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眠症》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失眠症》的观后感10篇

2018-09-28 02:0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眠症》的观后感10篇

  《失眠症》是一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阿尔·帕西诺 / 希拉里·斯万克 / 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失眠症》观后感(一):不要走错路

  就片尾的这句话,有些印象。诺大叔虽然犯了错,但在最后关头还是迷途知返重拾正义年轻的女警官想要为他销毁罪证,他却说:不,你别走错路…… 一个前辈弟子最后的教诲莫过如此,他是一名好警察

  《失眠症》观后感(二):刻画有余 剧情不足

  整体来说这部电影还是拍的可以的,诺兰展现了他对于人性心理刻画方面长处,再加上两大影帝表演演绎得很好。

  不过多少因为编剧原因,这部片子作为一部悬疑惊悚片,节奏上还是略显拖沓不够紧凑。所以总的来说算一部还不错的片子。

  《失眠症》观后感(三):没什么特别

  这只是另一部以casting为卖点桥段结局固定的电影,无甚特别,即使其中的戏剧冲突勉强过关——不过关又怎样?你能拒绝一部Al Pacino, Robin Williams和Swank合演的电影吗?

  真希望我能拒绝,那就不用浪费2小时了。

  《失眠症》观后感(四):失眠之后

  影片的结尾,女警察痛苦的望着多莫,那个她非常崇拜的好警察,准备将指控多莫的证物扔掉,却被奄奄一息的多莫拒绝了,他告诉女警察要坚持自己原则,然后在平静满足中,终于闭上眼睛,摆脱了失眠的困扰,长眠在这个小镇

  《失眠症》观后感(五):电影微评:失眠症

  这是部“非典型”的诺兰电影了~~感觉四平八稳,厚重有余而灵动不足。从猪角杀错人开始,电影的气氛就从单纯破案向掩盖证据,捏造故事方向发展了。 阿尔·帕西诺把内心挣扎的“好”警察演的很精彩,而罗宾·威廉姆斯挑战反角也很成功未来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和这两位比还似乎稚嫩了点~~

  《失眠症》观后感(六):失眠备忘

  没怎么仔细看,有可能还睡着了,但看明白了。

  结尾是不是这样

  Will Dormer死后llie Burr取出弹头,站起来来到水边,举起手深呼吸,把弹头丢入水中,弹头下落慢镜头,llie Burr绝望惶恐眼神慢镜头,蹲下想接住弹头,子弹貌似快要落入手中,电影结束

  《失眠症》观后感(七):黑白一线

  人的良心到底能承载多少压力,至少我知道如果是我在那种情况下误杀了同伴,我也不会当即认罪的!或许这是人的一种自我保护本能反应!但他并没有失去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不愿意放掉真正的罪犯,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名誉!将故事的地点安排在极昼的小镇,或许正是因为任何罪行太阳下都会显形,包括人心黑暗!

  《失眠症》观后感(八):主演功力很好

  阿尔帕西诺演的《白夜追凶》初看不觉得怎样,情节简单,原以为是一部悬疑片,结果不是。但主演的功力很好,把情节,人物心理刻画得很到位,我原不知道这主角是谁,但是搜索一番,才知道是个好苗子,主演过教父三部曲,的确很强。 有些电影初看很简单,却很吸引人,细腻。像巧克力丝丝入扣,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像吃快餐,塞饱后就打几个臭嗝,难受~

  《失眠症》观后感(九):摘自5年前的qq空间日志

  这次罗宾演个反派,讲的是阿尔帕西诺饰演的警探去阿拉斯加调查一个少女被杀案,随着调查的铺开,阿尔误杀了自己的拍档,又被谋杀少女的凶手看见,阿尔因为阿拉斯加的夏天特殊的日不落天气深深困扰,失眠了几天,思维变慢,原则失控,凶手主动找到他,以互相的把柄条件,叫阿尔捏造一个证据嫁祸其他的人,当案件就在捏造中结案,阿尔的良知和原则还是让他找到凶手,最后同归于尽

  《失眠症》观后感(十):无聊,随便码点字。

  人物关系转变微妙,但少了点悬念

  剪辑干净利落,但少了点灵气

  不应该叫《失眠症》,应该叫《白夜追凶》。

  不应该是诺兰的,应该是科恩的。

  阿尔帕西诺和罗宾撑起了整个剧本

  结局的伏笔出现太早,而且也太过直白,导致结尾太过无趣,确切点说这更像是部加了点心理悬疑的主流剧情片。

  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