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声尖笑》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惊声尖笑》影评10篇

2018-10-12 01:4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声尖笑》影评10篇

  《惊声尖笑》是一部由基伦·埃弗瑞·韦恩斯执导,安娜·法瑞丝 / 乔·阿布拉汉姆斯 / 马龙·韦恩斯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惊声尖笑》影评(一):最后的阿呆真是好帅好帅啊! 为什么连个正脸也不给啊!!!

  最后的阿呆真是好帅好帅啊!

  为什么连个正脸也不给啊!!!

  女一蛮漂亮

  居然一点都不恐怖

  我还不敢一个人看呢~~

  就是有点低俗

  哎,无所谓了。

  《惊声尖笑》影评(二):恶搞里的经典之作特别是对恐怖片达人来说

  这是我看过的最经典的恶搞。完全契合了我那根莫名其妙的BT神经。很多人说无聊,其实里面对于种族歧视嘲讽热点影片社会现象的解构都是很值得体会的,恶俗的台词有不少双关语,相信看过很多电影特别是恐怖片的人,每看到一个被篡改的面目全非熟悉场景都会无奈会心而笑。

  《惊声尖笑》影评(三):《惊声尖笑》 2017.12.03

  里面有对很多电影的致敬,讲恶搞发挥极致,它跟《惊声尖叫》就像《五十度黑》跟《五十度灰》的关系一样剧情几乎一毛一样,表达形式上用很夸张的手法逗你笑,与其说这是一部电影,倒不如说是一部恶搞电影的集合

  每天吃肉也有腻的时候,看到最后都是为了笑而笑,这个系列还有好几部,但我觉得看一部就足矣,如果很喜欢恶搞,这个系列你可以一路追下去。

  《惊声尖笑》影评(四):哈哈哈,笑声不断

  早就听朋友说过,这是个恶搞版的电影合辑,如果没一定的看电影基础,还真说不出某个场景的出处线路大体还是按照惊声尖叫演的,在尖叫声和笑声中影片结束。明明被撞得人还活着,人家都站起来喊着我没事了,结果谁也没注意,咋就那寸,又被扔过来的东西打晕了,最后愣把活人扔下水了。在过半年,我估计如果有人让我讲讲这片,我就想不起来了。

  《惊声尖笑》影评(五):最钟意第一部

  害怕看恐怖片吗?

  有心理恐惧症吗?

  看《惊声尖笑》 恐怖片就不会再吓唬住你了

  1——4全都看了 第二部有点恶心 尤其前面驱魔人那段

  第三 第四 都不觉得那么出色 还是第一部 总是最开始的最精彩

  据说要出第五部了 偶在等待 ~~~~~ 看到海报 像要恶搞《寂静岭》了 期待......haiyou些别的将要被恶搞的恐怖片

  《惊声尖笑》影评(六):一部特别、恶搞的电影

  我是久听盛名之后才去看这个电影的。

  看以一会儿觉得除了女主人公挺漂亮之外其他是一塌糊涂根本什么也不是!毫无逻辑性,故事性也很差,觉得是非低劣的恶搞片。但是继续看下去慢慢门道就出来了:原来是我看的恐怖片太少的缘故!里面对各种恐怖电影的手法、经典桥段模式进行了恶搞,无一处遗漏。(当然只是我看出来的部分。我“资历”还欠~)回想正统的恐怖片,再一对照,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我对影片的最后一个镜头最有感触~~~想起了死神来了

  《惊声尖笑》影评(七):美国人的娱乐精神

  当年,环球影视推荐此片.只是看介绍就把我笑翻了.

  虽然看不出它是讽刺了哪些影片,可搞怪的精神已突破了我的想象.在中国,模仿这么多影片的东西只会被称作垃圾.而美国却颠覆了这一定律,多严肃的东西他都能弄到让人发笑.这是人家的言论自由.总统都可以拉来乱骂,中国的区长你敢骂吗?既然不能做到完全平等,表面上的总行了吧.

  恐怖电影这个名字可谓是画龙点晴,直接把恐怖大转180度成了喜剧.还可以票房丰收,中国什么可以有这种能耐.

  《惊声尖笑》影评(八):美国式的恶搞

  看这个电影感觉和看《史诗电影》一样,里面很多外国电影的桥段,有一些电影桥段你没看过,你就不很明白那一段是什么意思。而且有一些文化差异(史诗电影我就没看懂,看了一半就不看了)。电影的情节和《scream>是一样的,若之前没看过 scream ,观影效果也会有影响

  电影前面一些地方还是很搞笑的,后面感觉没什么意思 ,听同学续集好看一些,但是我不打算看续集了,怕没做足功课看不懂。

  电影还是挺有创意的,这种万全照搬其他电影情节的片子国内是拍不出来的,拍出来了也是让人骂抄袭。

  《惊声尖笑》影评(九):Scary Movie

  6 个朋友:辛迪(安娜•法瑞丝 Anna•Faris 饰),鲍比(琼•阿伯拉罕Jon•Abrahams 饰),布佛(莎诺•伊丽莎白 Shannon Elizabeth 饰),格雷戈(拉科恩•玛诺 Lochlyn Munro 饰),雷(肖恩•韦恩斯 Shawn Wayans 饰) ,和布兰达(雷吉娜•赫尔 Regina Hall 饰)现在正深陷困境,被一位连环杀手跟踪。事情起源于他们在去年万圣节的晚上开车回家时发生车祸,为了逃避责任,他们没有报警,而是选择逃离了现场。现今,一位自称知道他们的事的连环杀手,似乎已经从恐怖电影里走出来,进入了他们的生活。六位好友将不得不想方设法逃离这个杀手的魔掌和那些恼人的记者,如果他们想活下去的话……©豆瓣

  《惊声尖笑》影评(十):搞笑~

  其实还是初中得时候就听同学说了这个电影

  想想现在都大二了 这个电影可够老啦 哈哈

  今天看来 真是不适初中生看 蛮色得

  不过也终于看到了同学给我描述得那个蛮色但是很搞笑得场景了

  哈哈 跟我想象得不太一样哦 哈哈

  说实话 有点儿乱 然后呢 有点无厘头

  虽然模仿了N多经典电影得内容

  现在丫 弄得我有点想看《下一个就是你》

  也是N久前就有兴趣看了 只是租来得碟太盗版了 所以才没看~

  这次找找看罗~ HOH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