

  在崩密列游玩时,导游介绍我们看在这里取景的虎兄虎弟。这是一部反映了很多方面内容影片,人与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社会与自然……以号召和谐共处而结尾。但事实却是很多矛盾并没有完美解决办法,自然是野性的,且不说人作为智慧生物在食物链中疯狂侵蚀末端道德上不断的自我谴责,就连动物本身,也生存在一个-我必须杀了你的孩子才能喂饱我自己的孩子-的自然观中。在这样的世界里,人类的界限究竟在哪里。

  《虎兄虎弟》观后感(七):眼神是一种过去,任时光都擦不灭。

  出生在丛林深处的老虎兄弟学会走路没有多久的时候,被人分别抓走。长大后,命运偏偏让他们出现在同一个斗兽场中。岁月早已将他们的容颜改变,他们也早已经被岁月磨走了记忆,只知道斗兽场的规矩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扭打在一起的他们拳脚相向,突然眼神相对,愣在当场,随即认出了彼此,互相帮助着逃离了斗兽场,回到了他们的故乡

  他说:“为什么我看到你眼睛的时候,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我无语。

  《虎兄虎弟》观后感(八):原來係喺暹粒吳哥窟拍嘅

  買咗張DVD好耐,唔知點解一直冇睇,今日無意中翻出嚟睇,原來套戲喺暹粒拍嘅,而且,好多地方當時重未好好嘅整理,吳哥周圍都重係好多雜草重生,比起我喺2012年去玩時,原始好多~~~

  佢拍電影嘅叢林好多我都去過,包括高布斯濱~~~呵呵~個度真係幾靚~~~未去吳哥嘅朋友,真應該去睇下~~

  《虎兄虎弟》观后感(九):动物之间的感情,最原始,也最感人...

  不止一次的想快进,不是因为无聊,而是实在不忍再看那些令人伤感场面...

  父亲保护儿子的死,母亲追逐载着儿子的车,我的感情在看到兄弟长大相认时而彻底的爆发.在猎人放下枪,孩子与老虎告别后平静下来...

  回归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那里真正属于你们...

  寺庙,雕像,倒影,小溪..

  母子团聚,透过人类造成的伤口的那一缕阳光,仿佛在抚慰着什么...

  Forgive Us...

  《虎兄虎弟》观后感(十):两只老虎

  看见丛林之王被人类关进了笼子,只令人觉得悲哀,是老虎威胁到了我们?还是我们侵占到了它们的世界?而世界之大,却无它们的容身之处.人类本来想制造出一个花无缺和小鱼儿让它们自相残杀的,幸好聪明的老虎并没有上人类的当,血浓于水,本指望会有一场血腥相拼的看客却没想到看到一场兄弟相逢的戏码

  幸好人类并没有赶尽杀绝,在森林的深处,远离人类的地方,也还会有它们生活的地方,只要我们不去骚扰它,那它们就是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