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历女郎》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日历女郎》观后感10篇

2018-09-25 01: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历女郎》观后感10篇

  《日历女郎》是一部由Nigel Cole执导,海伦·米伦 / 朱丽·沃特斯 / 塞伦·希德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日历女郎》观后感(一):英国小镇真人真事

  连看了两本电影:《挂历女郎》和《看海》。真巧,都是 女性片。《挂历女郎》据说是英国小镇的真人真事,一群中年妇女裸体日历。悠扬乡村诗篇,那时候丈夫都没看过妻子裸体,那是个禁忌很喜欢那对老夫妻早餐桌上的谈话,丈夫一扬手中的报纸亲爱的,你的照片上报纸了。然后继续吃饭。事情就这么简单。这本片子主题可以是:妇女的心灵解放,也可以是我们如何面对不完美生活喜欢男孩同学不倦地谈论异性段落,还有女人们山坡集体太极拳

  《日历女郎》观后感(二):真事。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描述在英国乡间一个民风保守城镇,有两个妇女发起拍摄裸体写真月历,并出售来替当地医院募款的建议原本只是立意良善、异想天开的义举,却引起了保守卫道人士、妇女团体的挞阀,更在媒体的争相报导下引起社会关注。在家人舆论的多重压力之下,参与计划的妇女们,请来小镇医生担任摄影师,终于完成史无前例高雅而充满热情的辣嬷写真月历,并在市场疯狂热销,为镇上募得为数可观金额,这也改变了许多人原本排斥态度开始了解这整件事背后善良动机。但随著月历风波日渐走红的辣嬷们,彼此间的友谊也将面对前所未有考验

  《日历女郎》观后感(三):浪费题材

  电影本身可能还不至于“较差”,但是,太失望了啊啊啊啊啊~

  居然有人把这个叫做女版光猪六壮士,you've got to be kidding!

  虾米啊这是虾米啊,光猪的部分好顺利,完全没有仔细挖掘笑料,然后一转眼就变作名利虚幻回归自然

  最糟的是,明明是老女人郁闷了憋坏了想最后脱一把拍艺术照发泄郁气留住青春(如果好好从这个方向搞会是多么的好~~ 现在只能yy一下),非要说为了爱为了慈善事业,何必呢,我以为英国人不像美国人那么讲究pc的。

  因为based on a real story,原型自己已经爽过了,(自愿或被迫)要立牌坊了,不允许他们乱拍?那他们就不能变通一下搞成inspired by a real story么?

  《日历女郎》观后感(四):日历女郎

  ——向美丽致敬,用我们松弛和布满赘肉身体

  被打动了。

  尽管她们要去好莱坞了,两个主角产生分歧了,剧情也进入老套了。

  不过没关系,还是觉得有动人力量

  不在于一帮老年妇女脱光衣服拍日历这样的噱头,这样的情境建立在一个相濡心沫的基础上,并且前面那些戏的处理是多么温柔啊。

  这些戏重要得让人可以原谅后面的恶俗。

  特写、近景后面直接切全景,果然有抒情的力量。

  英国小镇,如诗如画

  人物泼辣有力,跃然心上,不疾不徐,遵守的仍然是剧作正常法则

  让我觉得年衰一点儿也不可怕,要活得话,还是拒绝不喜欢果子酱吧,但如果为了你喜欢的东西,也不能拒绝浑身涂满果子酱在大街上裸奔这一惊世骇俗事儿凡事都有可讲得过去的辩证法。

  你们是世界年纪最久的一对老朋友了,即使有了分歧,什么也不用说这就是生活吧。

  《日历女郎》观后感(五):花样年华

  其实本来她们就是最普通不过的英国老太太大概都已经过了更年期,每天种种花,打打太极拳,彼此串串门,和我们熟悉的老太太没什么两样,但也许世界还没有意识到她们的不同。这些约克郡的花朵,竟然还在秋季酝酿着另一场盛开。一位好友深爱的丈夫死于癌症,一朵耀眼的黄,是坟前的向日葵。这个年龄,死亡已经不是什么惊讶,可是悲伤还是缠着那个朋友不肯走开。小镇里一个女人,觉得要为朋友做点 事情,为癌症基金会筹款--想去卖挂历,可去年积压的风景挂历还在仓库。从儿子床底抄出的成人杂志给了她灵感-----她们要带着自己已经开始松弛的身体去做一回挂历女孩

  而这一次,要让自己已经不再年轻的身体为了一个好的理由展现众人面前。小心眼地揣测过,其实理由没有开始她们设想的那么重要,虽然她们最初的动机只是尽一己之力去做一件事,为了朋友,为了把悲伤化解。而后来,暴露,或者裸露,自己已经成了最好的理由。她们都已经错过了狂想的年纪,却要做一回离经叛道的事情。她们开始锻炼身体,寻找合适摄影师,在开始之前脱下内衣,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体有尴尬的勒痕……从镜头前的笨拙紧张,到一点点的自然到笑容和身体一齐散发着明亮生命力好象花开的过程。一切都变的有趣起来。好玩的是,一向以古板出名的英国老公们居然揣着小心假装心平气和的在小酒馆喝着黑啤酒,聊着天,等待着自己的妻子们,一如多年前等待自己的宝宝降生。然后,满头大汗的摄影师冲进来,说:CONGRATULATIONS,IT‘S A CALENDAR!

  出名了,女人们接到了HOLLYWOOD的邀请,连最小心翼翼的一个,也敢对着她偷情多年的老公,很骄傲地说:我要去HOLLYWOOD了,拜拜,然后大步地走开。然而,当她们看到了广告要求的是另一场裸露---只为了推销洗衣粉的时候,她们一样勇敢的说不。出名并不太困难,但有时,一些事,是只因为自己才做的。花开过,是天然,不是因为谁的要求或者引

  诱。拒绝,是更高贵的美丽。

  风光了一圈的女人们回到小镇,尘埃落定,还是一样青天绿草,灰瓦红墙的家园。她们在约克郡连绵的丘陵之中的某一座小山行云流水的太极拳,白衣飘飘仿佛要融化在云朵里。花朵们又回到了她们的家,又做回自己,又有了微笑的理由。

  我爱死了这帮英伦老奶奶演员,有她们电影想不好看都不成。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