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极斗士》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终极斗士》经典影评集

2018-10-11 02: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极斗士》经典影评集

  《终极斗士》是一部由沃尔特·希尔执导,韦斯利·斯奈普斯 / 文·瑞姆斯 / 彼得·法尔克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终极斗士》影评(一):看完1-3

  Moment:

  Ⅰ蒙罗单臂向天,音乐响起...

  Ⅱ冰人推瘸老头孙女

  Ⅲ伯伊卡奔向自由笑声

  个人觉得伯伊卡帮黑人兄弟逃走不如让他们上角斗场做二选一的死题然后伯伊卡放过黑兄弟(他有女儿)从肉体心灵都完胜,这样不是更符合“赎罪”的副标题

  替俺肾上腺哥跪求:格斗系还有比这更给力的吗?

  《终极斗士》影评(二):力量和力量的碰撞

  老文居然还有这么猛烈时候呢,但是和韦斯利比,肌肉明显不在一个等级了。

  故事一般,在监狱里,每半年都有黑拳比赛。也会有赌拳,黑钱。门罗是长胜将军,已经赢了68场,从未尝败绩。而拳王冰人,也因强暴而转到了此监狱。

  一场力量的较量即将展开。当然,门罗会赢。

  送所有人一句话“枪打出头鸟,牛逼死的早”。冰人飞扬跋扈,看谁都不服,最后不是还是被门罗给办了。

  《终极斗士》影评(三):终极斗士1

  终极斗士,什么才算是无可争议的斗士?

  《终极斗士1》

  他能控制自己情绪行为,一次的失控就进了监狱,平时冷静,不惹事,但也不怕事。平静不为外在的东西所动。对他而言“只要在监狱,哪里都一样。”他似乎是一个掌控自己的王者。“不论是因为太老,还是时运不济,总有一天会有人打败你,唯一的奢望就是尽量站在巅峰成为最强者

  “你已经35岁了,名声很快就会消逝”那些外在的东西,永远无法成为你自己的永恒

  蒙迪活在以往的回忆中,有着强大关系网,但是自己却不能离开监狱,是不能还是不愿?

  《终极斗士》影评(四):自由斗士

  不惑之年的 Wesley Snipes 还能不用替身拍出这样无论何时看都能热血沸腾画面,我不自然的想起了一个我心中不朽的战士,他叫艾伦 艾佛森。不一样的运动,一样的身高,同样的精神感动我的,甚至让我忘了法律妥协的尊严种族歧视不公,那些只因为蒙罗 哈金那一个不论是被冰人突袭的那一巴掌还是被关禁闭一人孤独时始终火热的坚强的心。最终电影的结束,却似乎印证了一个‘往往平凡的才是伟大的,那坚强自是永恒的,川流不息一如既往。’的道理

  极力推荐。必须承认剧情确实没多少吸引人的,但通过简单的近身格斗快速闪躲所表现出的紧张气氛确实让我有不少身临其境感觉,同样也不能少了Wesley Snipes 所饰演的蒙罗从头至尾所体现的黑人天生就具有的那份斗志和不屈,看的热血想着励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