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经典影评集

2018-10-08 02: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经典影评集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是一部由埃利达尔·梁赞诺夫 / 佛朗哥·普罗斯佩里执导,安德烈·米罗诺夫 / 尼内托·达沃利 / 安冬尼娅·桑提利主演的一部喜剧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一):梁赞诺夫的精彩之作哦

  就冲梁赞诺夫的鼎鼎大名,这片子也值得一看,更何况绝对包袱笑料不断的佳作

  想起墨菲斯特从剧院中冲出来的镜头,焉能不笑?

  还有那支神奇雪茄坚韧护照.....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二):儿时的欢乐

  小时候看到的很少的国外优秀喜剧片,的确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欢乐的细胞~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现在喜悦心态~~

  看过的朋友请多多支持~`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三):学校组织看电影

  一部学校组织观看的外国电影 很多镜头 情节犹可记忆

  小学时候 开学典礼之类活动中最让偶们期待事情莫过于最后播放的电影!

  这部印象较深 大概是因为看过两次 还有卡车司机智斗歹徒的一部外译片 名字没想住

  那时看过的片子都狠有印象 虽然一些情节不能很明白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四):看过太多遍的电影,却还想再看

  以前的电视里经常放,每次放都绝不会放过,即使情节已经了然于心。

  每个角色个性分明,时隔这么多年依然历历在目,意大利人的的絮絮叨叨,神经质。苏联警察的深藏不露,狮子的悠哉。

  当时的一些特技放到现在也绝不过时飞机高速路上迫降,当时不可能做出电脑特技,所以应该是用实拍的吧,真是太了不起了,放到现在应该也很难做到用真的大型客机拍这样的镜头吧。

  可惜现在很少重播这部片子了。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五):喜剧的教科书之作

  追车那段简直太精彩了,“苏联的汽车太棒了!”;

  飞机在高速路上降落天才创意;消防车冲进澡堂子;加油站狂想曲;脑袋堵窗眼....

  总之这部喜剧包袱太多了,真佩服导演创作者智慧。估计《国家宝藏》也是受他的启发吧。

  当我和同学重温这部影片的时候,大家强烈建议要刻盘珍藏结果班上每人一份。有位同学因为和75后的面试官对这部电影的共同兴趣,结果得到了一份好工作激动!!

  好电影的魅力啊!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六):记忆中的好片子

  俄罗斯套娃娃,真的狮子,浴缸里的女人,水下的汽车……

  现在片子多了,没有它重播的余地了,可是当初,每一次重播我都没有放过,还在学校相互交流提醒,要演了,要演了!

  故事简单,但就是喜欢,可是现在不敢看了,怕丢失了当年的好记忆。

  所以,只是推荐,不是力荐。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七):又一段属于童年开心记忆.

  记得第一次看,是小学时在同学家看的。小孩子总是很容易快乐的,而且电影里的暴笑环节是一个接一个:医生的护照被大胡子厕所塞下去了,因而只能在飞机上不停的飞来飞去。大胡子总要和瘸子过不去,瘸子说:“我自己来,自己来"一脚踢断了一根石柱子导游救护车司机紧跟着美丽的Olga,上演了公路飞车,引爆加油站,汽车变潜水艇……等等,一大堆的笑料。我们几个女生沙发上笑到地下,再爬上床,挤在一起狂笑到翻了天。甚至在看完这部戏很久以后,有时无意中想到里面的情节,我还是忍不住有暴笑的冲动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八):幸福和欢乐的记忆

  记得当年,我可能只有六七岁,一个黄毛丫头,就是现在我孩子年纪爸爸带我去电影院看这部片子,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个片子的情节记得很清楚,那在飞机上被冷冻的先生,俄罗斯套娃摇摇摆摆在地上跑,笼子里的金毛大狮子,那个打着石膏的踢柱子的瘸子,我看的是那么欢乐,笑到不行,记忆里全是幸福。记得小时候爸爸带我经常去电影院看电影,每次看完从电影院出来我都会被室外的阳光刺到睁不开眼睛,爸爸就会把他的墨镜给我带。爸爸我爱你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九):好欢乐

  在电视上好像有看过,特别波浪头发的男救护车司机有印象。一个老太太临终前乱语有90亿让旁边的医生病人都去寻宝。飞机在高速路上开,奥利卡和两司机一假导游两辆车飙车很搞笑。那个医生没了护照只能在莫斯科和罗马之间的飞机飞来飞去,280多小时胡子都那么长了,倒霉蛋。最后狮子对5个人穷追不舍,从桥上跳进船里,守护珍宝这么尽忠职守,把财宝打进河里,还好假导游警察瓦西列夫捞上来,狮子在船上就真没办法了。几个意大利人获得25%的财宝,奥利卡跳出飞机和跳上来的瓦西列夫在飞机梯上热吻。

  以前的欧洲片挺有趣的,后来怎么就变那么沉闷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影评(十):童年的回忆-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

  印象中很小的时候跟爸妈去电影院看过不止一次,后来中央台似乎也对这片子情有独钟,常在寒暑假的时候重播,每次看到都会被逗得捧腹大笑,即使看过无数遍的情节已经烂熟于胸。

  典型的苏式喜剧,一本正经却又让人忍俊不禁。喜欢这种老式的喜剧,幽默却不低俗。而且不知是否是因为有着社会主义血统,这类喜剧在让你笑过以后,还能深有感触学习到一些东西,所以绝对老少皆宜。

  经典的情节简直就是一幕接着一幕,有一路吵吵闹闹的开救护车的姐夫和小舅子,有在飞往莫斯科的飞机上,因为护照被扔掉而被迫不能下机的医生,还有在加油站抛出的烟头的慢镜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