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夜玲珑》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白夜玲珑》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9 01:0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夜玲珑》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白夜玲珑》是一部由龚震华执导,陶典 / 梁达伟 / 孙晔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白夜玲珑》影评(一):土地公公名字由来

  话说崔珏崔大人一直一直被网友称呼为土地公公,,为什么一位赫赫有名的名副判官会被称之为“土地公公“呢?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崔珏初登场是在学校体育馆内为解救玲珑,这么帅气华丽的登场有没有惊艳到你们?

  随后崔珏三下五除二解决掉了出现在学校里的妖怪保护了玲珑的安全

  接着就到了自我介绍环节,崔大人自称是本方土地,大白话就是我是掌管你们学校这块地盘儿的土地。Emmm这土地长得确实太过帅气了些…

  接着就到了自我介绍的环节,崔大人自称是本方土地,大白话就是我是掌管你们学校这块地盘儿的土地。Emmm这土地长得确实太过帅气了些…

  《白夜玲珑》影评(二):玲珑——集万千宠爱于一人

  玲珑一直以来都有着一个能够“结识到交心好友”的愿望

  事实上,就剧情进度安排来说,她的烦恼在第二集开始便已经开始出现“释怀”的趋向了。

  先是之前在路边上遭遇到的“会说人话猫咪”,幻化成了人样并以转校生的姿态到来了玲珑的身边,

  这位黄发小姐姐便是黎奴.她不仅无时无刻的凝视着我们的大女主,仔细入微的观察着玲珑的一举一动

  黎奴还不厌其烦的给予我们的大女主循循善诱引导,让其逐渐的重拾了生活自信

  结果可想而知的,玲珑终于在灰霾笼罩人生道路上撕开了一道裂口,依稀的窥见到了希望的曙光

  不,准确来说,这一“裂口”在张开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接下来的故事里,女主玲珑便进入了疯狂的“艳遇模式

  先是两位经由地府里的勾魂使者“牛头”和“马面”变化而成的英俊帅男“刘傍”和“马俊熙”,对其展开的疯狂追求

  这两货可不是一般的帅气呢,举手抬足间便能够引惹得全校女生大声尖叫,

  然鹅在对付玲珑的时候,他俩的表现压根就是束手无策,屡屡碰壁呢。

  这样的剧情,无疑也契合了青春少女们的歪歪想念的---

  “无论你的现实表现究竟有多怯弱,你的内心总会按捺不住想品尝一番“傲娇”的滋味”。

  显然,将万众焦点人物拒之于千里之外,便是最为契合这种想象做法咯。

  《白夜玲珑》影评(三):《白夜玲珑》制作及声优部分点评

  今年又是国漫的丰收季,许多大IP的动画化纷纷浮出水面,比如前段时间一直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的少女漫《白夜玲珑》,作为点击量和人气都超高的漫画,《白夜玲珑》动画前就有非常可观粉丝基础了,而且HEHE的画风真心美。不过HEHE的《浪漫传说》立项和制作都早于《白夜玲珑》,只是没想到在动画化上《白夜》竟然先行一步了。

  《白夜玲珑》动画方面是由曾经负责过《魁拔》《VOCALOID CHINA》系列等的七灵石出品,七灵石在国漫领域的动画质量的确比其他家要优秀许多,七灵石这个季度还有一部《帝王攻略》,但即使双开质量上也没有受到影响。七灵石以前的洛天依短片给我留下了很深刻印象业务能力很强(虽然他家挖坑能力也强就是了…

  在画风和质量的双重勾引下,笔者开始了愉悦的追番之旅。

  一部漫改动画最让原作粉们担心的就是画风问题了,讲道理《白夜玲珑》的画风和漫画相比已经是非常还原了,虽然线条感略重,许多地方草了一些,比如崔钰长袍花纹直接简略了,有些能看出经费不足的人物崩坏,一句话一个嘴型,但作画方面总的来说动作流畅,帧数也看的过去,画风的超高还原度更是加了不少分,毕竟国漫的情况摆在这里,能够有这样的效果已实属不错了。

  之前《白夜玲珑》PV和OP刚发布出来的时候,声优方面可是很让人惊喜:不仅女主cv是陶典小姐姐主角阵容还有孙晔,少主沈达威,竟然还能请来黄莺老师担任黎奴配音,cv方面可以说是阵容强大一线齐聚了。

