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父2》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教父2》经典影评集

2018-10-13 02:56: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父2》经典影评集

  《教父2》是一部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阿尔·帕西诺 / 罗伯特·杜瓦尔 / 黛安·基顿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教父2》影评(一):一个人只有一种命运

  一个人只有一种命运! 一句看似平淡句子,早已注定了前世今生。不是悲观而叹,也不是西西里的教诲自己清晰分析做过的梦,梦醒时分。每个人都是个定时炸弹,里面的炸药丛杂中各种喜怒哀乐大喜大悲。狼性的凶残待发,佛性慈悲又凸现。相互矛盾合二为一

  《教父2》影评(二):二代教父成名之作

  作为二代教父,Al Pacino的表演没有让我们失望,本片用两条线分别叙述青年的Vito Corleone和子承父业的二代教父Michael Corleone的创业家庭讲述历史同时也对两代教父进行比较。此片奠定了Al Pacino在影坛不二的地位

  《教父2》影评(三):一气呵成

  教父2对比方式拍摄,把教父系列推置了至高点,剧情不急不慢,却把2代教父麦克从一个文质彬彬书生演变到为了家族利益不惜手段的毒辣家伙过程演绎淋漓尽致人物刻画更是深入人心~对比突出了2代教父的不同和各自达到的高度。如果说一代男人圣经,二代就是挖掘的宝藏

  《教父2》影评(四):电影微评:教父2

  神作啊!两代教父的故事让我想起了曹操和曹丕。作为开拓者,维果通过恩威并施的手段来获得了其他人的拥护,他既能毫不犹豫杀掉老教父,也能对冒犯自己的房东一笑而过。而作为守成者的麦克,则更喜欢威严冷酷来维持这个家族,巩固权力的同时也导致孑然一身。这或许就是帝皇的悲哀吧。

  《教父2》影评(五):另一個時代

  對於這部片子,我看到的更多的是表現手法

  時間交錯,內容穿插,點選得分外好。michael的時代與家父vito的時代截然不同,讓我覺得路總是一步一步走,踏踏實實才能成功。michael一出手便已站在了較高且較好的平臺。而他最終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底線,失去了自我。

  《教父2》影评(六):教父2浅谈

  昏黄的色调奠定了影片厚重的历史感,两个时代镜头的渐变,展现了两代教父在时代的浪潮中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与教父1相比教父2着重凸显两代教父的心理对比,一个是时代的弄潮儿,一定程度上把握了自己的命运,也收获美满的家庭、宏伟事业;一个是无可奈何力挽狂澜,却在逆时代的痛苦中一步步走向孤独

  《教父2》影评(七):孤独的教父

  麦克非常有智慧谨慎,在遇到突发事件拥有急智,并且沉着冷静。 对于叛徒对手,麦克又变得冷酷和心狠手辣。 对于和家人关系他没有第一代教父处理的那样好。也是因为这种性格才让他当上了教父,杀死了出卖自己的哥哥,遇见前妻冷漠的关门,面无表情。 上一任教父说过,永远不要让敌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教父2》影评(八):二代教父的历程

  斗智斗法,有勇有谋,真是很厉害的一代枭雄二代教父,好多人拿他和一代教父相比较评论二代教父算不算成功,按照我个人的认为,二代教父虽然没有初代教父那会的家庭成员兴隆,但是任何一点他都不逊色于初代教父。影片也彰显出了二代教父如何成为西西里包括全美最大的黑手党,这也是初代教父最想完成梦想,二代教父他实现

  《教父2》影评(九):教父

  Al Pacino和教父的工作人员互相成就,Al Pacino迎来了事业的辉煌时期,教父也迎来了票房奖项,有些时候还是适可而止,最近几年我看了Al Pacino新出的包括丹尼·科林斯在内……好几部电影,不忍直视,Al Pacino是意大利人,教父是意大利片,他天生的忧郁面孔,太适合教父里的角色

  《教父2》影评(十):西西里柯里昂家族史

  迈克和维托两代教父的交叉剧情讲述了那个在穷乡僻壤的西西里,柯里昂家族的起家壮大再到守业的过程。为了家族,迈克无路可选,新的时代来了,父亲的那条路子已经行不通,他想要让家族历史洗白,在这条让家族走向正轨艰险的路上,成功的复仇并稳住了家业,但同时也背叛了自己的妻子,杀害了自己的哥哥,失去了亲人,失去了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