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瓶中信》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瓶中信》观后感10篇

2018-10-10 02:2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瓶中信》观后感10篇

  《瓶中信》是一部由路易斯·曼多基执导,凯文·科斯特纳 / 罗宾·怀特 / 保罗·纽曼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瓶中信》观后感(一):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爱情吗?

  他们的故事,由信开始,又到信结束戏剧化的相遇,令人心痛的结局。人在命运面前,总是渺小的。渺小得我们无法看到自己。无法掌控自己。

  你离开了吗,不,没有。从来都没有。

  《瓶中信》观后感(二):完美

  曾一度疯狂迷恋瓶中信里的Kevin Costner,每日每夜的在脑海里翻滚着他的脸庞可能就是这样一种没有完美结局的爱情给那时的我深深冲击,他演绎的那个痴情男人在我眼里绝对是完美的

  《瓶中信》观后感(三):请天使代我去爱你

  我看到的是故事背后的那个女人

  男主角的亡妻

  她赤着脚穿着白色裙子在海边

  她的爱

  她不得不离去

  却希望有天使代替去爱他

  不能永恒地相伴

  祝福所爱幸福也是爱的永恒

  《瓶中信》观后感(四):比预计的好看~

  总体来说不错拉,只是结局似乎没有必要搞出人命嘛.有点刻意营造悲剧或者说令人遗憾感叹效果,反正他都已经认识也承认了对女主的爱了嘛.不过比我预想的好看,本来还以为就是老套的因为一个信瓶结识相爱的琼瑶式故事...细节还是不错的

  《瓶中信》观后感(五):message in bottle

  很喜欢里面的两段话

  也许我们会写自己的生平,一边活着一边写,但其他人早已塑造好自己的生平,无法逃避,像圆圈完好

  若部分人的生活是圆圈,其他人的方式是我们不能预测的,失落是我旅程的部分,但亦令我明白什么是珍贵

  《瓶中信》观后感(六):残缺情怀

  从记忆里揪出这部片子纯粹是残缺情怀在作怪。虽然Kevin Costner在我的观影史里罕见的饰演了一个“平常人”的主角,但之于我,还是记住了这个徘徊的,纠结的男子,同《与狼共舞》中的英雄式的标准男主角邓巴中尉一样,我还是记住了盖瑞。

  《瓶中信》观后感(七):有你,就有北极星

  quot;有你在,就如同有北极星,我总能找到回家的方向."这句台词很白,却很感人,因为它存在特殊语境.男主角的死更是在这句话上面加上了沉沉的分量.

  世间真的有缘分可言吗?

  一个人可以拥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吗?

  是的,我想是的.

  《瓶中信》观后感(八):中年女人爱情跟身体更具韵味

  一部中年人情感与身体的贴合的电影,情欲总是能震动人心的,这是电影永恒追求的,亦是人类永恒追求的。

  当青春远去,岁月走远,不再年轻男女,在家庭生活无止尽的琐碎与消磨中,再度重合,再度回归那久违的激情与欲想,那该是怎样的一种释放燃烧,就陶醉在这情欲之中吧!永世不再醒来。

  《瓶中信》观后感(九):Dear Catherine,情书始于瓶中

  Dear Catherine...

  很早之前看到,完全的被那样的情书征服

  哪怕是最初 出现影片中的声音

  很多年之后

  仍觉得没有哪份情书 能超过它

  因为,情书除了文字之外

  还有声音

  故事不需要迷人

  只要 导演知道

  我们都需要那样的情书来慰藉

  《瓶中信》观后感(十):“瓶中信”——美国琼瑶剧!

  每个人,都会有一种天生的偏爱,不用多想,便会产生那种想要走入的欲望。这样一种片名,便是我的偏爱。那种漂流而至的感觉神秘而又莫测。无从知晓,逝者是否真有如生者所愿的坦然,但却可以确定,生者确有再次付出爱与被爱的欲望。爱的缅怀,伟大而又痛苦,忘却,有似罪恶,如此残酷选择,却诱惑了无数人踏入其间,无法自拔,至死不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