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左眼见到鬼》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左眼见到鬼》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3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左眼见到鬼》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我左眼见到鬼》是一部由杜琪峰 / 韦家辉执导,郑秀文 / 刘青云 / 应采儿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 / 家庭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一):有点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

  片子感人,那句“7日嗟嘛,有咩爱啊……”推翻了时间决定爱情的理论。当真正的王劲威出现,何丽珠突然醒悟过来,原来一直陪伴自己鬼魂——假“王劲威”就是自己的老公。于是,她跑回家里做着各种搞笑的呼唤动作企图再次唤出假“王劲威”,这一幕,我哭了!!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二):老杜的一个另类

  这个片绝对算得上是老杜的一个另类,和银河映像同期的那些黑色压抑的片子形成了非常强烈反差,在看前面一个小时时候,我认为这会是一部非常普通的中国式的《人鬼情未了》,谁知道最后的半个小时才是整部片的精华所在。不得不由衷的佩服老杜,爱情片也拍的这么有悬念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三):烂片

  十分之烂。

  片子里对SAMMI的无止尽的美貌夸赞和身材奉承,让人呕吐以及。

  不明白为什么杜老大一到这种言情片,特别是SAMMI出演的片子就在剧本里极尽夸张其美貌的能事。

  低级错误啊。

  同呕的还有《百年好合》,看在古仔的面上,我就不吐槽鸟。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四):识过7日 都甘爱!

  很多人说的一样 这部电影的名字 让许多人以为它的无聊 商业 庸俗 我是冲着郑秀文去看的 冲着她 mv里面的凄美流泪的片断 冲着她里面漂流衣着 冲着电影制作精良的原声

  我没有失望惊喜 因为在这部喜剧中 我有感动 郑秀文 刘青云的表演也非常精湛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五):葬礼

  葬礼,何丽珠未出场的大款丈夫的葬礼,哭得最凶的不是她何丽珠,她何丽珠呆呆的,很麻木,别人在墓前摆买鲜花的时候,她却把墓地布置婚礼样儿,白纱、小熊、还有一块烧猪肉。接下来,随着婆婆小姑一起参观豪宅,似乎并没有因为老公的死而有多消沉悠然地在别墅里溜达,并吃着刚才摆在墓地的那块烧猪肉。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六):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你先死,因为我不忍心留下你活在这个世界承受失去我的痛苦

  喜剧性质的港片常常会突出夸张的偏离常理剧情,加上演员浮夸的演技使得影片前半部分感情铺垫略显生硬。即便这样,电影最后十分之一依然能让泪点集中爆发 ----- 我们一直向往着这样无私而无所不尽其心的爱情,与爱人相伴,与爱人同生共死,而不得不分离的时刻,我们却愿意让自己被遗忘,没有我,你也要活下去。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七):我的左眼能见到鬼,却唯独见不到你

  我的左眼能见到鬼,

  却唯独见不到你;

  我爱你

  却只能把它深深地藏在心里;

  我遍寻你,

  却不知,

  其实你一直都在温柔的看我。

  当她在水池边,说想你念你爱你的时候,那个在水池里不停扑腾的游者,或许,你此刻正借着游泳来掩饰那汹涌泪水吧?

  于深夜看完了片子,然后在梦里哭个不停。

  七天的爱情你信不信啊?

  ——我信。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八):关于爱的故事

  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以为它和它的名字一样

  因为知道它不恐怖,所以认为它很荒诞

  但看完了,才发现自己一直在努力地忍住眼泪

  后来,于不同的时间地点遇见几次

  每次看,都忍不住眼泪

  当刘青云走过奈何桥回头对sammi说“再见了,老婆

  当sammi看到满院的花,一遍又一遍在游泳池呼喊老公的名字

  当王劲威一口叫出小狗的名字

  我想我喜欢上了这个看似荒诞,却异常感人的故事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九):原来这是一部爱情片

  在听到片名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部鬼片

  在看到包装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部喜剧片

  看完了...发现这原来是一部爱情片

  而且是一部很感人的爱情片 一部关于人与鬼的 关于时间的爱情片。

  看到sammi发疯的在院子里找老公,我的眼泪都到了嗓子眼。虽说只认识七天不会有真感情?谁说有了钱就不会有真感情?

  好好珍惜。在还没有失去以前。

  变得敏锐一些。坚决不能再让幸福擦肩而过

  《我左眼见到鬼》影评(十):怎么放得下

  很多人说短短7天的感情很感人。真的只有7天吗?起码对于老公来说,这不仅仅是7天的爱情了,是整整3年默默的守护

  看完这片我哭傻了。可是回头想,明白了一切的何丽珠,会爱上真正的王劲威吗?

  让我想起鱼美人这部我同样很爱的电视剧,小莲化身牡丹,可是最后,子游也明白了自己爱的其实是小莲。那么,何丽珠,也深深明白,不止是7天,之后的整整3年,她爱的依然是自己的老公,这么爱这么痛,怎么能放开心,再去爱另一个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