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事件,“最可怕”的一幕出现,令国人再次震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范冰冰事件,“最可怕”的一幕出现,令国人再次震怒!

2018-10-08 08:16:04 作者:0 墨雨 0 来源:国学大观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事件,“最可怕”的一幕出现,令国人再次震怒!

  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10月3日,范冰冰逃税漏税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

  然而,第二天,范冰冰的“忠粉”在微博中发布的一条信息,令人不寒而栗

  文章写道:“在我面前,范冰冰连错也没有,范冰冰她凭一己之力把整个行当的罪责揽了下来,整个行当都欠范冰冰的,我岂止不为范冰冰感到羞愧,我根本就是为她感到骄傲,在我们这个时代,范冰冰是我的英雄。”

  仅隔一天,范冰冰就成了“英雄”。

  我们不反对青少年追星,但崇拜偶像建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基础上。

  如果把偷逃税的*,也能够当做英雄,当做一种骄傲,这样的三观已经完全超出了人类道德底线

娱乐至死

  21世纪,是让中国人无比骄傲的一个时代,科技日新月异经济飞速发展

  然而,在这繁荣昌盛的背后,实则隐藏着一个巨大危机

  前不久,一组“*40周年人物评选”的榜单,看的扎心。

  你没看错,一群演员与咱们的科研专家文学大师同框竞选

  更为甚者,一个娱乐女星竟然获得“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奖。

  如此严肃的荣誉也沦落成了一场娱乐秀。

  看到这里,不禁让人如鲠在喉......

  为什么现在调研结果百分之六十的小学生想当网红

  为什么明星的片酬这么高?

  为什么那么多青少年刷抖音会忘记时间

  为什么明星偷逃税,反而被称颂为“英雄”?

  这是当下我们不得不思考问题

  尼尔·波兹曼曾在《娱乐至死》中说:

  “一切公众话语日渐以娱乐的方式出现,并成为一种文化精神。我们的*、*、新闻体育教育商业心甘情愿地成为娱乐的附庸,毫无怨言,甚至无声无息,其结果是我们成了一个娱乐至死的物种。”

正本清源

  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什么时候“国家精神造就者”由娱乐明星来代表

  什么时候“国家精神”由娱乐明星来造就了?

  这是时代的堕落?还是社会迷失

  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国家精神

  国家精神: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魂。 国之魂者,立国之本!

这才是真正的国家精神

  “中国精神”的造就者:是那些为国家英勇抵抗*者的人、那些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那些在生活中默默闪耀着真善美的人!

  68年前的朝鲜战场,仗打赢了!可197653名中*人再也没能回来,他们长眠在异国他乡冰冷的土地60多年。

  今天,他们回家了,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这,是中国精神!

  杨利伟

  2003年10月16日,在外太空漂泊了21小时的中国首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顺利降落

  当杨利伟走出太空仓的那一刻,举国欢庆!

  细心的朋友发现,杨利伟嘴角挂着鲜丝,但当时他只是平静的说是“擦伤”。

  多年以后,当主持人请他谈谈那时的经历,这位辽宁汉子沉默了良久,只说了四个字:九死一生......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他无愧于英雄称号

  这,是中国精神!

  2003年的非典,让中国人记忆犹新

  仅仅一个月,这种病毒就大面积蔓延,全国发生5000例感染者,据相关数据预估,如果持续四个月,中国将不会有一个站立的人。

  就在这个“中华民族危险时刻”,以黄文林为代表的中国医学专家们,舍身忘死的投入到抗击非典病毒的战斗中。

  最终,*成功的研制出来了,我们活了下来......

  这,是中国精神!

  田家炳先生

  他曾是一代化工大王」、「皮革大王」资产过亿,他生前散尽家财、卖房捐校,一生捐赠了130 所中学、80 余所大学、40 多所小学......

  他就是田家炳先生,当人们来到这位亿万富豪的家中时,看到的画面却令人潸然泪下.......

