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身情人》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贴身情人》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4 02: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贴身情人》影评精选10篇

  《贴身情人》是一部由Marc Lawrence执导,桑德拉·布洛克 / 休·格兰特 / 艾丽西亚·维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贴身情人》影评(一):无语

  难以忍受的电影....

  忍了将近2小时,才断断续续看完.

  唯一让我有所收获的就是

  末尾处的亮点

  怎样做个像小猫一样温存女友

  怎样眯离着眼睛去看男人

  怎样去吻人..

  《贴身情人》影评(二):好玩的轻喜剧

  看这部片子初衷是觉得很无聊想找点东西看一下.开始时候,被可爱(虽然不太美丽)的女主角打动了一下.当然我是看到了休才看这部片子的.休无赖得可爱.不算是郎才女貌,却是天作之合.故事有点俗,但还是看得很舒服

  《贴身情人》影评(三):不来电的爱情

  两人之间看不到火花。看不到思想价值相同。两人的爱情如同《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和杉菜。适合14岁傻瓜yy。

  反感这种男主,让人做了一切还说是其实是你想要。控制了人的生活还把罪责加到别人头上。这种男主还能成为言情片主角。可见一些人是如何同受虐妇女死活离开暴力男友丈夫一样的缺爱。

  《贴身情人》影评(四):worth watching@@@

  一部非常好的片子! 我的最爱行列中!

  在片子发行好几年后看的,原因喜欢格兰特!但没想到看完片子,确爱上了桑德拉!喜欢她好强个性傻傻特征,她把两点结合地很好悠!还有一点是,剧情很棒,俗套中的意外很多,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看悠,尤其是喜欢格兰特的人,但你会不情愿地发现他的确当了一次配角!

  《贴身情人》影评(五):爱

  hugh演起这类任性男子总是很贴切

  喜欢看他理直气壮要求别人为他做任何事,他没什么错,只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依赖情愫,他需要她的意见不然没有安全感.这个长得不那么漂亮脾气不那么柔和女人,给了他前所未有感受.她独立,她坚强,她执着.这样的一个人令他手足无措

  爱情降临到两人之间的时候,没有吹皱一池春水,只是让人嫉妒,不自觉伤心

  喜欢看他们坐飞机城市上空时的场景.那一瞬间,上升到这样的高度,或许才能感受到一种相依.

  《贴身情人》影评(六):something about hugh grant

  无论是诺丁山里的书店老板,Love Actually里的首相理智情感里的十八世纪绅士,还是这里的地产巨子,Hugh Grant给人的感觉一致的:总是显得局促不安内向,缺乏方向感和系统性,总是需要时间积聚足够勇气表白典型英国男人偶尔流露无奈和乐与妥协,时常像个孩子般露出困惑表情闲适生活的拥护者。

  唯一稍微跳出这个框框的是BJ单身日记里的花花公子

  他身上的文化遗少的气息真的太明显,哪怕是肤浅的,也让人觉得很难得。

  《贴身情人》影评(七):哈哈哈哈

  刚看完这部片子,作为一部爱情轻喜剧,至少它绝对不缺少笑点

  据说sandra和hugh是关系密切好朋友,于是导演就想写一部好玩的剧本让这两个亲近却又不是情人的朋友一起来演。

  怎么说,很轻松吧,非常默契。有很多小细节都做的很漂亮,尤其喜欢舔信封,和george他们在餐厅里帮对方吃掉彼此不喜欢的菜的桥段。嘿嘿嘿嘿。还喜欢女主郁闷疯狂叫餐的设定,太口爱了。

  虽然hugh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很多人也说sandra不够漂亮,但是我觉得至少在宴会上的扮相sandra是很让人惊艳的!

  《贴身情人》影评(八):naive的休·格兰特

  嗯,不知道是不是这种类型的片子看太多了,这部片子已经无法引起我神经突触的动作电位了。

  因为诺丁山和真爱至上,以前一直都蛮喜欢休格兰特的表演,看完这部两周情人之后,我不得不怀疑,这样的爱情小男人角色是不是休的特长呀,而且还特无赖,哈哈。仔细研究了下休的长相,外眼角朝下,再噘个小嘴……哈哈哈,典型一幅要糖吃的样子:)。

  这是一个女强人灰姑娘和男懦弱花花富公子的故事……

  这样的搭配,很好很强大,嘿嘿。

  想到休格兰特最后在桑德拉家里走来走去的那一幕,在那惊叹她们家怎么可以这么小。

  我在电视前面喝着酸奶,吃着柚子,惊叹休你怎么能演的如此naive,^_^。

  《贴身情人》影评(九):真正明白什么是爱情需要一个契机

  赋闲在家,选择爱情轻喜剧来打发无聊时光

  两位主演都是比较喜欢的,但是整部剧就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惊喜,just soso。

  故事情节很简单,女主是个哈佛法学院高材生,为公益工作钱财粪土,男主是个大大有钱人,私人飞机私人游艇也就算了,连衣柜都是全自动遥控的。男主力邀女强人女主为其工作,两人互生情愫,但并没有人意识到爱情的发生

  直到出现了一个金发34E的靓妹,直到两周时间就要结束。真正明白什么是爱情需要一个契机的。比如第三者插足引发滔天醋意,比如分开才明白始终难以忘怀

  我们常常会在一个契机突然醒悟,爱或不爱这个人,或是这个人爱不爱我,纠结很久的心事突然就释然了。

  :在聚会中有Norah jones和地产大亨Trump的本色客串。

  再PS:如果一个人想你,他总会找到你;如果一个人想打动你,他总会找到最真挚方式打动你。如果他没有,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不够爱。

  《贴身情人》影评(十):抗拒不了的休格兰特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看完《穆荷兰道》晕头转向之后,来看《贴身情人》,不用再费力思考轻松地跟着电影走,欢喜浪漫,再来个圆满结局,看懂电影不再是mission impossible,这就是幸福啊!

  对桑德拉布洛克的印象总是停留在生死时速的女司机身上,当她穿上晚礼出现在宴会上时真是不习惯,戴上可爱的假鼻子反倒一下又找到感觉了。她不是标准美女,但是演这样的知性女子或走气质路线是绝对没有问题,不过两个人之间的爱情铺陈得略显不够,最后多少有点突兀。

  休格兰特真是越来越迷人了,最早认识他要追溯到好多年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吊眼梢,称不上帅啊,也不高大威猛,甚至形象也不是一往情深而多是走纨绔公子的路线,再配上地道的硬邦邦的英式英语,真不知哪吸引人。可是经过这么多年,看了他一部又一部的片子,慢慢地发现他是如此耐人寻味永远那么优雅,又有善于自嘲的幽默风趣,是个地道的gentleman,凡是他出演的电影在浪漫轻松中透着爱和温暖,用来搭配周末和沙发,再完美不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