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育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阿育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7 01: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阿育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阿育王》是一部由桑托什·斯万执导,沙鲁克·汗 / 卡琳娜·卡普尔 / 丹尼·邓宗帕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历史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阿育王》观后感(一):阿育王

  Asoka 毁灭旅途开始,赢了一切毁了一切。成千的杀戮真的只为找到时刻想念爱人吗?一部史诗,是战争史,是爱情史?强壮体魄下,男人女人同样的脆弱。灾福都在找寻信仰

  印度歌舞

  《阿育王》观后感(二):阿育王跟卡列加王国打仗,难道不知道卡列加王国的国王是阿亚吗?

  阿育王那么爱阿亚,怎么会跟卡列加王国开战?

  而且既然阿亚没死,阿育王应该想到卡瓦基公主也没死。真不明白

  《阿育王》观后感(三):刚中带柔

  喜欢主角大气豪放,于生俱来的高贵自信欣赏

  也许与伟大功绩,于拂教都无关

  仅仅是感动牵挂渴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心境

  在杂合中,在自然中,我享受着

  因为平凡,我选择平凡,我理解平凡,我拥有平凡!

  《阿育王》观后感(四):因爱而变

  一个男人因为爱情坦然放弃了王权的争夺;

  一个男人因为爱情成为一个横扫战场暴君

  一个男人因为爱情看透红尘、出家为僧……

  《阿育王》观后感(五):我的第一部印度电影

  从此迷上了印度的一切,喜欢有历史有文化沉淀地方,所以跟中国一样的古国会是我的大爱。

  更喜欢令人回味的爱情,都少年过去了,那个小孩大大眼睛还在我的脑海里,那个公主决裂的上战场也是触目惊心,战争中没有任何人能幸免,国王们尤其不幸,所以还是平淡点的好,简单普通人,我都庆幸我的人生幸福着,快乐着

  《阿育王》观后感(六):让我喜欢上印度电影的经典

  很久以前就看的片了,是个弟弟推荐的。当时中央六台正在做沙鲁克的影人1+1,看了他的两部片,《阿育王》和《宝莱坞生死恋》。

  很感人的爱情片,情节扣人心弦故事精彩人物个性鲜明演员很优秀特别是几段歌舞,完全表现出宝莱坞歌舞电影的特点服饰华丽音乐优美

  强力推荐

  《阿育王》观后感(七):我眼中的爱情

  阿育王的爱与和平之旅,也不会亏待了公主吧,他们永远都是彼此最深爱的人,公主也不会爱一个自私的人吧,她也希望阿育王能赎清自己罪孽

  爱,甚至不必要两情相守

  小时候以为的悲剧结尾,也许是个好结局

  每个人生命都有主题吧,电影里的阿育王,杨过的主题都是爱情,以爱情为主题的生命必定刻骨铭心,至死靡他,我们凡人 看看就好。

  《阿育王》观后感(八):(Untitled)

  凶残慈悲——影片没有给人灌输一种阿育王自始至终的慈悲光环,也许这是忠于历史,但同时又加深了我的疑惑:阿育王之所以成为名垂千古、印度历史地位最高君主,相当大的一部分靠的是他的凶残——就算是他悔改之后的功德都是建立在他过往的凶残之上的。如果他从一开始就很慈悲,一定还没登基就死在了他那“99个”兄弟之手了。慈悲博爱是多么美好事情,但是要怎样让内里的理性完全降服与执善固执,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啊!!

  《阿育王》观后感(九):波澜壮阔的阿育王

  说实话,好多人不喜欢印度电影里面的歌舞,其实那是一种文化,我个人觉得印度电影里面穿插的歌舞特别好,是电影里面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而且那些歌词大多都是诗,很有韵味,阿育王是我看的第一部印度电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看到公主死,母亲死,阿亚死的这三个情节,真的是流泪了。之后沙鲁克汗的电影基本上看完了,看多了印度电影的跌岩起伏,再看国产片,唯一的感觉就是毫无波澜,当然国产片也有精彩的,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阿育王》观后感(十):与其说是史诗片不如说是爱情片

  很久以前就被这部电影的宣传片所吸引,现在才真正的把这部传说中的宏伟的印度战争史诗片给看完了。与其说是战争史诗片,还不如说是一步爱情片,当然有英雄就必定有美女。但是影片的前半部分基本上都在谈情说爱。而且有很多我认为没有必要的歌舞表演,把电影弄得很像舞台剧,或许这些歌舞表演是印度电影的特色,但对于第一次看印度电影的我还是不怎么习惯。第一次看印度电影,就看《阿育王》,是不是有点像一口吃掉一个大胖子。我要再看几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