  标题:《白夜玲珑》国漫里见到美少女开后宫

  剧情大致讲述了女主是一个社交恐惧症的少女,加之迷糊内向惹祸精体质,生活交际方面属于九级伤残,有一天一直在网络上相识的男孩子来信自己此时已不在人世,并留下了遗物,但女主睡醒(你竟然还睡得着)后发现自己身边逐渐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女主玲珑的生活也变得魔幻起来:动植物开口说话,自己喂过的小猫竟然变身猫娘转学生成为了自己的后桌,还有崔钰手下牛头马面也奉命化成美少年,转到女主班级保护女主等一系列的非日常事件,几位主角千年前的缘结也逐渐被揭开。

  第一位男主崔钰的出场真的是很帅了,经费重点关照对象银色长发,加之一身里三层外三层的长袍,直接给室温提了10度。崔钰本是判官,但对女主自称是土地公公,嗯土地公公,还好没说是财神爷或者灶王爷。

  后面还有男主之二凤凰城帝鸿出场,和气质淡然优雅的崔钰相反,帝鸿属于桀骜不驯霸道总(zhuang)裁(bi)型,也是女主的命定之人其一,因为动漫世界观铺开有些缓慢,于是自己去查了一下,女主在历史上曾拥有不同身份,也分别有几位不同的命定之人,讲道理这个世界设定真的很有意思,在逆后宫题材中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也是白夜这个IP能被优秀开发重要原因之一。

  剧情节奏开始比较缓慢,也可能是女主内心独白过多过于丰富造成的错觉,说到女主玲珑,她的配音一直被吐槽出戏,讲道理陶典的水平经验毋庸置疑的,给琪亚娜的配音就非常完美,但是女主人设本身非常怯懦软妹,本身内心戏就量大,而陶典的风格偏向元气匹配之下就产生了违和感,因此剧情本身不尬,却因为配音有些缺憾,也许是耳朵习惯了,玲珑的配音问题到后面会好很多。

  前期剧情上略有平淡,作为国漫里不多见的逆后宫搞笑番设定,《白夜玲珑》的逗比风格还是很明显的,在搞笑上下功夫比较足,尤其是牛头马面化成美少年后的女装兄弟爱,一不小心说到重点了呢,HEHE的漫画虽然写着乙女,但是看了以后就会发觉gay里gay气的,再往下看又变得橘里橘气,嗯,但它确实又是一部纯正的bg作品

  《白夜玲珑》影评(四):三位真命天子究竟谁才是玲珑的归宿

  今天想来分析下三位男主,三位分别是崔珏、帝鸿、司徒陌。先来说说崔珏吧

  崔珏有着银色的长发和湛蓝色瞳孔穿着一身素衣相貌俊美,内心隐腹黑,属于丰都天子殿中的审判者。将手下牛头马面派到玲珑身边守护她的安全。在玲珑危难时刻会现身保护玲珑的安全(虽然有牛头马面在,但是有时还是需要装成能力不足,需要老大上场解救的样子,这样才能凸显出老大对玲珑的关心爱护)比如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倒不如说崔珏是专门守护玲珑安全的保镖团长(表打我),毕竟在动画中玲珑并没有对崔珏动过什么心思想法

  接下来聊聊帝鸿王上吧

  凤凰城城主帝鸿,同样派出自己手下的猫妖黎奴去玲珑身边保护她,顺便监视冥府牛头马面的举动。他没有像崔珏那样动不动就现身除个妖怪,但是偶尔也会耐不住寂寞出来见见玲珑。

  为了见玲珑,还屈服在自己手下的逼威之下,扮成小猫妖的哥哥。不过帝鸿王上还是没有崔珏大人来的矜持,比如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这实力霸道总裁硬上弓啊!管你想的想不起来,本王就是要让你记起来!!!但是,在动画中后期,有一幕是这样的

  玲珑的前世居然躺在帝鸿的怀里奄奄一息的说出“帝鸿,我好爱你啊”!!!这简直是一锤暴击好伐!动画到目前为止,玲珑前世跟帝鸿的交集最多!比如:和帝鸿一起住在凤凰城、躺在帝鸿怀中死去、今世见到帝鸿有与其他人不一样感觉等等…因此可见,玲珑前世确实与帝鸿有很大的交集,说不好还真是凤凰城城主夫人呢~