  一代“化工大王”田家炳的居所,竟然简陋的像招待所,看到此景,人们无不动容。

  他散尽家财支持教育,只为了实现他的心愿:“提高国民教育水平,是我毕生希望所在。”

  这,是中国精神!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袁隆平,“杂交水稻之父”

  照片中,88岁高龄的袁隆平依旧穿梭在田间地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悉心培育着他的水稻。

  新中国刚建立,他就意识到,中国要强大,必须让老百姓填饱肚子农业重中之重!于是,他立志:要把心中的乡村改造成梦中的田园

  中国是人口大国粮食问题是国家的生命线,袁隆平实现了他的理想,但他依然淡泊名利,他身穿35元的衣服,却喂饱了8亿人!

  这位当代“神农”对中国和世界到底做出了多大的贡献?

  这,是中国精神!

  梁思礼院士

  梁思礼,“两弹一星”功臣火箭控制系统专家,为了新中国的建设,他奉献自己的一生。

  “我在美国有一个好朋友林桦,当年我们在美国留学,我回国了,他留在了美国。他是波音公司首席科学家,他搞的是美国的洲际导弹民兵导弹),我搞的是中国洲际导弹(东风导弹)。他的年薪是30万美元(上世纪80年代),我的工资只有他的百分之一。有人曾问我对此有何想法,我的回答是:他干的导弹是瞄准中国的,我干的导弹是保卫我们祖国的!”

  这,是中国精神!

  邓稼先

  邓稼先,“两弹一星”元勋,君视名利粪土,许身国威壮河山

  邓稼先和杨振宁是同乡发小,从初中,大学,留学都在一起...后来杨振宁留在繁华的美国,而邓稼先回到一穷二白的中国。

  一次试验生意外,邓稼先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核辐射,住院期间,老友杨振宁来看他,说研究原子弹,国家究竟给了你多少奖金,值得你把命都搭上?

  邓稼先说:子弹十块钱,氢弹十块钱

  杨振宁或许永远不会明白他这个发小邓稼先!

  1986年,癌症晚期的邓稼先向祖国提了唯一一个要求看看*。

  临终前叮咛:“不要让人家把我们落得太远…”。他平静地走了,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爱国精神。

  这,是中国精神!

  钱学森

  钱学森,“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

  美国海军次长丹金布尔评价:无论在哪里,钱学森都值五个师。

  让我们把时间的指针拨回1964年10月16日下午3时,回到那个中国人应该永远铭记的时刻。

  在这一天,在世界的东方,在古老的罗布泊,那一团比日出更耀眼蘑菇云,那一声石破天惊巨响,是在向世界宣告:伟大的中华民族又回来了!

  这,是中国精神!

  当年,钱学森、钱三强、郭永怀、赵忠尧等数百位科学家都是冲破重重阻力坚决回到祖国!

  正是因为有他们,神州飞天、国产航母下水......一个个大国重器震㨔世界!

  这,是中国精神!

  黄旭华院士,中国*之父,他为国家30年没有回家、55年没进过理发店

  卢永根,中科院院士,87岁的他身染重病、却带着尿袋,和老伴将一生积蓄8809446.44元全部无偿献给教育事业。70多岁时还奋斗在科研第一线,一生的积蓄还抵不上娱乐明星的一部片酬。

  中国精神,在南仁东倾尽一生打造的“天眼”里

  中国精神,在钟扬教授一颗颗为自然延续物种的种子里!

  中国精神,凝聚在那枚小小的中国芯里!

  我有国士、天下无双

  是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支撑起中国的强国梦!

  我们还有很多这样默默奉献的的科研工作者,他们像这些前辈一样,贡献斐然,却淡泊名利。

  他们的收入远不及那些娱乐明星,却无怨无悔服务于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他们才是当之无愧“国家精神造就者”。

  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这些真正的“中国脊梁”!

  今天,让我们传承中国精神!把中国精神讲给孩子们听,把中国精神视为使命! 

  因为这是历史, 赋予我们的责任

   你可能还想看  

  (点击图片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