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9 02: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精选10篇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是一部由李恩执导,任昌丁 / 高素荣 / 车胜元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一):太阳从西边出来

  其实按正常来说,此片只能算还行.不过可能是正好对了我的心情.我看得非常开心,所以推荐了.

  片子其实故事情节相当老套.不过我很喜欢影片节奏,舒缓而漫馨,一对年青人相恋了,但出于某种原因无法在一起.然后各有各的生活道路,可是当重逢来临之时.那坚守的爱又涌上心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总之此片是一部典型温馨爱情影片.我非常喜欢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二):俗套中的感人和浪漫

  韩国的电影都是以唯美画面来出彩的,这部电影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画面唯美,故事情节略显俗套。男主角是色即是空的主角,人长的不帅或者说是有点猥琐,在那部性喜剧中极尽搞怪本事,但是在这部戏里却是一个深情的卑微小男人,默默的爱着美丽女主角,为了实现当初的诺言而一直坚持着。剧情有点和诺丁山想像,不过却拍出了和诺丁山不一样的浪漫和感动,有着东方细腻情感流露,淡淡的痴情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三):温馨平淡

  今天下午从中央六看到的电影,关于韩国的影视,我确实还是喜欢配了音,因为十分不喜欢听韩语,而中国翻译的也都还不错

  电影很老了,新世纪以前的片子。

  虽然是在讲明星普通人爱情故事,但是感觉还是温馨平淡的,因为男主角太憨了,看的时候就忍不住地笑,而且比较绝的是配音把傻教练唱歌那段配的很摇滚

  我向来讨厌看韩国电视里男人大喊大叫的毛躁样子,也受不了他们表现温情的那种含笑的煽情样子,还有韩国女人故作野蛮的样子(除了全智贤),还有那些傻女人的笨样子...总之,对韩剧很有意见

  但是像这样的片子就比较可爱类似的还有《贼婆百分百》,还有野蛮女友,男主角憨憨的,这样的韩片才好看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四):爱情就是存在着许多的可能性

  这电影很赞,也许是因为我接触的较早的韩国电影的关系,还在读高中的时候,早期的凤凰电影台一到情人节,就会翻出这部电影来放。

  我看了三遍或者更多。

  印象深刻的情节有许多许多。

  比如男主角因为要训练发声,又深深思念自己喜欢女生,在瀑布脚下,声嘶力竭的呼喊她的名字,直到嗓子咳出鲜血

  比如女生远离家乡去大都市追寻自己梦想作为交警的男主角在自己执勤的那条大街上拼命追赶女生的车,那一刻,电影音乐里响起的是黄大炜的《爱从昨夜就停了》吗,多么地煽情,可是我看着真感动。

  那时候年纪小,却莫名地喜欢一个男生关于爱情的一切付出一厢情愿都会被我拿来对比自己的心情

  后来,男主角终于因为努力进入了他梦想已久的球队,不再是一个小小的交通警察,女主角这时候也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两个人差距似乎还是存在,似乎爱情的门当户对,仍旧是他们在一起的障碍

  可是爱情却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如果爱真的存在,确定了彼此相爱,还有什么是真正的问题呢?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五):不可能的事

  交通警察金凡树在一次执勤中,偶然在街上碰到了女大学生南贤珠。任昌丁的作品,很多都是女人是那么优秀,男的就是很普通的那种。这一点有点像台湾的那个陈乔恩。电视剧帅哥男主角经常会对她说:陈欣怡,加油!

  这个世界,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像我这样爱做梦的。我就属于那种对这类型的作品,没有任何免疫的。虽然看过很多次相似的,但下一次看到还是会被打动,会想流泪。天秤座,是不是都这么多愁善感感情丰富呢。

  这不被看好的一对恋人,终于分手了。女孩子去了国外,多年之后回国,已经成了女明星了。本来可以找一个公子哥,富二代嫁了,从此吃穿不愁。但是这个女孩子,非要去跟一个穷小子混在一起。

  打动人秘诀就是,明明在现实中不可能,但是在电影里,却一定要把它变成可能。电影,让人感动地方就是,让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毕竟,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都早已经不再相信爱这回事了。