  最后说说出场不久的主编大人司徒陌吧~

  出场就让崔珏和帝鸿暗暗吃醋,说明主编大人的魅力还是不容小看的。虽然出场比前两位晚了不少,但是实力与两位不相上下,之前玲珑身边的种种遭遇跟主编大人脱不了关系最新几集中,司徒陌印证了司徒陌确实是制造麻烦的幕后真凶,跟玲珑前世仿佛也有着姐弟的关系,但现世中他究竟有何种阴谋我们还不得而知,只知道正在培养魔魇玉蟾蜍,此物究竟有何用处,我们期待动画后边的剧情吧。

  通过以上三人的分析,可以感觉到,玲珑前世与三人均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尤其是城主帝鸿,如此看来三位男士跟玲珑的亲密度可以按此排列:崔珏<司徒陌<帝鸿,毕竟最明显的就是帝鸿线啦~不过前世归,如果现世的结局还是和帝鸿在一起的话,那真的心疼崔珏和司徒陌,八经他们并非正常人记忆不会消失,前世被伤,现世也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被伤两次,确实让人心疼呢,毕竟长得这么帅是吧~

  《白夜玲珑》影评(五):集怜爱和华丽于一身的少女漫动画《白夜玲珑》

  这部动画讲述了一位名叫“玲珑”的平凡而又患有社交恐惧症的女生,在校园生活中遭遇上一系列的窘境

  但在一次意外下,玲珑从网友邮寄过来的“遗物”中得到了神奇力量

  不仅自此能够听闻到世间生灵话语,也在始料未及下适逢上了悉数位的俊男美女前来帮扶其消弭窘境,并喜结上悉数情缘

  且在这一旅途之中,逐渐的被挖掘出惊人身世秘密的故事....

  作为一部能称为“满怀少女心”的动画,这部作品的看点:集怜爱和华丽于一身

  在上方的剧情概述中已经提到了,女主玲珑是患有着“社交恐惧症”的,

  但在动画剧情的表现上这并非是先天性疾病,而是经由那一“惨不忍睹”的学习成绩所造就的。

  这是一种“自卑心理”的呈现,但也正因这种病理的影响,玲珑便一直偏安一隅在自己的内心世界中(整天自言自语,自怜自艾),也一直渴求着能够收获到至臻的感情

  女主玲珑的人设形象无疑是相当让人怜悯的,

  但同时让人幸喜的是,玲珑也身怀着对万事万物的怜爱之意---甭管是遭受到身边小伙伴,亦或者外界陌生生物的捉弄,玲珑都总能一笑而过,不萌生一丝的恼怒情绪

  比如,在面对每天天刚亮之际,便会在房间窗台上以暴躁情绪来讨要食物小黄鸟,玲珑的表现可是相当兢兢业业“唯命是从”的呢!

  这一幕剧情是会反复出现的,在抿嘴一笑之余,也不妨细加琢磨哦...

  再比如在遭遇上前来盗窃小女生“发带”的小妖精时,

  玲珑不仅未有怪罪之意,还交心般的深悟到了小妖精的苦衷(原为庙宇中帮助路人良缘的“结缘妖”,但碍于人们已经不再前去庙宇了,故此出来盗窃发结),并赠送上了自己钟爱的兔耳头饰。

  另外,作为一部满怀“少女心”的动画,《白夜玲珑》在人设“装扮” 上同样也是未有吝啬“饰料”和“创意”的。先说女主的这一身造型,在芸芸整齐划一的“运动校服+庸常发型”的校园场景中,唯独女主的造型别具一格

  亮紫的颜色,在脑额们上三撇粉红发丝点缀下让人眼前一亮,而头顶所簇扎上的“动物兔耳”头饰,也同样让人感受到玲珑内心的稚嫩娇柔,此外,在后来登场的另一美女“黎奴”身上,我们也同样看到了不亚于玲珑的少女情调

  显然,创作者对于粉红的色调和夸张的发型是有自己独特理解的,不过黎奴的关注点还得属她身上的“衣着”。在原有的校服基础上,作出了趟开双肩的改款,可以说,如若你未曾知晓“少女心”为何物,你是不可能将如此之多的“微观细节”给我们呈现出来的,然而,《白夜玲珑》这部创作在这方面做的相当到位了。

  懦弱,命定般的天资贫瘠爱心爆棚,但同时也渴求着阳光温暖,以及毫不遮掩的华丽装扮设计,现实生活中的成功往往只是属于极少数的一部分白富美的,对于绝大多数正值青春年华而又受尽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挫败的小姐姐来说,玲珑的这一“让人怜悯”的形象不就是最为真实的“本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