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莉琪的异想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莉琪的异想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5 02: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莉琪的异想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莉琪的异想世界》是一部由吉姆·弗尔执导,希拉里·达芙 / 亚当·兰伯格 / 雅尼·吉尔曼主演的一部冒险 / 喜剧 / 家庭 / 音乐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一):The Lizzie McGuire Movie

  虽然最后Paul深情款款的白马王子形象最后破灭了,但是Lizzie不应该对他冷眼相向,毕竟他带给过她很美好感觉。虽然初衷不对,但是这种感觉却是不容抹杀的。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二):人人都爱看

  虽然故事简单到看到开头就知道结局,虽然总是丑女美女帅哥尽向争得安排,但是这种轻松青春爱情故事人人都爱看,因为人人都向往这样的爱情,实现不了就让电影来表达吧,这也是韩剧成功法宝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三):故事逻辑问题

  如果麦奎尔本来唱歌就很好的话,保罗为什么要选她去让伊莎贝拉出糗呢?如果麦奎尔唱歌不好的话,那她怎么在演唱时候出现天皇巨星的感觉?迪斯尼太想让故事出现麻雀凤凰奇遇了,连逻辑都顾不得了……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四):生活就是可以很简单

  看这样一部电影真的可以很放松青少年纯情异域风,商业味。这是部完美的消遣小菜

  而且,HILARY的笑容真的很阳光,每天都能有这样的笑容,生活一定很快乐,生活也许就是应该这样快乐简单。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五):转折太突然

  正面白马王子瞬间就变成了伏地魔

  然后女魔头就变成了成人之美的小仙女

  没有一点前兆也没有一点后续.

  故事情节有严重漏洞.

  罗马也没有那么好看啊.

  也只有歌曲还凑合算好听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六):一贯达芙

  Hilary Duff的一贯风格。唯一的亮点是新成长烦恼里面原班人马集体亮相。但是这也是很大的一个缺点。因为导演太注重于原班人马的亮相,所以搞得像是这些人的一次集体show。想方设法的表现这些人在原电视剧中的特质反而毁了这部电影。

  不过我觉得duff的黑发造型不错

  呵呵,算一个亮点吧。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七):音乐很不错,看看也无妨

  我想,这部戏可以让我记住剧中女一号Hilary Duff。

  她很漂亮,是耐得住推敲的漂亮。

  演技也不错,小女生的可爱动作拿捏的恰到好处

  如果情绪低落,还是值得看一些这样的片子,不用动脑子思考,情绪也会随之放松。

  看过之后,可以感觉自己仿佛又年轻了好多岁。

  年轻,真的很好。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八):浪费时间

  看完了以后我觉得以后看电影要好好筛选一下

  不要什么片子都看,

  象这样的片子看来真是浪费时间.

  这是部典型的青春片,演员年轻,演技青涩,

  剧情富有戏剧性,浪漫性,符合道德标准,惩恶扬善

  也许怀春的女孩很喜欢,

  大多数女孩都有过狂看言情时段

  而我,已不再天真.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九):很可爱的小姑娘

  看了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不觉有些惋惜

  看来没有人记得达芙演的《新成长的烦恼》,严格意义上来讲,这部片子就是新成长的烦恼的剧场版。个人对她很是偏爱,在电影里面我们可爱的Lizzy 真的长大了,看到她在舞台上和保罗一遍遍地唱着那首“what dreams are made of ”,我也轻轻地随着她和,沉浸在她带给我的感动之中......

  《莉琪的异想世界》影评(十):希拉裏·達芙

  看這部電影純粹是因爲當時非常迷這部電視劇。覺得裏面的感覺有別于一般的校園題材。雖然它裏面也有講愛情,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lizzie的生活,還有她身邊的人和事。有趣的還有那些動畫插圖。

  而這部電影,去了意大利的羅馬取景,這是我覺得很surprise的地方,然後這部電影還有為希拉裏·達芙的新專輯作宣傳的嫌疑。因爲裏面的歌有一些就是希拉裏·達芙第一張專輯中的歌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