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福会》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喜福会》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2 01:50: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福会》经典观后感集

  《喜福会》是一部由王颖执导,周采芹 / 温明娜 / 俞飞鸿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喜福会》观后感(一):4个女性家庭一台戏

  讲述4位母亲中国生活和4位母亲的女儿在美国的生活。4位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再走她们遭遇过得不幸事情,希望她们积极自己争取自己的地位,自己的尊严。也是部女性题材影片

  《喜福会》观后感(二):看后的感觉是!!

  中国人命苦

  中国女人真命苦

  再也不对婚姻成人童话抱希望了

  这个世界这么残酷 还把孩子带到世上来干嘛?

  总之 我是哭个不停!

  《喜福会》观后感(三):就是她……

  看这部片子时候在上小学,一个邬君梅啊,在我心中就这样开出花儿来。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让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女人。她就像锦绣旗袍领口的一朵花,含蓄的开着,虽然低调,但是直指人心

  《喜福会》观后感(四):the joy luck club

  大四上学期..

  论文主题..

  于是一遍一遍的读这个故事

  ..

  一遍遍的看电影..

  喜欢故事开头

  喜欢antie linduo的女儿

  那个有个性女孩

  还有故事里的一切

  《喜福会》观后感(五):每个中国女人都该看。

  雪花与秘扇导演王颖的代表作,讲述了四个不远万里远渡重洋来到美国的女人,截然不同却都饱受艰辛往事不同李安的家庭三部曲,王颖别具一格叙述方式细腻婉转的女性视角,审视了百年来中国女性的转变,让人惊叹。自尊自强,肩负责任,独立人格,甚至选择人生,是它让我当即要考虑学习的。

  《喜福会》观后感(六):一部专心着重母女关系的电影

  诉说四位40年代中国女子的故事编剧严谨感人至深 。 每个母亲都被她成长中的社会不值一爱的被轻贱,但她们不甘于这被轻贱的命 运,为自己的命运孤注一掷奋力一搏,终于给了她们女儿尊贵身份与地位。直到影片最后,女儿看到母亲留下的那一根鹅毛,她才了解了母亲的心,这根鹅毛代表了母亲深深祝福

  《喜福会》观后感(七):高估了

  并不觉得这是部好电影,问题在于剧情,有些牵强,觉得是为了体现某种价值观而刻意拼凑的。认同电影本身想表达主旨,但真心觉得应该有更好的叙述方法个人猜测可能还是受原著影响吧,所以在电影剧本创作的时候有些投鼠忌器。不过剧中几位主演都非常到位,不愧都是导师人物,可剧情本身就限制了他们很打的发挥,很可惜

  《喜福会》观后感(八):母亲节和母亲一起看

  #2012母亲节# 和母亲重温了《喜福会(The Joy Luck Club)》,这是一部1993年的作品。中国女性的力量是含蓄而有张力的,母辈积淀的人格力量,从含辛茹苦到瞬间爆发,历经百年。很多事情,过去的我们不会懂,现在的我们不屑懂,而母亲交代的运或命不将因此有任何踌躇。那一片缓缓降下的鹅毛,重如泰山

  《喜福会》观后感(九):东方人的情感含蓄内敛坚韧

  跨越新旧时代描绘三代东方女性的生存与生活,身为女人或身为母亲、妻子的成长反思蜕变。东方人的情感是含蓄内敛的,片中几位饱经磨难的东方母亲好像不会对女儿说“我爱你”,总是严格要求女儿,想来是希望她们可以出人头地将来争取经济事业独立不用像上一代那样辛苦挣扎,好在女儿们最终有所了解和体悟,血浓于水。俞飞鸿惊鸿一瞥。

  《喜福会》观后感(十):母女之间的和解与救赎

  每个孩子都渴望得到母亲的注意关爱。这是一部关于母女之间误会和解除误会,爱与救赎的一系列故事。它让我想起了我和我妈妈的故事。从小到大一直认定母亲爱弟弟多于爱我,却在如今遭遇挫折的时候意外地与母亲和解,也与一直以来那个目空一切的自己取得了和解。

  好故事,生活就是这样的,琐碎与一地鸡毛,却满是人情味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