  我们都希望可以一直等下去,等到我们心中幻想的那位MR RIGHT。可是当我们25岁之后,谁还有勇气继续等下去呢?大多数人,都败给了岁月。包括我,没法等待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六):看老片子总会有意思

  两年前迷李凡秀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电影了,但因为凡秀是客串,就一直没看。今年迷车胜元又一次遇到这个片子,就不得不看了。

  那个年代的韩国片总是这个样子的,像童话的故事,慢慢悠悠,看的时候能笑一笑,看完了也没什么留恋的。但是看十多年前的老片子,总会有点意思

  任昌丁,高小英,车胜元,李凡秀,无论主角配角,当年都是出道不久的样子,现在可都是响当当的大牌欣赏年轻的他们,感觉还真是不错。

  高小英真的很美,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人也纯净,戏也纯净,从头到尾都很招人稀罕

  任昌丁把一个普通人质朴的爱表现得很到位,喊爱人的名字喊破喉咙,在爱人面前只能笑得满口白牙,为引起爱人的注意在场上夸张地又喊又跳,可爱至极。

  车胜元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蛮漂亮台词功力初现端倪眉眼间还尽是青涩

  李凡秀则不愧是演技派的了,只出场那么几分钟已足够人印象深刻。开车的时候不安双手,不时回望的眼神,装象的样子,把一个带着痞气没有文化绝对忠于老板司机形象塑造惟妙惟肖,这样的演员要是不红真是没天理了。

  除此之外还看到两个让我会心一笑的人,高小英和车胜元第一次吃饭时西餐厅上菜的那个服务生,脸上有颗痣的那个大叔,在市政厅里演仁州市政和党的一个议员,就是第一集里绘声绘色描述市长啃白斩鸡的那个很搞笑的。还有一个胖乎乎棒球裁判,现在更胖了,在Life特别调查团里看到过他演科长,也是非常招笑。韩剧里,经常是这些配角比主角更精彩

  总之,作为一部爱情电影,还是可以看看的,有温暖的感觉。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七):爱要大声说出口

  简单的片子。说实话,还有点俗套。不过,这样的俗套,很温暖。

  这温暖,不是围坐火炉旁,不是手捧暖宝宝,不是蜷缩暖气房。而是,那么一个人,轻轻捧起你的手,焐在他的手心。他的手,也许不够大,也许有老茧,让你不那么舒服。但是,你能够感觉到,已故细细的暖流安静地从他的心底流出。

  林昌正总是能够把这样的小人物演得如此出神入化。他是平凡的,没有华丽的梦想,没有甚至比你身边的还要不起眼,他是如此憨厚,总是被身边的人捉弄,有时还会被排挤一下,他也不生气,只是挠挠头,憨憨地一笑,只是对着墙,小小的叹息。他是平和的,循规蹈矩地过着日子波澜不惊。除了,面对她,那个午后邂逅就让他怦然心动的她。

  你看,小人物,也可以是一见钟情至死不渝

  他教她开车时,也是她心目伟岸男子吧。他与她鸿雁传书,也是她心目中浪漫的男子吧。他和她并肩坐在长椅,他也是她心目中温柔的男人吧。她靠着他的肩头熟睡,他也是她可以放下心的男人吧。

  他温和、隐忍。但是,当她对他说,幸福启示在于等待之中,我们还是做朋友。他那么坚决,我爱你,所以不能跟你做朋友。当她回国后,出现在他的视野,他声嘶力竭地呼喊,不顾全场的仅隔,只为要吸引她的注意力。他是个简单的人,也因此可以抓住最简单的幸福。这小小的幸福是他大大喜悦——收到她的信,看到她浅浅微笑,吃她煮的拉面,为她喊出的血丝,给她买只玉米热狗,跟她走过短短的夜路……

  他真的很土,不会说动人的情话,走路的样子都有点蹩脚。但他一点也不木讷,他会送上一束花,会寄上圣诞节的卡片。他是可爱的。我们不由自主地想为他鼓劲。

  第一次追车,是为了买束花,有点喜剧的味道;第二次追车,是不愿意放手心爱的女孩,那场追赶,在响起的音乐声中,颇有些悲壮。她的车驶过他身边时,他转过身,镜头放慢,身边驶过的车,他低头,抬头。那一刻,如此动人。

  影片的最后,他望着她远去的身影,收起第四十八封信。我以为,他会接受这样的结束出乎意料,他大声喊出她的名字。多么戏剧性。我本该想到,这小男人身上的那股憨劲和坚忍。于是,悲伤的她转身,他们拥抱万众欢呼声中。

  你看,爱,大声说出口,就可以有近乎扭转乾坤力量

  你看,爱,勇敢并坚守,就可以让太阳从西边出来。

  当然,要公主亲吻她的青蛙王子,是要有条件的。青蛙的某种品质是让公主念念不忘欲罢不能的,而公主呢,必然纯情而不被世俗玷污的。哪怕是辗转迁移,岁月无情,双方都没有太大变化。不管经历过什么,改变的只是容颜。至于公主王子的前景,就让我们来个童话的结局——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影片中的人物,无论是带着铜臭味市井味、狗仔味,都不至于令人生厌。最后几个人物的笑,倒似乎有点深意

  《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观后感(八):第四十八封信

  “有谁在通了第四十七封信时候,还可以像陌生人一样呢?”

  今天是中秋,中午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地想起了这部片子,一直很喜欢的一部片子。

  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在凤凰卫视的电影频道,应该是很久很久之前了,98年左右吧。那位男主角站在道路中央,红灯了,车流里有一辆载着女主角离开韩国进修的车,身为交警的他,怎么也不能把指挥放行的手势做出来···后面的车流开始鸣笛,男主角还是指挥了车离开,在载着女主角经过的车经过身边的一刹那,他转过了身···但在车子远去的一刹那,却开始了舍命的追逐,那么的撕心裂肺可惜,车子还是消失在远处了···

  很多电影都有多年以后的剧情,多年了,还是碰上了,尽管是那么地不容易,只是,始终难以忘怀吧,女主角变成了大明星,他则由交警转为了一名新晋的棒球裁判,在一次开球仪式上。男主角撕心裂肺的呼喊,始终还是淹没在体育场的万千人流中···而后来,命运的的平行线,终于交错在一起,女主角终于在电视上认出在旁作为裁判的他,而她,始终也没有忘记···执手在空无一人体育场里,女主角叫他喊出自己的名字,而他却只能从嘴边笑着淡淡地说出···

  因为一封被蓄意掉包的信件,他们再次被阻隔了···女主角在最后赶回在新赛季担任开球嘉宾同时把第四十八封信交还给作为主裁的他的手中,看着被掉包的信,在宣布球赛开始的时候,他挣扎着,在她转身离去时,当着整个体育场的人的面前,大声喊出了她的名字···

  呵呵,由于水平所限,我无法详尽地精彩地描述这部片子,之前跟同学在谈电影的时候,我有提过这部片子,但是可能是由于年代久远吧,同学并不喜欢看。不过,就像我对《海角七号》的感受一样,始终有点小小的感受,或者是叫做小资情绪吧,能够淡淡地回味

  在百度上搜索的时候看见是这样介绍的:“这是一部拥有幽远清雅气质爱情影片,像月亮般缓缓地进行着,不招摇,不耀眼,很温柔却很有力地敲打着每个观众埋藏在心底的感动!一个韩国版《诺丁山》的故事,其中还增添了许多张小娴式的强烈率真缠绵,一首《爱从昨夜就停了》更将该片推上了韩国影坛上最浪漫的爱情巨作的宝座。”我不是很了解张小娴,但是我对剧中的那几首插曲确是有一样的感受,不招摇,清雅,没有刻意的浪漫,正如这部片子一样。

  在爱情如同快餐一样被“消费”的时候,有多少人能细细地品味呢,呵呵,这就当是一篇短短的观后感吧,事实上原本想写好一点,可惜水平问题,词穷笔掘,见谅见谅。

  《太阳从西边升起》,一个关于不可能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寄出自己的,第四十八封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